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7

傳訊時間跟地點 :Buffalo, New York/June 24, 2017

傳訊者 :Lee Carrall 譯者 : 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Buffalo.html

 

 

 

 克里昂在這篇中提到幾個轉變的重點:

 

第一點 : 我們的信念 , 我們是否真的相信轉變的到來 , 這個祂提醒了我們很多次了 .

 

第二點 : 舊習性的改變 .

 

第三點 : 媒體充斥著戲劇至上的舊有的黑暗意識 , 是崩壞的 , 這個我們要去做處理的 .

 

第四點 : 不要深陷在周遭環境還有人事物所建構出來的劇碼 , 要跳脫出來 , 讓自己保持平衡 .

 

第五點 : 將孩子般的喜悅成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 雖然不容易 , 但是克里昂有提供方法 .

 

克里昂的傳訊永遠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跟鼓舞 , 分享給大家 .---- 向光之羽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想讓你們在這個地方放上一個泡泡,阻隔所有的聲音和理念。這裡有一種能量,對於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今天的的教導是一個“啊 ! ”的能量。它一個不是嶄新的能量,而是回憶的能量。

 

親愛的合一們,對於你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將會會有你現在期望的許多回憶。你會開始回憶起遠古時期那些有意義的事情,這些是你過去學習和體驗過的薩滿事物,老靈魂,你們是古人,有著很多需要去回憶的事。

 

你們會記住當你們是遠古人時參與的各種的預言,某種程度上你們當時知道將來你們會出現在未來的預言中,所以現在你們在這裡,現在你們開始的感受之中所有一切事情開始有意義。這個特別的傳訊提出一個問題,“你現在要如何去實踐從黑暗到光的生活呢?”當你身為一個古老的靈魂,已經在地球上幾千年了,從初始的創作的故事開始,你實際上充滿了對光明和黑暗的知曉。某種程度上你活過一個文明又一個的文明,在歷史書籍還不知道的文明開始你們也存在著。

 

那是你實際的年齡,每次你誕生在這個星球上,你都回到了低度意識。拿 1 10 的範圍來說, 1 是意識的開始, 10 是最有智慧的意識,目前人類文明仍然只有 3.5 左右。這是在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一個文明中所發展出來的程度,請注意有些文明開始時是更多,但是翻轉回到你們現有的狀況。數千年來你一直活在舊的能量裡,然而此刻你正處在變化的能量,光開始顯現了,而黑暗開始功能失調了。

 

低意識(黑暗)開始失勢,因為用來餵養它的因素已經不再可行了,缺乏誠信和貪婪的制度將開始崩潰。首先在地球的不同部分的區域會受到影響,接著其他地區也會受到影響,最終因為光的獲勝,黑暗會崩潰。你個人會怎樣呢?從數千年以來的黑夜走進光明會是甚麼狀況呢?你帶著那些習性進入這新時代,以致讓你停留在黑暗中呢?

 

我想在這些時刻跟與大家分享一些屬性,這些是你所謂的思想的糧食,老靈魂,你們是地球的希望,地球的光,你們是地球上很有經驗的人,但你們中許多人仍然處在黑暗迷惘中。你要如何去做呢?我要像我經常做的列出一些屬性,不是很長的屬性,這個列表將代表從黑暗到光明過程的步驟和見解。

 

 信念Belief

 

像許多我們給過你的其他列表一樣,第一個是”你相信嗎?你真的相信嗎?”我們已經提供給你關於健康和挖掘阿卡莎能力的傳訊。我們已經跟你說過,要和你的細胞交談,要和你的本能一起運作。所有這一切,最重要的是:你相信嗎?這個步驟是首要的,最重要的原因是除非你的意識把它視為真理,否則你身體的其餘部分就沒有機會。你是你細胞的老闆,你的意識與你的本能談話,你必須跟這一切同在,你必須自己去實踐,你相信嗎?你真的相信發生轉變了嗎?

