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在每一次的生命转世期间,灵魂和小我之间都会达成一个协议,在体验生命的课程期间,灵魂在与小我的参与下提供学习和疗愈的机会,并且能够实现与完成。

 

这便是每个人的灵魂使命,以及每一次转生的生命目标。只是对于结果到底会是怎样并不存在一个强行规定或最终协定,要求它必须完成或实现。

 

因为,个体会受到小我的左右,同时拥有自由意志,使得可能的变量非常之多。

 

不过,总会出现一次机会,这个时候能让灵魂的意愿得到表达,它基于个体自身的最高利益和最佳结果。但小我此时必须能做到释放它的粘附性,放开由它制造出的抵抗能量,并且当这样一次机会出现和发生之时,愿意提升它自己的振动。

 

通常这个协议会在小我和自由意志之间形成一场斗争,它违背灵魂和生命旅程的本意,而变成各种各样的挑战。这个危机之点便是我们所称之为的灵魂的暗夜

 

只是,这也的确出自灵魂最初的意图,在由小我固执持有的黑暗或稠密能量中让光渗透进来。

 

小我,在你看来通常被视为一个弱点,却持有着极大的潜在力量,它是你生命旅程的一个潜能门户。当它操作在灵魂所意图的范围内时,其针对它进行的疗愈意图可以接通任何一世,所有体验和结果的最高层面。

 

这让疗愈的循环最终得以完成,允许你振动的频率逐级提升,同时让另一条全新的生命道路得以呈现。

 

随着每一次你自身能量与振动的转变,伴随着你灵魂力量的陪同(非拒绝和抵抗),你会走入新的生命协议和目标,并让新的时间线和新的机会也同时激活。

 

不过,当小我遗忘了它的灵魂协议和旅程,就会变成无灵魂的状态,也失去了和灵魂间的伙伴关系。

 

它将尝试是以它自己的黑暗去和黑暗战斗,却不是与内在的光建立连接。随后,生命的旅程充满恐惧,匮乏,质疑和混乱。

 

这里所丢失的关键要素正是灵魂之光,只要小我愿意分享这次疗愈的行程,这时灵魂之光就能对它全然开启,这会唤醒小我,并让它跟随原本的完整与一致性。

 

这个时候它就会对生命的无限可能敞开自己,这会让它超越恐惧。因为,单靠小我自身的力量,无法识别它所具有的潜能。

 

小我必须确信,超越它所认为的种种挑战,一个全新的开始就在前方,只是它还未曾了解。所有未曾了解的潜能都储存在灵魂那无限的知识宝库之中,而你作为一位神圣,充满力量的主权存有一直拥有它。

 

正是来自灵魂赋予你的礼物让你小我的旅程获得完成 - 经历学习,疗愈和成长,直至最终的转变。

 

对于你,真正重要的是 - 回想起这份来自灵魂的承诺,此时,你意愿邀请祂参与到你的生命轨迹中来,并经由和你一同的联合创造带入疗愈的目的。

 

对你而言,你灵魂给你的信息含有怎样祂希望实现的承诺呢?

 

提出你的问题,静静等待,或是借由冥想的帮助你自然会得到所需要的回答。这会让你超越没有灵魂的生活,这个新的起点将实现灵魂赋予你的承诺,它是爱,喜悦,和平与真实的满足感。

 

这时,小我和灵魂将以完美且和谐的方式一同合作。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