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06

 

 

你配过好日子!你配得到好的健康!你配得到幸福!

 

我们一直提倡大家要成为一个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当你真的成为一个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要落入忧郁容不容易?不容易。为什么?因为你无可救药的乐观思想,会帮你把负面的思想自动排除掉了。

 

如果你对生命的每件事都抱着感恩之心,永远看到周遭的美好和正面,那当你人生失败之时,容不容易马上兵败如山倒啊?不容易。我们所谓人有不同的体质,体质好的人,伤风感冒一下子就过去了;体质不好的人一受凉就会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那人的精神跟心灵有没有关系?有。简单来说,现在学习赛斯哲学体系,就是在强壮你们的精神体质。很多学员会说:许医师,以前遇到这样的事情会难过三天,现在怎么难过三十分钟就过去了?以前遇到同样的事情要哭好久,现在两滴眼泪都挤不出来了……

 

同样的事情发生,可是你的反应不一样了,因为你的精神力量加强了。精神力量会滋长,也会相互感染,还会涨利息。这就是所谓的精神体质。我的老师赛斯说:“我们的精神跟情感生活形成一个用这种结构组成的架构,而直接对我们的肉体细胞起作用。”对你肉体细胞起最大作用的是什么?是你的精神跟情感生活。

 

请问你的精神是旺盛的吗?你的情感生活是健康的吗?你能感受到你是值得被爱的吗?

 

以前我们上过一堂课曾讲:你配过好日子!你配得到好的健康!你配得到幸福。各位,你值不值得?很多人打从内心觉得自己不值得:我不值得我的朋友对我这么好,我不值得我的父母为我担心烦恼,我不值得人家为我祈福,我不值得拥有好的健康……

 

很多人的潜意识里面,从来没有建立自己值得拥有的观念。我一直告诉大家,不管过去你觉得自己值不值得,一旦成为赛斯家族,你就值得!你值得过好日子,你值得拥有好的健康,你值得拥有灵性与富足的生活,你值得拥有幸福。为什么?因为你将利己利人、利益众生。而且我都很为大家着想,第一位是“利己”。如果让你跳过“自己”先去利益众生,我担心会跳闸。你先“利己”了,你足够了、满足了、丰盛了,你才会给出更多。

 

所谓的“值得”,是非常重要的概念。你值不值得别人对你很好?你值不值得赚很多钱?你值不值得很健康?这真的是一个决定,各位,如果你准备好了,请告诉自己:“我决定相信我值得”。

 

 

摘自|许添盛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文字整理| JUNO SEET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