 

當你看著地球,看看在商業和政府發生的一切,你可能會看到一些奇怪的事情,雖然這些事情都是經常發生在舊的能量之中,而它們此刻在新能量中掙扎著,或者至少看起來很不匹配。你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能量,它從未在你的生命中被測試過,人類從未見過這些屬性。如果你把鹹水魚放入淡水中,除非有方法來改善他們的新陳代謝,否則他們會死亡,它們是水生的,但不是那種水。你正要從黑暗轉向光明,雖然你活過許多世,但模式卻不一樣,所以你必須要調整,首先你必須相信它。

 

這是否真的發生在地球上呢?還是你在一個通靈傳訊的研討會上聽到的一件事而已? 它是否是一廂情願的想法,你並不是真的跟它共存? 或者你是其中的一部分? 如果你是的話,那麼你必須說:“我看到了!哇,真的發生了!我處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方,我是轉變的一部分,這是發生在地球最偉大的事情之一,我活在正確的時間點上,我為這個而來。"

 

有些人可能超級理性的說:“我不可能來到這個嶄新的黑暗光明的轉換點,因為我太老了,這些不適用於我,所以我不能經歷這麼不同的轉變。" 親愛的合一,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年紀多大,還是身體狀況如何,創造光是你最拿手的事, 創造慈悲和光明意識是以最優雅的方式運作著,你們都可以做到這一點。

 

有這麼多人說:“我不回來了,我已經做我該做的工作!”是的,你是這樣!我會一遍又一遍的這樣說,你不會錯過這場盛會!親愛的合一們,你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你們將會帶著新鮮感和阿卡莎的記憶進來,創造出新的智慧,那是稍後會發生的事,但老靈魂現在我們需要你。當你還活著的時候,你此刻在這裡真正贏得這場光明與黑暗之戰,這就是為什麼當你開始理解你如何治愈你的身體,和你的細胞交談,並創造醫藥的不可能時,我們提供你關於延長生命的訊息。

 

有些人現在坐在這裡的人已經這樣做了,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坐在我面前,奇蹟比比皆是,同步性發生在這裡的觀眾身上,我知道你生命中發生了什麼,靈魂知道,對於這個訊息你已經準備好了!一旦你確定它是真實的,並決定自己擁有它,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光明的旅程。接下來你要問:如果是真的,我要做如何配合呢?因為我已認知到黑暗光明的轉變,在我內部會有什麼變化?這是對時代預言的實現,你處於不尋常和轉變成熟的時代,你的下一步是什麼?你會怎樣做?

 

舊意識的習性 Old Consciousness Habits

 

身為人類,你帶著舊習性,這不是可恥或罪惡的,習性就是習性,為了存活你做你需要做的事,現在你習性的結構已經開始轉變了。假設你要分析事物你會怎樣反應呢?你是抱怨者嗎?你甚至可能不會意識到你很容易在沒有考慮的情況下就附和著其他抱怨者,你知道這是一種習性嗎?這是一種文化習性,你可能不會相信你說的話,但這是一種習性。

 

你對未來有積極的態度嗎?你可能會說你有,但當你周圍的人說"我們注定永遠不會變好,會每況愈下!"你是否什麼也沒說就點頭贊成了呢?你很容易會這樣做。

 

或許你是積極主動,也許你沒有對立或反社會思想,你擺脫消極言論的說:“我不確定,但我有聽說過一些好東西,我比那些說法更積極。”也許你已經學會了更積極,不去談論讓你的朋友不舒服或偏差的言論?你是否找出了常識和平衡的方法呢?也許你已經找到如何去應付周遭人的消極習性的方法,不會被看成是很難想處的人,而是一個正向思考和積極的人?這是有差別的。

 

對於轉變你了解了甚麼,你是否能用不同的方式開始看待事情呢?什麼事情現在可能會發生,然而在過去你認為不可能會發生呢?在你的生命中,你是否會開始評估甚麼是可能,而不是那些你已經決定不能夠的呢?我正在和認為地球和他們本身不會有所改變的人談話。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真的,我最近給過一個關於黑暗和巨大謊言的傳訊,其中一個謊言是:沒有什麼會改變的 ; 人性永遠是一樣的,歷史證明了這一點。你可以從過去的框架跳脫出來,開始去期待你不曾期望的東西嗎?

