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同行:

 

愛瑟瑞爾的意思是「神所幫助的人」,因為這正是他的義務,當你是時候該回家,他便帶領你去聚會。同樣的,他會幫助地球上想要與逝去的所愛之人連接的人們,他和他的天使們會化作彩虹之橋去幫助他們的連接。愛瑟瑞爾的相關顏色是香草冰淇淋色,石頭則是乳黃色的方解石。我還發現透明石膏(亞硝酸鹽)能幫助我連接去世的人們或者你們希望探索的其他維度,因為它能提升你的振動並且產生更高的意識。事實上,當我握著石膏塔時是不能說話的,我必須放下然後分享信息,這種感覺有點奇怪。

 

你就是你的祖先

 

問候親愛的心靈們,我們為被邀請進入你的體驗感到榮幸。在地球領域工作是我們深愛的,正因我們常常扮演護送你們回到造物主源頭的愛中的角色,但並不常在你們仍作為人類時被呼喚而來。召喚我或者我那充滿大愛的助手天恩天使團體去協助,並且與正在體驗和他們的愛分離放入幻想中的人們分享。放下你的警戒,落下你的心牆,向你祖先的愛開放,並讓那愛在你的旅途中時時刻刻給你提供幫助和支持。

 

你的祖先始終是你的一部分,就像地球上的每一棵樹互相連接,你也與你的祖先和他們的光連接著。家族與家族一同轉世,許多那些你們認為不再與你一起的人們,確實如此,因為他們不僅是你的一部分,而且他們是你們,或者來自你們。當你治癒,你與你的祖先們一同治癒,那些仍然會到來。同樣的,當他們決定要重新回到生命的循環中,再一次出生,他們將不可能自由的選擇先於你的化身的全新挑戰和機遇,這是往後每一代人延續的方式,你即影響著你的遺傳線路又影響著你的能量線路。

 

你鍾愛的家人並不曾真正離開,他們是你的一部分,倘若任何時候你想創造一座彩虹橋再一次感受他們的愛,呼喚我的光和天恩天使團去幫助你提升你的振動,如此在另一頭你便可以與你深愛的人連接。最常見的交流方式是在你的夢中,因為通常那是你對我們的能量最開放的時刻,然而你也可以在冥想時與他們連接,我們會為你指導方法。為一次愛之暴動做好準備,當你連接並讓愛環繞你的時候,你會知道那是我們在你身邊。與他們分享任何你希望在他們在世時能與他們說的話,並傾聽他們沒能在在世時說的話。連接確實是一次奇妙的經歷,如果有任何不是愛的感受,意識到這是你的自我或者較低能量的信號,請求清除所有能量並重新開始。這次,請求大天使麥克來守護你的安全,以平衡和安定的狀態進入能量,並觀察是否得到了不同的效果。讓愛成為你的指引。

 

你在另一端的家族和朋友們期待你回到萬物所是的愛中,他們是你歡呼鼓舞章節的一部分,也是你的支持,所以在任何當你希望重溫最純淨的愛,並讓愛的眼淚湧動的時刻呼喚他們,但並非以想念他們的方式,而是回想他們曾經與你分享的愛和美,並在此刻與你分享,因為這下一步路可能會是你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讓他們愛並支持你,讓你知道你從未孤單。

 

力量與勇氣是屬於你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著內在的力量可以依靠,雖然有時以愛而不是衝突的方式記起是美好的,然而偶爾當週圍充滿了混亂紊亂的能量時,你很容易忘記自己是美麗、堅強和勇敢的造物主之光的火花;畢竟,你在這地球旅程中經歷著,它如此深刻教導你內心的力量和勇氣,能量和光。

 

倘若你由於任何原因感到自己脆弱,請求你的天使們用他們愛的光包圍你,並感受他們的力量和愛。靜靜的坐幾分鐘;如果可以,到自然環境中去,讓自己感受你的天使正以愛圍繞伴隨你,請求他們在任何你需要協助的項目上提供幫助,然後,當你回到自己的世界,覺察你被吸引的人們、地方和言語正以你尋求的方式回應。打開自己接受他們並完全信任事情就是這樣的,保持自己向所有可能性開放的心態,知道自己實際上比想像的更堅強更強大。

 

「我以學識強化自己,我始終被保護並且是安全的。」

 

用它將自己包圍起來,如此你可以簡單的回憶並擁有這股能量作為你思想的焦點,將自己圍繞在積極樂觀的人和環境中,這能幫助你在做能帶來愉快和幸福的事情時保持注意力和靈性的高度,避免消極、負面的能量或者環境,思想或者事情;其中包括朋友和家庭,電視節目和電影,或者任何其他將你帶離使命的娛樂。

 

