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全一体

 

如果大家说什么有、什么在的话,都是说这个能看到所以在,手能触摸到所以有。这些根本没有,本来真正有的、在的,眼睛看不见。大家所看到的这个世界,它只不过是看不见的存在在这里的呈现。看不见的,祂去降频,通过各种各样的形状在呈现。本来真正在的眼睛看不见,看不见的才是真正有的。大家所看到的有的、在的,根本没有。如果能够理解这点就能开悟了,但是要理解到,多么的难呀。所以大家就是在这个现象世界活在颠倒梦想之中,认为看到了所以有。我的朋友也是这样。他们说,看见了我才能相信,看不见我怎么能相信呢?看得见的,那是看不见的在这里的呈现。

 

在这个现象世界,虚假的看起来像真的,真的看起来像假的。真正有的,大家眼睛看不见。生命能看见吗?生命能抓到吗?但是生命是绝对的实在,谁都没办法否定。如果没有看不见的世界,就不可能有看得见的世界。反过来,看不见的通过可见的在去呈现。所以看不见和看得见,它们是一体的,没办法做任何的分离。我的这个肉体,那不是跟看不见的生命分离了还能活着。为了在大家面前说出这样的光话,那是看不见的生命使用这个肉体的媒介,所以才能这样去说出每一句话。那就把它称为是被运作的和运作的,完全是两者一体,是表里一体的。我的生命和我的肉体,没有分离地在别的地方,在不同的地方活着;运作的我和被运作的我,完全作为两者一体、表里一体在这里活着。所以我无论看什么,都是可见的花的这个形状和背后去运作它的生命,完全是一体的。如果大家能这样去看事物,这样去生活的话,就是开悟。只要大家还在把呈现的事物和背后看不见的生命,这样分开单独去看的话,那就是迷茫。让大家去看到看不见的,去抓到看不见的,没有比这更难的事情了。接下来我还要再多讲几年呢?不只是今生,在过去多少次的人生,我来过好几次,但是都没能带走一个人。所以我想一定要在今生带你们回去。所以反过来是我拜托大家,请求大家,不要让我今生再失败,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好,一定要跟着我回到源头。我都会对你们下跪:请你们跟我一起回去吧。

 

但是我能完全看到这个现象世界在灵性上取得的成长,昨天课程结束之后我去公园散步,散步回来之后我做明想。当我做明想的时候,我看到全世界成熟的兄弟姐妹,不断在呼唤着“真实的课程、真实的真理到底在哪里才能听到呢?”他们呼喊的声音像波浪一样一波一波地冲向我。所以在这个现象世界去看,有各种各样的灾难、事件事故、各种各样的战争,这样非常激烈的冲突的呈现,但是当我完全使用明想的手段,更加深入地去潜入灵性世界的时候,我看到全世界都有了很大的成长。以前别人向我咨询的问题都是在说着“我生了什么病,怎么样才能治好我的病?怎么样才能从我的痛苦烦恼中解脱出来?”几十年都是这样的问题。但是现在大家怎么问我呢?“我想回到实相!”“我想回到本质!”那就是人类整体的意识已经改变到了这样一个程度,这是非常非常棒的事情。所以在表面上因为净化,发生了各种各样非常激烈的现象,但是在背后灵性的世界,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内心不断地渴望着真实,他们呼喊的声音像波浪一样冲向我。希望大家每个人快点地学会游泳,向这些溺水的兄弟姐妹伸出爱的手,给他们指引一条光的路。如果你们不去引导,谁还能去引导他们呢?我希望担负这样重大角色的你们,那就是这些师父们,或者是在各种各样的角色里去做的你们,这样去引导兄弟姐妹。一个盲人去引导另外一个盲人走路的话,只会同时跌倒。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还要去救溺水的人,两个人只会沉水。我希望大家完全拥有一双能看到真实的眼睛,首先你们无论什么样的暴风浪都能自由自在地游泳。登上天船的我们再也不会被这个世界的暴风浪所吞噬!哪怕背上全世界的痛、全世界的苦,它根本没办法撼动不死不灭的永恒的本质一根指头。这就是在邪恶之中不会受到邪恶的影响,在黑暗中自己不会被染黑,在迷茫之中自己不会迷茫。这个世界上的无知、邪恶、黑暗、迷茫,根本不可能撼动我内在的一根指头。

 

我是照亮这个世界黑暗的光,我是照亮整个大宇宙的光!这就是你们的实相。大家绝对不是一个弱小的、无能无力、什么都做不到的存在,每个人都是无限的存在,都是无限的呈现,无限的一部分,是无限的全部。一定要在今生,希望能多带一个人,带大家回到源头的世界。

 选自光话---思想是现实的母亲(节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