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5-28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斯坦科夫

 2019.5.14

 

选自《思想》3872008年,

由作者从德语翻译成英语

 

我们还欠圣哲曼把这本书翻译成英语——他让卡拉催促我重新审视人类生活中健康的核心主题,即健康、治疗、医学、生物调节和不朽,现在我们正忙于建立和展示新的5D治疗中心。这本书以散文的形式讨论了这些话题,从我的临在的更高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种以前不为人所知的方式。

——乔治

 

人们对健康与疾病的误解比任何其他东西都要严重。人们不知道自己身体的行为方式(它的生物调节的星体能量基础),支持这种无知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程度,无知决定并形成了他们的生活方式。这项声明同样也适用于医生和病人。

大多数人只把自己的身体当作是他们的唯一,因此也把身体看作是一个黑匣子,在这个黑匣子里,他们可以把思想垃圾直接放在这个世世代代最受欢迎的话题上,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可避免地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相当大的影响,正如本文的研究所显示的那样。

首先,我要说的是,按照目前的情况,人类要在可见的未来通过自身的努力把他们从这种自我造成的混乱中解放出来,几乎完全没有希望。这需要一个全新的生物调节理论,就像我在第三卷中发展的那种。这一理论不会被任何科学家所理解,因为它不仅需要健全的生物学和医学知识,还需要完全理解宇宙法则新的物理学和数学理论,以及一个全新的诺斯替人类存在观。

这样的深刻认识不仅会扫除世界上所有的宗教,还会揭露所有已知的科学和哲学体系都是错误的(见我的诺斯替哲学文章)。为了正确认识人体的功能,你需要一种无可辩驳的公理化思维和在所有重要科学领域的广泛知识——这是一项智力成就,不幸的是,目前地球上只有一个人能够做到:就是鄙人。

让我们从人体的生物调节开始,来大力修改读者对这一主题的基本知识,并把它扩展到诺斯替的方面。正如我在第三卷中所证明的,细胞代谢框架内降解食物的全部化学能,在扣除对环境的辐射热,转化为细胞动作电位的电磁能后,再转化为细胞代谢的生化能,当动作电位被激活时,保持能量守恒。

细胞构建基块的这种生化结构能,转化为储存的电磁能,也就是细胞膜电位,反之亦然,这个过程以人体细胞已知的动作电位的形式表现出来,是有机物质整个代谢和所有生物调控能量运动学的基础。尽管这种能量交换是每一个生物有机体的生命消耗力(它的活力),但对于今天的研究人员来说仍然是一个谜。

 

人体细胞,特别是神经细胞的电磁动作电位,按照构造性干扰原理重叠,形成复杂的电磁模式,只有部分可以被脑电图和心电图研究,其在生物调节框架内的能量动态功能至今还未被了解。

同时,细胞内的结构生化转变在量子水平上以驻波(称为孤子)的形式发生,这种孤子可以被视为超分子波型;它们都有一个电磁部分,负责形成细胞的结构构件,例如蛋白质、DNARNA,以及7F创造领域的一个高能部分,从中再次产生有机物。

从这个意义上,我们有理由把这一被神秘学称为星光身体的部分,当作一种软件程序。后者确保了在妊娠胚胎发生过程中,有机体从单个胚胎细胞进化,并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不断调节。

星光计划负责健康和疾病的发展,其中大部分是灵魂在她投生前所计划的经历;剩下的疾病是生物体内破坏性干涉的产物,由心灵(情绪体)中强烈的恐惧模式和头脑(心理体)中扭曲的信仰所造成。生物、情绪和心理这三个身体之间振动的相互作用导致了能量阻塞,因此消耗生命的星光能量只能有阻碍地转化为有机物质。身体细胞的代谢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如同这些阻碍一样,细胞构建有机分子、细胞、器官和最终整个有机体的拓扑组织的特异性频率,以拓扑和组织特异性的方式缩小,因为所有这些生物结构都是时空叠加波系统,它们的规则能够顺利运行,并确保身体的健康况态,必须相互和谐共振。

心理上的恐惧模式和错误的信念相互关联,相互依赖,导致身体局部破坏性和低频的干扰模式,经过一定的潜伏期后,这些模式在外部表现为疾病。目前,只有这些宏观的病理形态,才能用医学进行评估,并将其分为疾病、症状和综合征,而医生为了在医学史上获得不朽的地位,习惯将这些偏离常规的现象一一列举出来。

我们在物理学中也发现了同样虚荣的科学现象,几乎所有的国际单位制单位和许多物理量、常数和定律都带有所谓发现它们的物理学家的名字。在宇宙法则的新理论中,我已经证明了所有这些量都是在研究人员的头脑中用数学发明的,然后投射到外部的物理世界。可以看出,我们面对的又是错误的投影,科学家们将一个幻想出来的时空现实指定给它,例如,通过将1平方米的几何面积重新命名为与SI单位的1库仑,最终变成电荷=面积,并真的相信这个SI单位能测量物理导体中存在电荷(参见《科学上最大的错误:电荷是几何面积的同义词》)。