 

當有人對你說,“你看,這些才是真相,清理不可能會發生!看,這些才是真相!這是過去一再發生的事情,還會繼續下去。”那你是否可以回答說 : “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但我很確信我們跟以往不同,未來不是別人告訴我們的那樣,我們無法知道一切事情,對於你不知道的事你一無所知,但是希望存在著,不只是存在著希望,還有著承諾“?你是相信這個轉變其中的一個人嗎?那麼你是否改變舊的習性並展現出來呢?以上是第二點。

          

行銷戲劇性和看不見的真相 Marketing the Drama and Unseen Truth

 

第三點:在你們的社會和文化中存在著非常古老的能量,這些能量一陳不變,呈現著過去的人性,你必須要抉擇如何處理它們,你可能無法改變它們,但你們有機會去處理它們.

 

如果你相信轉變的到來,你開始做積極的思考,那麼讓我告訴你一件有幫助的事,那就是在這個星球上存在著光,但這沒被報導出來.在許多重要的地方,開始會有關於未來人性的高意識想法和新觀點出現,這些是新想法的種子,它們開始成長,其中一些是如此的有意義和高雅,然而你們都不知道,原因是你們的媒體充斥著戲劇至上的舊有的黑暗意識,你們許多人還很願意去創造舞台去支持它.

 

有些人下了班,覺得打開媒體觀看地球今天所發生的可怕事件是個不錯的想法,或許你不想看這些新聞,你選擇了其他娛樂節目,你轉到一個節目,你看到許多家庭充滿戲劇性,爭吵和抱怨.親愛的合一們,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媒體已經千瘡百孔了 (broken) ,但你們還在收看.

 

現在的媒體繼續待在舊能量中,管理階層認為媒體知道你和你的鄰居想要什麼。所以它會定期提供黑暗元素,如果沒有黑暗,它會為你創造,這就是你所面對的。我的忠告是選擇你認為真實正確的媒體,難道你不喜歡收看有趣的事情嗎?

 

也許你想看看可愛的寵物或動物做一些有趣的事?孩子們做一些驚奇有趣的事情,還是英雄主義有著令人振奮結局的偉大故事呢?驚奇的大自然或喜劇是如何的有趣?現在有新的設備,你可以看到所有這些你想要的節目,沒有廣告。這是你們對媒體選擇的最新趨勢和演變,在你家中作個人節目控管,沒有商業干擾。你有沒有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呢?想知道為什麼是現在發生嗎?

 

所以解決戲劇化媒體的方法很簡單:不要觀看或收聽標準的傳媒!反之找出替代品加以選擇,選擇偏見較小的新聞,當然你還是需要與時事保持連結,但你不需要接受刻意加強戲劇效果,並且讓事情變得更糟的節目,或者是根本都沒有報導好事發生的新聞。

 

我這樣說是因為傳媒不僅崩壞,還是危險的,因為它提供了地球錯誤印象的概念,它們被困在舊能源之中,並沒有趕上真正發生在地球的概念,還沒有!即使是那些讓你認為具教育性和歷史性的頻道也是偏向你不期望的方向,那些仍然偏頗的相信即使是歷史或紀錄片的故事也是可怕的和黑暗的,它們認為這是人們真正想要的。

 

如果這些公司開始編製人們真正想看的東西會發生什麼?會發生什他們想要的,他們的收入會增加!我希望他們聽到了。親愛的合一們,將來會有一天,不止一個報導好消息頻道會出現,你可以在這個星球上聽到當天最英勇和令人心動的事情。這將會是平衡的,也許與其他一些事情也發生了。然而這是一個平衡狀態,你還沒有在任何地方看到過。

 

失去功能的戲碼 Disabling Drama

 

我再給你另外一個:親愛的,有些人跟朋友,家人和同事很難相處,每次你出現時,都會有戲碼發生,讓你傷心,有時你會害怕出現在那裡,而且總是讓你感到厭煩,這不是你可以改變的,這是黑暗的本質。

 

