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当我觉察到,自己有个内在的冲动“想变化”,但不是一直持续的时候,我知道我心里已经开始抗议。比如,我会暗自问自己:“那下礼拜我还去香港吗?”我给自己的答案:“还是要去的。”但当我觉察到的时候,我就跟我的身体对话:“不好意思,我知道你要抗议,但请给我一点时间。”于是,第一,我一直持续允许自己变化!第二,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有一些新的创造力量展现!

 

大家知道我把时间都排得很紧,但如果你问我这辈子最想去哪里玩?就是去阿拉斯加。当时我还从来没去过,打算以后我们在美国各地的工作坊,都要放在邮轮上,七天六夜,有吃有风景,还能上工作坊。当我听到这个建议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好,很有创造性。

 

我常常觉得自己内在的能量很强。你们的生活也是一样,要允许你的创造能量有个展现,但也不要让自己变来变去,要把你的本业做好,因着本业再去延伸。在人生当中不要害怕自己的创造力!就像我为什么想去阿拉斯加,是因为它地处极北,每年六个月冬天,六个月夏天,而我很想去体验那种太阳在冬天刚要升起又落下、在夏天刚夕阳落下又升起的感觉。

 

 

信念创造实相。在生活当中,我们每个人都要允许自己的创造力出来,那怎么做?就是先放下原来固执的思想,放下原来固执的生活模式,放下原来固执的思维方式,可以允许某一部分持续,也必须允许一部分去创新、去创造。

 

每个人内在都有很多固执的思想,这是怎么来的?可能源于没有觉察到的小时候爸爸妈妈或是一个邻居给你的观念,或者从你的成长背景吸收进来的。你的部分思想,也许在过去曾经让你坚持,帮助了你,但成年之后,却限制也阻碍了你心灵的活力。

 

讲一件事:有一个学员,他在听我以前的有声书说到赛斯村的时候,当时赛斯村连影子都没有,而现在我曾说过的很多东西都一一地出来的。我当时有那么“神”吗?其实是我们一路都在创造。

 

 

我们要把固执的思想、环境的影响、框架式的信念放下。当我们走赛斯哲学思想和身心灵这条路时,内在会有很多的信息出来。当我接受教育广播电台的采访的时候,心里有很强烈的一种“爱”的感觉出来,那种感觉让我想到我的很多学员,也让我想到该如何去把这份爱化为具体的行动。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很久没见的学员,有些开玩笑地和他聊一下,我说:“来上许医师赛斯身心灵诊所的课要花很多钱,所有比较难来上课,是吗?”他就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我当时心里很难过。于是我就想:怎样去表达我对很多人的那份爱?然后就准备开一个爱心教学门诊,让很多人参与进来。当然我不是为了大家,我是为了如何圆满完成我自己心中那份爱。

 

当你感受到宇宙爱的能量,你会希望去表达爱,而不是可怜别人,是因为你心中感受到宇宙爱的力量,感受到所有存在的本质都是来自爱的能量,那么如何去表达那份爱?

 

 

我的老师赛斯说:“很多人的内在对动物有很多的爱。”你爱动物,但你不能说“爱动物”是你的职业,而是会去成为一个兽医,或者开一个宠物店。深爱动物的人,他的宠物店生意会不好吗?只是为了赚钱的人,没有对宠物真正的爱,只是广告打得很好,他的生意会景气吗?真正爱动物的兽医,生病的动物在他那儿会痊愈。对动物没有真正爱的兽医,我们也不会选择他当宠物的兽医。宠物生病的时候,要用爱才能治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爱,第一,我们感受到那份爱了吗?第二,我们为了那份爱采取行动了吗?我们心中也许都有悲天悯人的一份爱,但可能从来没有发挥它的价值。

 

比如,一个患糖尿病的病人,给很多人分享他是怎么痊愈的,让大家来学习身心灵的课程,大家学了,病会不会好是一回事,但一定会得到快乐,心情好,血糖就平稳,血糖平稳就有可能痊愈,就算没有痊愈,至少也平稳了,没有平稳,至少也快乐了,而最重要的是他为自己对众生的爱找到了一个出口。

 

所以,去让你心中的爱和创造力展现出来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归零,重新开始》

文字整理|广景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