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先進的靈魂在地球上有許多 ( ) 的化身,他們通常經歷了人類的全部經驗。在這個時代,他們選擇成為志願者來幫助人類的提升和療癒。矛盾的是,這些靈魂發現,顯化和豐富是生命概念框架中最具挑戰性的領域之一。

   

為什麼豐富的物質對許多先進的老靈魂來說是個挑戰?

 

老靈魂攜帶生命的包袱,在那裡,他們遭遇黑暗、貧窮和權力的濫用。這些生命中最具創傷的方面會給靈魂留下傷痕,就像肉體創傷會讓身體傷痕累累。

 

年輕的、不太先進的靈魂往往有個更容易彰顯金錢和財產的時間。

  

有兩個簡單的原因 - 1. 他們對物質世界更感興趣; 2. 在前世中,他們有更少的障礙、誓言以及沒有過去生命的因果來阻礙他們豐富的生活。

 

與許多教導相反,富足不僅僅是擁有金錢、房子、人際關係或是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而已。許多富人在他們的個人生活中遭受極大的痛苦。

 

個人來說,我記得在我的生命中的一段時間,當我擁有我認為應該想要的一切 - 在世界上最昂貴的城市之一的好公寓、一個家庭、一個長久穩定的工作,有支付賬單、長假期和環遊世界的能力。

 

「Abund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記得遇到一位老朋友說 - 我願意付出更多,來過像你這樣的生活。你的生活是夢寐以求的!

 

在理智上,我理解她是對的,但我也意識到我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如果有更好的事情發生,我會立即給出一切。這個“更好”是什麼,我當時不確定。但這些“成就”都不重要。

 

富足並不等同於物質上的成功。同時,一個人並不會因為貧窮或痛苦而變得越來越少。富有不存在著罪惡。許多先進的靈魂需要療癒心智層面的誤解和社會規劃,弄清楚豐盛對他們真正意味著什麼。

 

老靈魂、星際種子和其他先進的靈魂往往害怕力量。他們的靈魂想安全地發展,避免權力,以確保他們永遠不會再次傷害到任何人 - 或受傷、背叛自己。這種對權力的恐懼是一個靈魂層面的問題,而且常常在任何意識之外。

 

然而,它是豐富的主要障礙之一。直到它被處理,否則沒有任何有意識的肯定或積極思考會深入到足以產生任何影響。

 

在物理世界中,這種恐懼的力量可能會以生活在地下室裡的父母到吸毒和犯罪等不同的形式呈現。

 

這項挑戰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過去生活的誓約。如果我們有許多世為僧,我們可能有貧窮的願望,雖然它可能在當時的精神上是有益的,而我們當然應該允許選擇簡單 - 如果我們沒有意識地選擇我們的財務狀況而不斷掙扎著,那麼靈魂層面的貧窮誓言可能需要釋放。一旦這些誓言被識別和清除,物理生命也將開始一致。

  

過去生命的誓約和靈魂層面的創傷,往往表現為許多老靈魂的自我破壞。它可能的感覺是 - 彷彿我們不斷地前進,目睹許許多多的努力,卻一次又一次地毀壞。

 

另一個問題是缺乏根植大地。非常先進的靈魂傾向於“向上發展”,在上脈輪中有太多的能量,同時在地球上的生活實踐方面掙扎。

 

對於一些靈魂團體,這特別突出。諸如賺錢、接受教育、過著穩定的生活等,一切似乎都毫無意義,因為在精神探索和無形世界中有如此多的財富。這些靈魂往往有其他的興趣和優先事項,不一定符合世俗認為的成功生活的標準。

 

雖然這當然是有效的,但有時候,扭轉這一局面是很有用的,問問自己 :

 

如果擁有精神上的人能夠獲得更多的資源,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他們能夠分享這些資源並將其用於可持續利用的地方呢?

 


 

 有時只需要實現基本的根植 - 如果我們可以練習的更穩定、更有組織和更高的效率。

 

通常,穩定性需要做內在扎根的工作。非常先進的靈魂經常會選擇化身為困難的環境和艱困的家庭模式 - 有很多的戰爭、衝突、損失、逆境和缺乏愛。

 

正因為如此,他們有許多人很難冥想和保持靜止,這是因為他們經歷的生活創傷。這種與“人類的痛苦關係”其目的是轉變它 - 但許多老靈魂卻被困在這個過程。

 

家庭和祖先的傷口,例如虐待或喪失財產,通常是跨代的。這些深層傷口通常對他們有一種依附的能量,因此很難騰出更多的光和歡樂的空間。

 

傳統療法和過分簡化的吸引力法則通常不會給高級靈魂帶來多大的緩解,而且往往會讓他們有更大的失敗感(這對其他人都有影響,但對我來說不行),我一定是出了什麼大問題!然而,一旦我們深入更深層的靈魂層面,並轉變堵塞的能量, 3D 生命會逐漸踏實。

 

觀想和祈禱常常比冥想更好。關鍵是承認靈魂深處的問題,並開始在靈魂層面上工作 !

 

  

Why Do So Many Advanced Souls Struggle with Abundance?

作者 :Inga Nielsen

翻譯 : 黎飛翔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