當你在一個不太理想的環境中並在此刻對改變感到無能為力時,請將自己放入一個充滿愛的保護光球中。請求你的天使在那裡幫助你鼓起勇氣相信自己,並振作你的力量去度過。你並不孤單,你被支持著,甚至當你感覺自己獨自一人在茫茫海洋中漂浮。每次呼吸請吸入信任,並通過呼氣驅逐任何疑惑或恐懼,持續不斷的呼吸直到你感覺自己再次恢復平衡並能掌控自己。

 

在你的生命中總是有人希望幫助和支持你,所以打開你的心接納他們進來。你簽訂了許多友誼和支持的契約,所以一路上始終有人能在物理層面幫助你。想想那會是誰,如果可以的話便著手去聯繫,如果你並不確定那個人是誰,那麼請求天使召集起來協助,他們會代表你工作起來。關鍵是信任、相信和知道你值得為自己和他人創造一個快樂、安全、被愛、平衡的生活,並持續行進向前。在所有你做的事情中找尋樂趣與和諧,堅持踏出帶領你走向美好的下一步,當你帶著這想法進入心靈,它無法幫助但卻能為你和在你周圍顯化。

 

「我是安全並從較低能量中被保護著,我被積極和支持的人們、地方和事物包圍著,我接受及打開自己。」

 

發現祝福和天賦,改變是不可避免的,就像樹木和星星,這是你進化至另一個水平的標誌。請不要對無知感到害怕;相信自己正被幫助著,更多的要求也沒關係,你的天使和高我始終在為你奔波,與你一同創造一個充滿各種各樣生長和增強你的光的機會。通過這個方式你改變著世界和你周圍的環境。生活中主要的改變會帶給你最盛大的祝福和獎勵,擁抱以你的方式到來的新的改變,因為這確實在向比你想像更宏偉的地方進化。

 

放寬期望的標準,做一個比你的想像還要大的夢,甚至更大,想像自己成功達成現在的規劃,知道當你完成時更宏偉的事情正等著你。不要勉強認可還未達到你美麗心靈的想像,那麼你真的能走的更遠,更新你的展望,便會有吸引而來的全新體驗。

 

如果你有好像會在旅途中任何一點失敗的感覺,那麼是時候釋放這能量了,因為它將不會以任何方式服務於你或你的成長。從內心觀察你已經學會了什麼並瞭解你的確通過這些經歷變得更有智慧,它幫助你拓展你的領悟和成長,創造一個原先認為不可能的全方面的自己並學會更好的信任自己。

 

「我看見在我周圍發生的改變的恩惠,我與以我的方式到來的機遇一同前進。」

 

在任何地方培育幽默、歡樂的能量,如此能幫助你處在更高振動的能量中,這對共同創造來說最理想。你們周圍的許多人很容易被精神能量誘使陷入進去,然而,對你們來說利用這些過剩的能量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幾次深呼吸,釋放任何較低的或者做無用功的能量,接著將它調頻成當你花時間去想像或者玩耍時創造的歡樂能量。它能幫助你創造奇蹟並顯化,讓你在壓垮你的沉重思想中暫停小憩一會。儘量找個方法過一次小長假,脫離任何衝突和憂慮,找些樂趣,至少一小會。用對這股能量的回憶滋養任何時候需要更新的想法和展望。

 

隨著你花更多時間在掙脫像沼澤般吞陷你的思想上,你便能深入顯化作用,從而在你的心智自由和開放的時候更好的拾起新思想和觀念,這股高能量是創造意外機遇的理想能量,相信你的直覺,相應的採取行動,你會為你做的感到高興。

 

「我接受所有對我有效的豐富想法和觀點,我向天使們釋放所有壓力或憂慮。」

 

是時候去學習,去整合新信息來協助和幫助你進化你的光。享受過程,因為它將帶領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隨著季節的變化,意味著你生命中更多的變化,花時間整合在旅途中需要走的下一部分,讓你感覺為擺在眼前的事情做了更充足的準備,讓你更信任自己的決定。作為進化存有,改變總是在發生,這是重要的,花時間讓自己適應新的你,並做出清晰、有目的和充滿智慧的改變。

 

當你準備好並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安心,此刻將引領向能發展和繁榮的渴望的新能量。獨特的才能將與這智慧融合併合成成能在旅程中帶來和平與愛的嶄新和重要的方式。你(與所有人一起)渴望享有帶來歡樂、平衡與喜悅的生活體驗,那麼相信事實就是如此。

 

「我學習與知道的越多,我越能信任自己的選擇,並且我知道當所有事情在正確和合適的位置上時,它就會發生。」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祝福送給始終親愛的光們,你們是被等待的家人,是你,將改變你的世界和你如何看待生活、死亡與任何在期間的事情的方式。祝福與愛送給你們。

通靈者:Sharon Taphorn

 翻譯:路路

 校對:煙燻

 原文地址: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0630/you-are-your-ancestors-archangel-azrael-sharon-taph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