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之期望与我之期望是一致的。你和我,我们的意愿并无矛盾。我们,你和我,站在同一边。在你认为你我对立之时,在你认为你比我聪明之时,在你反对我的思想之时,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没有懂得我的思想之究竟意义。这封天堂来信是写给那些自以为比我知道得更清楚、自以为比我站得更高的人。

也许你不承认我,因为你认为我不承认你。如果你认为我不承认你,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从不否认我的任何一个孩子。你的心思对我来说并无秘密。无论你的心思是如何地弯弯绕,在你的对抗和优越感的背后的你的心,只可能燃烧着炽烈的爱的火焰。

即便你的心感觉在与我对抗,即便你的傲慢,即便你很自信你遥遥领先于我,即便你认为比我聪明,即便你认为我对你狠心不顾,你的心仍然在燃烧着我的爱。

无论你如何相信从你的心中你把爱传递了多远、多宽、多深,你仍然还未曾碰触到在我的心中为你而存的爱。我的爱火不会熄灭。你大可随愿地耸耸肩不以为意,你可以拒绝自己,你可以拒绝我们的合一,但你不能损毁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的爱容纳着我对你的爱,你,可能把我的爱和光抛在一边。你,可能不理会我、轻视我,你,可能在抗议声中让自己远离我,但我对你的爱如其所是、没有不同,燃烧着的爱的火焰永不熄灭。

我的爱的确在温暖你,尽管你不承认我。无论你如何用钉子和木头把你的心圈围起来,这些木头会在我的心之爱火中燃烧殆尽。我的心是坚不可摧的。也许你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反派英雄,你把自己看成如此,但你不能够以暴力手段赶走我的心,也不能够以摔跤打斗之类击败我。

也许你压根儿就不尊重你的DNA,但你的DNA是我的。我的血液在你的血管中奔流。总有一天,你将停止对抗我的爱,你将找到与我同在的正确的位置,因为,亲爱的,我就在这里与你同在,我对你毫无成见,不嫌弃也不反对。你一直在伤害自己,可以这么说,而我仍然在这里,一直在这里。我的确是不可忽视的,但不是以你之所视的方式。我为你准备了巨大的财富,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它,就将是如此。你所有的抵抗定将终结。

如果你认为你知道得比我多,你之所见的方向必定是片面的,你欺骗了自己。无论你相信自己在这世上拥有着何种至高的权威,也许你的确拥有着它,但那不过是沧海一粟。你也许自认你所持有的观点是一巨大的成就,但任何人都可能欺骗自己,你欺骗自己占据着优势。无论你的自我欺骗如何宏大,无论你的信念与假设的证据如何支持着许是我抛弃了你,但那只能说明你离道甚远,你甚至都不可能拥有一个失去一丁点儿我对你的爱的可能性。这就是实情。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one-with-god.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