细胞结构的超分子孤子,控制着DNA代码的复制和转录,以及蛋白质的空间构造和重建——细胞结构的构建块。正如我在第三卷中根据最新研究结果所证明的那样,其研究的具体机制借助宇宙法则可以更加清楚,不至于产生任何矛盾,直至最后一个细节。星光体和生物体之间的破坏性干扰先在这个层面上发生。而生物科学还不能发现这个阶段。

结构变化发生在第二阶段,例如,我们可以用最新的基因工程方法,检测DNA链中的点突变。这种点突变一直都是破坏性干扰的结果,就像在放射性辐射中所观察到的。这可以显著导致疾病的发展。

我本人在1995年就发现了导致疾病的这种能量机制,在这之前,我已经能够阐明构建蛋白质三级结构的能量原理。通过一致应用偶极模型,来解释单个蛋白质的氨基酸序列,进而执行受体、离子泵、酶等不同的功能。从本质上讲这是可能的。

 
蛋白质的三级结构

我不打算在这里深入研究这个课题,因为这篇论文是针对非专家的,请参阅第三卷,我在其中详细分析了上述结构,并在生物科学的历史上首次用动力学术语解释了它们的行为模式。我在下面仅对它进行简单的解释。

每个氨基酸都有自己的偶极矩(dipole moment),这决定了它在蛋白质序列中的功能和位置。当一种氨基酸被另一种氨基酸取代时,蛋白质的三级结构及其作用方式都发生了变化。单一交换可能导致蛋白质功能完全丧失。这可能导致各种疾病状态。

那么,细胞蛋白质的氨基酸序列就是DNA序列——基因——的图像,它们由转录形成。实际的机制非常复杂,既发生在细胞核中,也发生在核糖体中;它包括蛋白质的剪接和靶向等复杂过程,目前生物科学家只对这些过程进行了很不完整的研究,无法从运动学的角度解释这些过程,细胞的其他过程也是如此。这是当今生物科学的主要弱点(请观看下面的视频来获得总体印象)。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HaxzroYxg

 

 

在这方面,我有着非常高的生物学知识。如果由于环境毒素、放射性辐射或细胞抑制药物(市场上大多数药物)治疗等外部能量的影响,DNA链发生点突变,这必然会导致相应的蛋白质序列中加入错误的氨基酸,并损坏其行为模式。我从这一发现中,得出了新量子病理学的生物能量基本原理,它将主宰未来医学(第三卷)。

然而,人们不应该高估这些结构的变化,因为疾病的真正原因在于情绪和精神体中的破坏性干扰模式,这些模式会以独特的恐惧模式和错误的信仰呈现出来。很大一部分健康和疾病的问题都围绕着这些思维模式展开,比如,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不愉快的疾病的伤害,并加强身体的防御机制,人们应该对自己所有的事情发出善意。许多关于营养、体育锻炼、性、纯洁、身体护理等主题的书籍和指南一直在出版,其中充满了误解和基于恐惧的想法。想要一劳永逸清扫奥革阿斯的牛棚(Augean stables),需要像赫拉克利斯这样半神的力量,或者像我这样的提升大师的知识。

我不会去探索人类对人体及其健康或疾病的所有误解,因为它们可以填满一部完整的百科全书,但只会指向一个简单的事实,即医学仍然不清楚健康是什么。在教科书中找到一个对健康有约束力的定义是徒劳的,尽管有许多学科在做与之相反的事情,如病理学和病理生理学,它们已经找到了发病机制中存在的理由,也就是说,将健康状态变成病理状态。

从一开始,我们甚至连健康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时候,我们怎么能谈论疾病呢?分界线在哪里,如果有,我们该如何识别它?我们在这里再次遇到同样的科学弱点,我在物理和数学等精确学科中反复批评过:科学家们不能明确科学的基本概念。

物理学直到宇宙法则被发现之前,人们还不知道能量是什么,而物理学家们除了研究和描述能量相互作用之外什么也不做。

数学是用数、连续统、零集、概率集等基本解释学术语为基础,不费吹灰之力去提供它们的存在证明,在现实物理世界中确立这些基本术语的认识论内容,尽管在将近八十年的时间里,这一基本学科已经处于一种似乎无法解决的基础危机中(哥德尔)。

经济学仍然不知道金钱意味着什么,正如著名的金钱悖论(保罗·萨缪尔森)所阐明的那样;正是这种无知引发了今天的金融危机,资本主义的最严重和最终的危机将很快出现,等等不胜枚举(见《经济能量学》和以下内容)。

