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世界教师”这一能量的作用已在书面和口头上有很多报道。很多人声明,他们所通道的灵魂是唯一的世界老师,而且,他们的这一地位是非常特殊的。这个网站是我创建於 1996年,现在已经进入全世界。人们从世界上 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观看这个网站,每一天有数百万的人在读我的通道信息。

 

我是否用我的信息涵盖了世界?是的,我这样做了。我是否自称是独一无二的“世界教师”,是一个特殊的个体?不,我没有。仅仅因为是一个世界教师,并不意味著有任何特殊,也不意味著拥有特殊权力或被其他大师们所确认。我们都是老师我们很多灵魂已经在世界上并已为地球工作了多年。我们要求特别优先或声称吗?我们是在一个更高水平上教导吗?不,这不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不要求特殊地位或奖励。我们都在为上帝、终极者,神圣之灵、或任何你所称呼的这个能量工作。

 

如果你读到某大师是“唯一被选”的,那麽,你就应该知道这不是我们希望的那样。所有的大师们都在同一水平上。为什麽我们被称为大师?这是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地球能量,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正如在地球上工作的律师,医生或其他专业人士是他们所在专业中的一位大师一样,我们也仅此而已。世界是我们工作的范畴,我们的任务是协助提高地球的振动,提高人类的意识。我们在帮助世界摆脱战争,战鬥和衝突,并协助教导人类用不同的方式做事。我们不要求参拜,没有特别的名称,我们也不在乎你们怎样称呼我们。

 

我听到一些通道坚持要为他们工作的大师被称为一个特别的名字,或以某种方式宣称。我们并不在乎这些事情。这是你,只有你坚持这样做,这不是我们做的事情。要知道,那些真正在为我们的工作的灵魂并不坚持用特别的名称或有特殊的条件。这就是我需要说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