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支撑着第三维度信念系统的能量总是,“你永远都不会足够好。”

 

你的高我确切的知道你需要什么,知道你何时为其做好了准备,也知道如何指引你穿越它——如果你允许、信任,不去选择某种形式的抗拒。

  

 

大角星人群体通过Marilyn Raffaele传导

 

再次问候亲爱的一们。我们非常明白「诱惑你们许多人陷入恐惧和怀疑」的恼人的行为与混乱。总是记得,无论表象如何,你们正在目睹的,是旧编程、秘密和三维创造物的暴露。高频振动的光能量正在照亮和铺就「它们的移除」之路,因为较稠密的能量无法在更精细的能量中存在。

 

一切都很好,无论事情看起来怎样。在可以改变以前,世界需要意识到这些事情。不要失去希望,亲爱的一们,因为,随着你们带来和持守光,协助准备好的人觉醒,以及为许多此刻正在抵达的进化灵魂创造空间,你们正在用自己觉醒的意识创造一个新世界。

 

有些人正在以灵魂替换( walk-ins )的方式到来,有些人作为新生儿到来,但很大数量的人已经作为孩子和青少年存在,他们特别为了协助盖亚和人类的扬升进程——通过他们进化的意识状态——而来。他们大部分人尚未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但却从比多数人更加进化的意识状态看待和理解世界。不要强迫这些年轻的孩子进入从众(conformity)之盒,认为他们有什么问题。他们是非常古老的灵魂呆在非常年轻的身体之中。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觉醒,光频率自动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占据优势。要明白,你们在这一时期看到的大部分苦难,代表着人们出生前的决定,目的是通过暴露「那么多普遍被接受的信念,仅仅只是服务于少数人,同时也给其他人带来了痛苦和苦难」来改变世界意识。

 

许多至今仍然完全活在二元和分离信念中的人,正开始觉醒并认识到「由普遍被接受的信念和法则所带来的苦难」,许多这样的信念和法则只是由那些自以为是的道德权威创造出来的。

 

人类正开始觉醒。要知道,有很多事情发生在幕后,公众并不知情。你们的新闻来源没有带给你们整体的画面,所以,浏览新闻的时候要记住这一点。作为觉醒的一们,你们的任务是一直于内在和外在持守光,无论表象如何。这并不意味着把头埋在沙子里,嚷着“上帝是一切”,而仅仅是从一个更高的觉知状态去做必要的事情。

 

这一时期,地球上有很多人渴望的存在状态(many desirous of being)不被允许。在这个强有力的时期,只有对扬升进程有帮助的人、以及有力量做到这一点的人,才会被允许。

 

但是……“恐怖分子呢?麻烦制造者呢?暴力和不进化的人呢?”

 

恐怖分子的意识状态完全深陷于二元和分离的能量中。他们许多人在地球上的体验很有限,只能基于他们所知的三维信念系统去生活。这是他们的意识状态。然而,这些亲爱的一们在这一时期生活在地球上是有必要的,目的是带出和暴露二元和分离的议题。要知道,在你们的觉醒旅程中,你们每个人都曾经在一世或更多世中做过“坏人”。

 

这一时期,你恰当的呆你需要呆的地点,做你需要做的事情,你们做得很好,即使表面看起来你好像什么都没做。成为真理,同时不允许外在的表象带你偏离中心,创造出一个「改变可以发生」的氛围。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计划进行着。灵性旅程如今变成了“存在”(being)而非“做事”(doing)。

 

怀疑总是基于分离的信念,并且在你整个数百次的地球之旅中总是占据优势。怀疑几乎变成了每个人根深蒂固的习惯,直到他们有意识的决定超越它。

 

当怀疑升起时,提醒你自己:既然只有一,那么,你只能活在一中,属于一。因此,每一个在祂之内体现的品质,也必定是你的品质——秩序、和谐、丰盛、才智等等,仅仅是永远存在,被神圣法则所支持——无论表象多么相反。

 

我们想要再次谈谈爱,因为爱是一切之所是的基础——是一之内所有生命的连结能量。爱是生命的胶水,随着个人的进化,在新的层面上展示和显露它自己。

 

在第三维度,爱和所有其它事物一样,只能根据个人已经达到的意识状态被理解和解释。爱,生命之间的能量,常常被感受、被解读,然后被不进化的意识通过暴力、强奸、战争和虐待之行为表达出来。然而,一的实相和内聚性以无穷无尽的形式和种类来表达祂自己,永远不会被这些错误的解释所改变和影响。

 

那些问“上帝怎么会允许这种事?”的人,不明白「上帝对于幻觉之梦一无所知」(the God knows nothing about illusory dreams)。暴行不存在于神圣意识中。这就是觉醒的含义:理解并活出这个真理。

 

我们看到许多人努力去获得对爱的更深理解,但通过很多错误的理念——来自三维的关于爱的观念和信念——来寻找它。如果通过二元和分离的信念来理解,爱是、也只能是有选择的、有条件的、有限制的。

 

“我如何去爱一个折磨自己人民的政府?我如何去爱那些人,他们杀害和残害别人,并认为他们的权势地位是给别人带来伤害和苦难的自由通行证?我如何去爱吸毒者和酒鬼,他们自私的给周围人带来了如此多的伤害和痛苦?我如何去爱我在世界上看到的事情?我如何去爱?

