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县切尔滕纳姆的一名目击者报告说,他们遇到了一个悬空的球体,它似乎让目击者和一只狗一动不动,这是根据“共同 UFO 网络” (MUFON) 目击者报告数据库中的 81435 例。

 

该目击者于 2017 1 9 日下午 6 30 分左右,带着一条大而威猛的切萨皮克湾猎犬在我家附近行走,当时发生了事故。

 

“走了几分钟,狗狗就突然坐下来,一动也不动,”证人说。“这完全不像它,那时我意识到它正在仰望天空,当我抬起头时,我突然看到的这个发光的、静止的的物体。”

 

这是证人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

 

“我曾在许多航空公司工作过,我知道这个目标不像我在职业生涯或生活中经历过的任何事情,直到今晚。”

 

“我知道这是 UFO 。我无法解释。我似乎被它迷住了”

 

“几分钟后,我的狗推我到家里面去,但我不能动。”

 

随后,目击者回忆道:

 

“我拍了一些视频和照片,当我开始拍摄的时候,我突然看到天空中的另外两盏灯,我相信这两盏灯都是商业客机,除了最初的物体。”

 

“然而,我看到的最初的 UFO ,继续在相同的位置上盘旋,而另外两个客机随正常的飞行路径。突然,一架商用飞机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很突然,也许是故意。飞机以一个尴尬的角度进行转向,似乎在有意回避那个 UFO 。就在那一刻,蓝色的太阳开始慢慢地向后移动,好像一辆反向的汽车,消失在云层里。”

 

本文來源: http://mp.weixin.qq.com/s/MVEEzD7Ez77NChOsLTr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