但是,假如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对健康提出一个有约束力的定义,根据偏离定义的状态再定义所谓的致病,那么我们怎么去谈论医学上的疾病呢?你可以翻阅上千本厚厚的医学书籍,不会发现任何关于这个主题的暗示。

医生和生物学家并不担心这一点,因为他们看不到这一基本的认识论问题,尽管他们用疾病的存在来证明自己专业的存在价值。医生和生物学家都从未听说过他们需要进行的基础研究,他们必须先证明他们这门科学的理由。在这个地球上,人类的畸变和悖论链如同时空本身一样无穷无尽,同时也是一种恶性循环。到目前为止,它一直运作良好!这在我所有的书中都是一个共同的主题。

我现在将提出一个健康和疾病的大众科学定义,它将帮助人类逐渐消除对这个主题所有现存的误解和信仰。这基本上应该是科学家们未来的任务,因为我并不打算像我在物理学领域所做的那样,把它们从这项艰难而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中细致和完整地罗列出来,更何况我已经在第三卷中为这项净化心理的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

作为一个未来的提升大师,我直接通过从我的身体上消除它,就已经超越了这个主题。在光体过程(LBP)中,我的地球身体在转变为一个不朽水晶光体的过程中,创造了一个新的存在层面,在这个层面上,健康疾病这样的心理区分不再有意义。在局限的人类感知范围内,它们是多余和人为的区别。同时,我已经提供了唯一正确定义健康与疾病的关键:

健康与疾病没有区别

换言之,为了维持对身体所有能量层面(即波系统)的建设性干涉状态,某些波动(偏差)是必要的,目前被普遍错误地称为疾病

像所有的时空系统一样,身体是一个驻波,同时也是一个脉冲。健康的维持和疾病的发展,都是通过建设性和破坏性干涉,并在身体无数层面上产生复杂性质的共振来保证的。某些偏离是必要的,为了能使身体在人类生命的时间轴上保持功能和效率,简言之——健康!

我将用下面的例子来说明:众所周知,在怀孕期间女性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包括激素和血液值(如血糖)、心率、血压、不同组织的构成,特别是肌腱和肌肉纤维的弹性等等。如果不把这些变化解释为两种不同生物体共生在一个生物体中必要的生理适应,里面的胎儿完全依靠母亲的新陈代谢,因而与即将到来的出生有关,其前提是间充质组织的激素软化,形成和扩张产道,让孩子能安全地从子宫中出来,那么医生必然会根据目前的定义将怀孕定义为一种疾病。

他们没有把怀孕定义为疾病,虽然这是不同文化人群的一个非常普遍的观点,但其唯一的原因是,他们知道体液、神经、激素系统和肌肉骨骼系统在怀孕的生理变化期中的功能和最终的目的。因此,他们对怀孕和分娩要求的了解,使他们无法将这些偏离正常值的情况视为有病,而是将其视为怀孕期间必要的生理适应。

如果另一个人的身体发生了类似的变化,那么医生将不费吹灰之力立即将其定义为有病,原因只有一个:他们不知道本文所述的有机体的必要调节机制。最重要的是,他们对灵魂因果星光能量的存在一无所知,后者创造和维持了人体。

在这种局限的心态基础上,他们在解释医学发现时根本不考虑行动方式和适应机制。医生们对唯物主义学说的致敬,不加批判和思索地将他们用诊断方法检测到的所有光学、形态变化解释为疾病的证据。

灵性上的无知是这个世界所有邪恶的根源

在《四部曲》,特别是在第三卷中,我全面而确凿地证明了科学,但最重要的是生物科学和医学,在其研究对象(有机物方面)处于完全不可知论的状态。尤其在应用了异质科学的医学领域,这种无知被大量运用到病人身上,导致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集体种族灭绝,顺便说一下,这一现象并未减弱。我在第三卷中详细讨论了这个问题,所以我在这里不会讨论(见下文)。

为了完整阐述我的观点,除了医生的科学不可知论之外,我还必须提到一些错误的心态,这些不仅是医生完全共有的心态,而且是所有的病人共有的,使得目前错误的医疗保健系统保持了精神上的活力。

医生和病人都认为最终结果为疾病和死亡,就意味着失败。任何接受过不惜一切代价治疗病人训练的医生,当他们无法治愈病人或即便接受了治疗却仍然死亡时,必然会感到自己是失败者。医生这种必须的教导已经深入到了他们的血液中,对他们施加了一种不自然的,极强的强迫感,以至于他们总是要宣称自己的成功。

这一角色是当前的医疗体系和社会强加给他们的,因此必须诉诸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良心扭曲,和公然的谎言来掩盖他们面对生物学本质时的无力,进而用一件工作服来掩盖他们应对受惊病人时专业能力上的无助。

这是一种基本的职业焦虑模式,其根源在于医生对死亡的恐惧,这是他们经常需要面对的;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对自己死亡的恐惧,他们虽然可以表面上抑制这些想法,但决不可能消除,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无力抵抗死亡和大多数疾病。