 

亲爱的一们,这些问题在某一刻被每一个寻求灵性觉知的人所询问。让自己放掉数百个三维的爱之观念吧,尤其是说「爱总是情感性的」的那种。转换成理解「爱是合一的法则」。是的,情感常常被包含在爱的多种形式中,但爱的所有形式背后之实相都是合一。

 

每一次当你实行或考虑合一的表现时,你都是爱的能量,无论那个表现看起来多么微小或不重要。那也许很简单:帮助一只受苦的动物,为另一个人开门,在没有被要求的时候让某个人的生活更容易一点,或者是识别出一个未觉醒的和令人讨厌的人之真正神圣本质。爱可能就是这样简单:比如在适当的时候,有勇气说“不”。

 

当你达到越来越深的「爱真正是什么」之意识,你的想法和行为会自动开始反映出这一点。你成为了爱,因为在实相中,你是意识,不仅仅是一具肉体。这就是使得「灵性大师看起来跟普通人不同或更受祝福」的东西。不,大师们跟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仅仅在于,他们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是觉醒的。

 

爱不会、也决不能把自我排除在外,因为怎么可能有任何人在一之外呢?许多认真的真理之学生排除了自己——当他们在新的觉知状态之光中,感受到了对过去行为的羞愧和内疚。永远不要抗拒,而是允许这些情绪浮现,以便你承认它们,而不是赋予它们力量。它们是你觉醒过程的一部分,现在准备好从细胞记忆中被释放了。

 

比如,“我觉得受伤,因为某人在「我觉得我应该参与」的某事中把我排除在外,而我以愤怒的话语和行为以及怨恨的感受来回应。现在我很羞愧。”问问你自己,“那时我相信的什么使我以这种方式表现?”你会迅速发现,这些经历大部分都是基于分离的信念——“我是不可爱的,我总是被排除在外。”现在问问你自己,“在「我现在知道是真理」的知识之光中,这一点可能是真实的吗?”

 

支撑着第三维度信念系统的能量总是,“你永远都不会足够好。”

 

愧疚和懊悔的感受常常在「认出它们是什么」的长久之后流连不去。不要抗拒或恐慌,认为你不知怎么的失败了,因为抗拒仅仅是在给事物赋予能量。而是,允许这些情绪流过,体会它们,不给它们贴上好或坏的标签。感谢它们提醒你「你也许仍然持有」的信念,给你的细胞发送光,告诉它们:是时候释放所有陈旧、完结的三维能量了,然后只是继续过你的日子。

 

这是一个过程。当你能够不再给予它们重要性和凌驾于你的力量时,旧能量就减弱了。在某一刻这些东西仅仅是溶解进它们所是的虚无之中,因为你不再用你的能量喂养它们了。

 

在一个安静的不被打扰的时间,把自己不想要的每个面向想象为一个小女孩或小男孩,它正等待着承认和接受。你也许甚至没有意识到,你拒绝了自己的某些部分,但当你看到这个孩子站出来或藏起来等着被接受时,你会发现它。

 

邀请每一个孩子来到你面前,一次一个孩子,去拥抱、爱和接纳他/她。直到你可以无条件的爱并接纳你自己的所有部分,仅仅是将其作为「沿途、甚至此刻的你所是」的面向,你才能让全部的爱流向他人。

 

学着爱并接纳你自己的全部,无论你现在看到过去的行为及话语多么恼人或无爱。如果被指引的话你可以去道歉,但不要浪费过多的时间重回过去或试图修复某些很久以前的经历。要知道,每一世的每个行为和每个体验,都曾经是涉及到的所有人其进化道路上的一个脚步。在一中,没有什么偶然,也永远不会有偶然。

 

除了你赋予它们的力量,旧记忆没有凌驾于你的力量。在地球上生活,是关乎于通过体验来学习和进化,直到这样的时间点到来:一个人的灵性进化可以从内在流出。一切都很好,没有什么差错。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所谓的敌人还有朋友,都是你和他们进化计划的一部分。

 

你的高我确切的知道你需要什么,知道你何时为其做好了准备,也知道如何指引你穿越它——如果你允许、信任,不去选择某种形式的抗拒。

 

进化不是胆怯者和受气包的旅程,而是勇士的旅程。你们就是勇士。

 

我们是大角星人群体。

2018617

 

译者:李平

原文: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相关阅读】 《大角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