我想告訴你我以前從來沒有說過的話,這裡有兩種情況和兩種答案,第一個是重複的戲碼。如果這是你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老靈魂,那麼它會為你找到一條脫離戲劇性的大道,無論對你意味著什麼。你將從戲碼中脫離出來,當你發現自己會活得更久,光將會進來,你會有更多的喜悅。

 

光行者請聽我說,老靈魂請聽我說,離開這些戲碼,當你坐在那裏時,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讓任何情況進入到戲劇性,如果你無法控制它,如果你不能更改它,則把自己移開。你為什麼坐在毒藥旁邊?為什麼你要繼續攝取會殺死你的東西?還有為什麼要跟那些戲碼在一起呢?

 

 

第二個是短暫的戲碼。這是最難的嗎?戲碼經常圍繞著家庭打轉,這就是為甚麼在這個會議廳的人和聽眾中有很多人脫離了核心家庭的原因。你已經成為黑羊了,其實你是白羊,黑色是在家庭內打轉的戲碼!這就是為什麼假期對你來說是如此艱難了,那是義務探訪的時間,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回到家庭戲碼中一兩天,這是非常不舒服的,往往是對抗性的,而且是艱難的。

 

當你走的時候,不要讓他們啟動你的憤怒或沮喪的按鈕,要保持平衡,為潛在的家庭戲碼做好準備。如果他們試圖讓你參與他們的戲碼,只需保持平衡,向他們展示你所學到的東西 你是如何積極,並且不受他們的的影響。

 

這很困難,但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他們會注意到。他們注意到不能擾亂或挫敗你,或者是不能用非常古老的方式粗暴的對待你,業力不再對準你或已不適合你。不管他們如何嘗試,你都笑得出來"不會上當"。你不知道你是如何被賦予這個力量,你在黑暗的地方創造多少光。你就是不會陪他們“演”戲,這是真正的掌握。

 

內在小孩的角色 (Role of the Inner Child)

 

我希望你邀請內在小孩回到你的生命中,親愛的合一們,你是否能夠回憶起你無憂無慮的童年歲月呢?你是否記得在你生命中最大的問題只是你可以玩多久?什麼時候不得不回到家裡的歲月呢?從生命難題中解放出來的美妙感受還存在於你的內在,這不是不負責任的邀請,而是找到孩子般喜悅的邀請,當你需要時,把它黏貼到你現在的生活中。

 

這創造了一個更放鬆的人類和一種良善與平衡,只有回憶起孩提的天真才可以創造出來,這是保持平衡的關鍵的一步,不要讓成年人的世界決定你的憂鬱或你對生活的病態感受。

 

這實際上可能是最難的步驟,原因是你周圍的事情和你遇到的情況以及越來越多的光明和黑暗的戰爭。這所有一切中,我要求你找到喜悅,為了做到這一點,把你自己帶回到曾經發生過的最快樂事情的回憶裡,這通常與你的童年有關。你可以創造聖誕節,你的生日,或者某件你期待很久的某件事的前一天的感受,你對這些事的興奮使你雀躍和微笑,覺得生命真美好。

 

這些東西都還存在於你內在的孩子的一部分,親愛的合一們,進化的人類是有機會把喜悅作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直到最後一口氣的,它不僅僅是屬於孩童的,它屬於進化的人類,這就是舊的和新的區別。

 

慈悲會自然而然地發揮作用,它變得自動且無須證明,愛會自然而然地發揮作用,普遍意識也是。平衡普遍存在於普遍意識中。你不需要試著去愛 ; 你不必試圖有同情心 ; 因為你本來就是這樣.

 

你能辨識這個嗎?這真的在發生嗎?轉變是否正在發生呢?風終於落在你的背上,以前我們說過,這是新能量,歡迎來到新地球!

 

從這個地方做改變,會有一些人聽這個然後說克里昂是瘋狂的,“進步或光明不會到來。”這不是他們看到的消息。那究竟要看甚麼呢?這個星球上有著美麗的事物現在正在發生,但沒有被看到。我想讓你們辨識出來知道它,相信它,並且理解它,光明要贏了.

 

就說到這裡了 !

 

KRYON

 

來源 : 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0858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