因此,他们不能对自己隐瞒灵魂的真相,但可以对病人隐瞒,在病人面前,他们总是表现出令人信服的专业能力,仿佛自己是徘徊在生死间天使般的救世主,只是在公正地行事一个疗愈者的职责。本质上,这就是当今医生纯粹的基本态度,当然也有许多不同的方面并存在着白色的谎言。然而,成功的治愈对于医生所从事的职业来说,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经验。首先,医生根本无法治愈大多数慢性病,即使他们表面上假装可以。此外,他们不知道所有慢性病的发病机理,这些疾病占总疾病量的90%左右。你看一看《哈里森内科学原理》这本标准的内科学教科书,就足以让自己相信,它只包含了对疾病起因的假设。

在这本大部头的教科书中,所有的治疗建议都有一个大问号,人们不知道所有药物的作用方式,正如我在第三卷中详细证明的那样。再看一下药理学和治疗学的标准教科书《古德曼和吉尔曼治疗学的药理学基础》,就足以支持我的说法了。读者将找不到一种药物的作用机制是被精确阐明的。

我不会对现代医学和药理学的最先进技术进行一次详细的论证,来判断它的灾难性,我只是粗略地提到这些情况。我比这个地球上任何一个专家更了解医学和药理学。我在自己的书中广泛而清晰地证明了这种了解。

因此,在本文中,我可以冒昧地提出相关结论,而不作不必要的努力来证明它们。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为了测试我不同的同事的反应,我与他们多次讨论了本文提到的问题。每次都很容易得出他们需要证据,并说服他们,尽管他们最初反对我对当前药物灾难性的判断,因为我的论点和结论经得起每一次不受限制的专业检查。

病人的态度进一步加重了医生的心理认知障碍。他们之间形成了一种不详的共生关系,在精神病学中被恰当地描述为“folie à deux”(双重疯狂)。所有的病人都像医生一样,害怕死亡和所有早晚导致死亡的疾病。两个群体绝大多数都由不成熟和不可知论的灵魂组成,他们认为死亡是他们存在的终极终点:

对生命死亡的恐惧,
是对
分离原则的亲身经历

如果人们首先认识到他们是不朽的人,不仅在死后仍然存在,而且在睡眠的时候处于7F创造领域,巧妙地计划和协调他们在尘世三维时空的生活,并把这个观念内化,那么他们对死亡的恐惧从此就会消除,他们会像圣经那样喊出死亡,你的刺在哪里?与此同时,西方国家实行的医疗体系将从此消失,因为它完全建立在所有与死亡终结有关的不可知论的恐惧之上。

这是我作为一名医生首先扬升的一个主要原因。这一过程将使人们先相信灵魂和化身人格的不朽,并消除他们对死亡的恐惧。只有这样,整个医疗体系和制药行业才会从现在的形式崩溃和消失。我曾经在1998年撰写的保加利亚语版的《宇宙法则》一书中描绘了这一未来的情形。

患者对生命死亡的恐惧有多种表现形式,在与医生打交道时引发过多的态度和行为模式。许多情况下,这种恐惧被很好地伪装起来,表面上完全看不出来。大多数医生目前都与优秀的心理学家相反,他们认为没有必要去解决病人的恐惧问题,尽管他们也有同样的问题,如上所述,这是所有疾病的起因。

医生心理知识的缺乏体现在他们对科学不可知论的态度上,也是他们恐惧结构的产物。正如我所说,不仅大多数病人,而且大多数医生都是幼稚的灵魂,他们有着明显的恐惧结构,目前的医疗体系是专门为他们而建立的,可以使他们把恐惧投射到其中,并生活在各种各样的业力连接中。同时我也解释了,今天的医生和病人可以从这种彼此灾难性的依赖中找到自我。

为什么一个人会生病?更准确地说:一个人什么时候决定生病,成为去一个去看医生的病人?在我看来,任何人都没有妥善处理这个问题,尽管有许多关于这个问题的书籍。关于这一点,我必须回过头让读者了解生病的心理背景。

在尘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里,人体都处于建设性干扰的最佳状态。在此期间,生物调节的运行比较平稳,如果忽视生理需要,日常意识基本上不会察觉到。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健康。可以说,身体处于良好状态,并知道它是正常的。大多数孩子都是自然而然地生活在他们的身体里,直到他们长大才开始为自己的健康感到悲伤和担忧。

万物一体是有组织的能能量——精神——这也适用于它的所有子集。每个时空系统都有自己的能量状态知识(另见莱布尼兹的《单子论》)。对生物有机体来说尤其如此,7F创造领域的能量中灵魂的星光软件程序创造了生物有机体,并不断维持其生命:根据能量守恒和时空统一,每时每刻都有从高频星光能量到身体有机物质的能量交换,反之亦然。

