天父说:

感知我的光,倾泻而下。此刻,感知我的光,萦绕着你,光晕包裹着你。此刻,感知你我同光共谱,我的光进入你。此刻,感知我的光从你内心升起,点燃内在,向上扩散,弥漫开来。此刻,感知这内在之光,由内而外闪耀四射。感知我的光,内外交织,你浸润融合在光晕中。你已被全然点亮,充满光明。我的光,内外融合,延伸扩散,越来越远。直至,我的光,无限无界,遍照一切万有;直至,我的广,光芒万丈,穿透浩瀚寰宇;直至,我的光,无所不在,除了光,一无所留。我之光,广袤深远,触及你每个角落,而你,接收着本是你送出的光芒。你愈发明亮,你愈发耀眼,光晕环绕你。你已是光,光晕眩目。

我们的光就是宇宙纤维。而你是星星之火。我们的点点光芒,已环绕萦系整个宇宙…不,不是环绕萦系…是贯穿渗透一切万有…不,不是贯穿渗透…而是已然成为,本是万有浩瀚。我创造了光,而你在我的光中诞生人间,在我的呼吸吐纳中降临地球,这个当下,你就是我光之扩展。此刻,你了悟你本然所是了吗?你说是我指派任命了你,而我何曾命名限定你。光就是光,无论称谓为何。

你是我光之延伸,并非头脑心智层面上认同。亦非言辞表述而已。你就是光。这是实相真理。在地球上,借由你之示现,我的光点燃升起。你是光,别无其它。你自认为某个外在轮廓,此乃幻象。你是全然的光,从未与我之光分离。我是光,全然之光,甚至不能称为“我”的光。别无其它,我是光,我本属“我”,光是我,光是你。

若你见阴影,是因你误认自己为外物,而不信任自己光之本然。你展现光之美妙眩目,你是全然之光。

你挥毫泼墨于宇宙,绘制喷洒写意人生。

你看到墨迹斑斑,而不是高昂之作。

你曾认为你仅是一根弦,此刻,你了悟弦弦相连。

你是光,连绵不断。你是我弹奏钢琴上的高昂之作,你是我指尖从未溜走的关键之点。

光和音本相同,因为,除了光,无它。万物皆在光中存在。因我之光,你归属安然。你竭力定位回归至光中,而光已在那里,无所不在,无需寻找定位,因为除了光,别无其它。

亚当和夏娃,质疑合一,而使他们彼此分离。他们开始追寻光,而让光成为特殊。从主体退为客体。而,此时,我谈论他们与我分离,仅是他们试图将本身之光粒子化的隐喻之说。

此刻,亚当和夏娃,恰如你一样,将自己全然置于光中。你沉浸沐浴在光中,没有质疑困惑,你全然融合在圆满完美中,你本来就是一。

别以为亚当和夏娃有罪。首先,本没有他们。其次,心智升起,质疑出现,就是这些。心智无罪。他们只是不信任圣洁真理,而迷失在蛇的思维中。他们只是盲从外在之物。他们只是遗忘,他们本是光。

原文: http://www.heavenletters.org/nothing-but-light.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