灵魂调节身体的星体软件程序,是一个极其复杂和智能化的系统:它必须同时处理、调整和纠正无数输入和输出的数据,使身体保持其恩典的状态,也即是所谓的健康。单单灵魂软件程序本身的效率超出了所有人类的概念,也远远超出了互联网上所有互连计算机的容量。化身人格的极为局限的日常意识根本不能感知灵魂的这种表现,而是把身体的恩典状态视为一种免费午餐。只有当身体离开这个状态时,大脑才会有意识地感觉到身体出了问题

这时,人的头脑第一次面临决策阶段,立即强烈宣称自己对身体的状态行使主权,正如上面所解释的,头脑实际上不具备这种能力。我刚才描述了疾病和医学概念的诞生。

每个有机体都有自己的发展计划,它是自发表达出来的,以一种难以形容的和谐自然的方式。新生儿的身体仍然需要保护,但它对未来的发展有着自主性和确定性,这只能说是一种恩典的状态。随后,运动技能得到发展,身体开始成长,直到在青春期经历一次明显的快速生长。

这时候,随着各种恐惧模式和无意识信仰的展开,在灵魂的帮助下从环境中吸收的东西同时填满了精神和头脑,并成为人格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在已知三维空间局限性的情况下,适应社会生活需求的一种重要机制。精神能量包裹层层的恐惧人格,很大程度上是青春期后不久由灵魂完成的。有了这种恐惧的盔甲,她现在可以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这个世界的生活上。

在生命的最初几年,与灵魂的接触很大程度上仍然是开放的,孩子们自然而然地体验着他们身体的完好和灵魂的保护。青春期后直到第五个十年,化身人格中焦虑所导致的健忘症,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平上。

更年期不仅是一次身体重要的生理重建,而且最重要的是逐渐减少健忘症。在此期间,在她的一生中收集的许多移植的信仰、信念、行为模式和恐惧是逐渐减少的,以提高肉体、情感和精神身体的振动频率。

这种频率的增加是由强烈的极化带来的,极化在精神和头脑的运作层面上,表现为抵触的感觉和矛盾的思想。因此,更年期从心理角度来说是极其剧烈的,往往会导致生活危机和抑郁,这只是情绪和精神身体内在灵魂转变的一种表现。

在重建过程中,生物体也必须进行第二次转变,因为这三个身体都是叠加波系统,它们是彼此包含的一个元素(U集),并且彼此存在着建设性性干扰。传统医学和大众舆论只看到身体上的生理变化,把所有心理上的副作用都解释为老年人身体衰老的结果。真正的因果关系被颠倒了。科学和大众所有的健康疾病的观念,都是由这种织物编织而成的。

在光体过程中也会发生类似的过程,但是更为密集。我在灵知书和其他的哲学著作中也讨论过这些过程。

因此,更年期是一个压力非常重的时期,尤其是对女性来说,因为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通常比男性更为严重。这种情况也说明了一个人口统计学上的事实,很少被人关注,至今仍不被理解。

在过去的两千年里,大多数女性的寿命都不太长。她们甚至在绝经期前就死于产后感染或其它疾病,因为在那时候,内在的心理转变对于化身人格来说是极其艰难的,有勇气经历这些压力的灵魂很少。光体过程也是如此。

直到上个世纪,预期寿命才迅速增长,所以我们看到最近几代妇女,她们大多数人都活到了绝经期的年龄,在成功克服了年龄障碍之后,仍然留在地球上几十年锚定她们生命和社会中的这些精神变化。出现这一趋势是因为在进化飞跃前的几十年里,成年和老灵魂在人口中的比例迅速增加。只有这样的灵魂才能忍受和应对更年期的心理转变。

年轻的灵魂通常不受这类转变的影响,这样的转变代表着化身人格的能量进化在加速,因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在灵魂的这个阶段经历如此大规模的转变。因此,第三世界人口的预期寿命非常低,通常低于绝经期的年龄,因为大多数在那里化身的灵魂都是婴儿和儿童灵魂,并且有提前离开生命的保证。

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化身灵魂在化身周期中推动进一些必要的进化转变,可以在7F创造领域的化身和无肉身的状态中执行。这种方法是更温和的方法,所以许多灵魂更喜欢这样的变体。在这一点上,创作有着广阔的自由空间,灵魂可以声称这是自己的责任,并与其他灵魂达成共识。

这些星光能量是人口成长的原因,但对于流行病学和社会学来说是完全未知的,所以它们没有经验科学的认识论价值。

考虑到这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说明人类的身体在一生和整个化身周期中,都在不断进行星光能量的转换。这些必要的转变经常变成了医学所定义的身体疾病。这个原因直到现在还未被认识到,在今天伪理性、极端操纵暗示的社会中,许多自然的身体状态被定义为疾病

早期的史前人类,对于灵魂的生命消耗力的涨落和流动,以及被她用以控制和改变他的身体,有着明确的,直观的知识。他看到外部的大自然与他自身的变化是相同的,并认为这种状态是一种包罗万象的泛神论精神保护意识。有了这种心态,史前人类比我们这个时代的现代文明人要健康得多。

随着小我意识的发展,这种恩典状态的感觉不得不潜入地下,头脑开始表现出对健康和疾病的各种判断。推定的范围与小我的意愿相平行,小我的意愿体现了头脑中出现的外部世界,并感到有责任去操纵转变,进而更顽固地否认灵魂的永恒存在。一个人灵魂存在的知识必须被小我忽略,这样它才能非常有效地把自己当作一个独立的创造者,尽管这种方式非常主观。但如果没有这种心理上的先决条件,仍旧非常虚弱的心智会再次回到灵魂的照看中,鉴于走向完美的道路上等待它的还有许多错判和由此产生的不愉快情况(当前的金融危机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将不会有任何独立于灵魂的动机。

这也就解释了目前地球上大多数人完全失忆的状态。这种健忘症主要表现在头脑层面上,也就是说,对于不可知论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我们今天的医学来说,需要迫切否定的就是头脑中灵魂的存在。

先去看医生的决定通常会立刻作出,尤其是在有医疗保险的情况下。大多数去看医生的人已经有了一个先入为主的、坚定的观念,认为他们病了,并希望医生通过科学合理的诊断,使他们这种内在的主观信念在社会上合法化。这就是医生和病人之间相互依赖之处。医学职业的兴起是因为病人的客观存在。社会上必须有足够的病人供医生谋生。做一个简单的计算:在德国,一名全科医生平均需要1000名患者,才能维持他的诊所。每当一个被认为是病人的人去医生的办公室时,这些知识就会不由自主地流入医疗方案中。

现行的强制医疗保险制度没有鼓励人们不要把就诊者归类为病患,不管他或她是否真的病了,或只是觉得病了。如果医生宣布就诊者是健康的,并让他回家,还不如为他发明一种疾病,否则很可能让他的王冠从头上脱落。(德国人比喻,意识是声誉受损)。

因为医生根据自己的经验知道,这个人最迟第二天就会出现在另一位同事面前。而这位同事会宣布他生病了,并不介意当着病人的面说几句幸灾乐祸的话,说他的同事不称职,查不出所谓的毛病。这样一来,就诊者的期望完全得到满足,医生则获得了患者的信赖。

因此,医生无需向任何主管说明,便很快可以获得他千分之一的收入

这是当前医疗业经济方面的情况,我在这里稍微夸大了一点,但并没有改变我们医疗系统的实际情况。一方面,人们去看医生实际上就给医生施加了强大的心理压力,医生必须证明自己是一个称职的诊断专家,能够作出令人信服和严肃的诊断。另一方面,每一位医生都深深内化了对社会医学职业的普遍理解,在成功治愈方面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

然而,只有当疾病出现时,医生才能取得治愈的成功。因此,医生必须发明一种疾病,然后他可以治疗,并希望病人的情况会有所改善,他可以事先预告某种变化,把它视为一个成功。如上所述,由于大多数患者都在想象一种病,其疑病倾向得到了医学上的确认,与他得到社会认可的作用是一样的,这种渴望的心态能给病人带来极大的心理缓解。他现在完全享受他的第二次发病,虽然他永远都不会正式承认这一点,而且会自动感觉良好,也就是说,更健康了。那么这就引出了医学的关键问题:

人为什么要生病?

现代人所面临的所有问题都是心灵、精神和心理上的,而不是身体上的疾病形式。身体痛苦是次要的,只有解决化身人格的心理问题才会变得更有意义。因此,你可能会认为同一疾病的严重或轻微,取决于他或她对疾病的态度。如果这种疾病被认为是不公正的惩罚,那么它通常会成为一种严重的痛苦而继续下去。另一方面,如果你认为疾病是灵魂对身体和谐调节的必要适应,就像我在光身体过程中练习了十年一样,那么任何身体疾病,不管它有多严重,都会失去其威胁性,而心理压力则会被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比如,这并不意味着你在这样的转变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痛苦,但是通过积极、乐观和放松的心态,痛苦会变得更容易忍受。

例如,在我10年来一直在光体过程中度过,我没有哪一天身体上或至少一部分器官不受到伤害;通常是身体上两到三个部位同时疼痛。我常常像自己的影子一样拖着自己度过一天,宁愿死十次也不愿再忍受这种折磨。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我完全处于慢性的筋疲力尽中,把协调日常生活留给了我的灵魂,由她完全控制。我把体力消耗简到了最低——与我最初向四面八方散发自己多余的能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在光体过程中学会了用最小的努力应付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仍然每天照顾家庭。在过去的十年中,我真的成了上帝的羔羊。我能够享有的唯一自由就是我的抽象思维,主要用来分析世界局势,分散日常身体折磨的注意力。

肉体上的转变有时候非常剧烈,比如我去拜访一位同事,向他如实描述我的抱怨,他肯定会觉得我病得很重,并让我提前退休。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生病了,因为我清楚地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能够理解我的灵魂在与因果世界进行密切的合作,作为一个知识渊博、冷静的观察者,以科学的精确性和精神上的灵感,在我的身体中进行的大量干预,我需要平静地忍受它们。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依靠任何传统的经验,因为在过去的两千年里地球上没有发生过这样的过程,而且,即使在史前时代发生过这样的生物体转变,我想,今天的人类对此也是一无所知的。

在光体过程的后半部分(大约2004-2010年),我开始写日记,这样我就不会忘记我不得不忍受的身体压力。因此,为了让我的日常身体状况报告更加规范,我引入了一种新的缩略词来描述各种症状、能量波和病痛。

从研究的角度来看,我身体状况的这些每日报告是非常有益的。例如,我的妻子,她不相信我的光体过程(会有哪位妻子愿意接受这样的想法:她已经结婚30年了,了解他所有的缺点,她的丈夫即将成为第二个耶稣基督?),也开始定期阅读,并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它。这样,即使她仍然不相信主要的事情,我也可以让她在我的指导下稍微适应一些。结果,我慢慢变得可以忍受我的日常生活了。

就在最近,我的妻子惊愕地说:如果你真的有一天扬升,我将不得不坐下来阅读你过去3-4年的所有健康报告,这样就能向人们解释光身体过程在是如何工作的。”“但这正是你不应该做的,我回答说:因为这样做,你只会在你的听众中引起忧郁症。相反,你应该专心处理我的科学和诺斯替书籍,而你现在拒绝看这些书,因为只有当你带着一个清晰的,逻辑和自由的思考,以及一个包罗万象的诺斯替知识,才可以启动和进行光体过程。无论身体上的折磨是多么难以忍受,都只是通往最终目标的必经之路。

今天的人类没有体验到更高维度能量的无限潜力,这些潜能可以通过每个化身人格中的个人灵魂实现,因为身体只是极窄的星光光谱的产物。

如果人体处于生病状态和死于各种慢性病,这完全是因为切断了与7F创造领域高频能量的联系所致。正如我在灵知中详细解释的那样,当前普通的化身人格从能量上说是一种失败的结构。目前许多重要的能量通道,在星光体内是关闭和阻塞的,这种情况会导致生物体的老化和死亡。真正的过程和相互关系是非常复杂的,在这里不讨论;仅仅局部的描述就可以写满几本书。在光体过程中,这些阻塞被逐步消除,因此更高频率的星光能量流入四个功能体——生物、情感、精神和星光身体——并从根本上对其进行重组。

我在《新灵知》中解释过,这可以从目前地球上大多数人的本能行为中看到,七个脉轮彼此能量分离,只发挥很有限功能,但在光体过程中它们合并成一个统一的脉轮。这个脉轮能够让更多高频的星光能量进入身体。

这种能量流动本身并不是终点,而是伴随着细胞代谢的显著变化。像ATPGTP,在生物学中被视为细胞内的普遍能量载体,现在改变了它们的能量谱。这些物质通常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三种营养素的代谢降解过程中合成,以便在细胞代谢的框架内参与许多分解代谢和合成反应。最终,生物体可以单靠星光能量进食,而不需要摄入实际的食物。这样,生物体就完全更新了;它不再老化了,实际上是不朽的。

此外,在扬升到光明之前,还有许多影响深远的功能被7F创造领域安装到化身人格的四个能量体中。然而,这个讨论不应该成为光体过程的技术书籍,而应该仅仅暴露人们对健康和疾病的局限理解。一旦人类永远拒绝了愚蠢的达尔文进化论,他们也会从当前唯物主义观点中解放出来:他们会成为真正的灵知主义者。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理解健康不是生物身体专有的,而是取决于创造身体的无形星光能量的调节。

因此,所有的疾病和身体不适并不是医学专业人士无知地声称的那样,某些基因或生物疾病的产物,而是星光层面破坏性干扰的附带结果。由此,我得出了医学和生物科学领域的其他四个重要结论,这些结论将永远摒弃和取代当前科学错误的基本思想:

1.有机物中没有生物进化。所有都是在7F创造领域中被构想出来的,生命在3D时空中被星光能量维持着。

2.人类身体是可以不朽的,可以无病存在。疾病是灵魂在地球上当前进化阶段的刻意体验。

3.自然这个词是对7F创造领域在三维时空中所表现的,可以被人类感官接触到的一切有机物和无机物的总和的一种通俗的解释。

4.死亡并真的不存在。灵魂和化身都是不朽的。而且生物体原则上是不朽的(第2点)。化身人格的身份并不取决于身体。如果没有生物体的死亡,地球上也不会有生命,因为那样也不可能会有更新。生与死是三维时空中特定的能量转换。能量=时空,是能量转换=终极等价原理。

关于第一点:生物物质本身不能进化,因为它是副产品,是7F创造领域星光能量的U子集。任何生物形式或存有首先在7F创造领域中被构想和实现,然后在地球或另一个行星的既定线性时间出现。

例如,恐龙不是被自然灾害消灭的,而是有意识、有生命的物种,它们在白垩纪末期的数百万年后,结束了化身周期。恐龙最后一次投生种群的毁灭是它们灵魂的决定,就像今天许多人在海啸这样的自然灾害中意外离开地球一样,因为他们的灵魂事先决定用突然集体死亡的方式,结束他们当前的化身。

创造恐龙的星光矩阵存储在7F创造领域中,原则上可以在地球或其他星球上的任何时候重现。恐龙的灵魂在因果世界中进化,并对人类产生一定的影响。

例如,近几十年来的电影和电视中所引发的恐龙热,是由于这些灵魂的灵感冲动,他们希望借此来吸引今天的人类关注地球上早期的化身实验。7F创造领域首先在恐龙物种中实现了战士的星光能量(3),负责在3D时空中操纵物质

另一方面,今天的智人物种,使用所有七种星光能量,每一个人的灵魂和化身人格都代表着一种基本的能量和基本的灵魂角色。其他更高维度的能量被认为是灵魂在其化身之前的心理素质,并融入到人格的原型灵魂结构中,使得每个人都有固定的基本品质,然后在一生中,他会根据社会条件去适应、调节和完善这些品质。

不过,每一个历史时期都由某种占优势的星光能量所支配。例如,基督教时代的双鱼座,被疗愈者的能量(1)所支配;耶稣基督是一个治疗者。而即将到来的宝瓶座时代,将随着我的基督再临全面展开,它将由学者能量(4)主导;这种能量吸收人类所有历史的精神和智力成就,并将它们融合成一种新的、一致的科学学说,它将塑造未来几个世纪的集体世界观。

关于第二点: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原始人几乎从未生过病,尽管他们不得不生活在不利的环境中,就像大多数动物一样,在它们的一生中基本上保持健康,即使它们也像人类一样反复经历着能量变化的时期,伴随着不适和机能下降。但原则上,这些生理变化与动物在冬眠时观察到的变化没有区别。

关于第三点自然概念是哲学和科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这一新的定义本身将会引发科学思维的革命。像人类、动物、植物、昆虫、微生物等自然界的一切生物形态,以及山川、河流、海洋等一切无机形态,都是一种包罗万象的意识所创造的产物,人们可以任意称之为:

精神=有组织的能量=7F创造领域=基本术语=万物一体=上帝=自然

人们在宗教中谈论圣灵(Holy Spirit),却没有意识到圣灵这个词不是亚里士多德的最高范畴(supreme category),尽管教会从希腊哲学中借用了它所有的先验术语。(参见《新柏拉图主义与基督教》)“Holy”(可译为圣)是一种原始的人类中心主义评价,没有诺斯替价值。没有什么是神圣的——除非人类决定把一切都称为神圣的。既然这样,每一个创造物都是神圣的。那么,为什么地球上无休止的战争,其中的某些战争可归因于教会呢?难怪作为一种真正知识的诺斯替学说,基督教从一开始就而失败了。

关于第四点在这个意义上,化身人格首先是精神,配备了一个心灵(Psyche)和一个有机的身体。例如,在教会的斯拉夫语/古保加利亚语中,精神”(Duch,男性)灵魂”(Duscha,女性)是一个相同的词。灵魂是世界精神(the world spirit)的个体化,在地球上化身,获得三维时空的物质体验。这也包括有机身体中最重要的生命。

在每一次投胎之前,灵魂会对受孕和死亡的确切时间做一个仔细的决定。出生和死亡都不是偶然事件,而是7F创造领域中灵魂的精确计划。在这个前提下,灵魂用它的星光软件程序开发和控制身体的生长和调节,直到化身人格收集经验的任务完成,然后被灵魂抛弃。

灵魂的这个过程通常被称为死亡。另一种更优雅的方法是将身体转化为一个光体进入到7F创造领域(见《新灵知》及以下文)。在此之后,化身人格继续她的经验之旅,并在7F创造领域更有利的的无形状态中展开。

因此,化身灵魂只有在圆满解决了她的任务,并且在这些条件下不再进化之后,才能离开身体和物质的三维时空。死亡只是从一种能量状态到另一种能量状态的转变——人格本身是不朽的。

历史人格,是通过灵魂来完成她的化身的,这是一种万物一体的功能,能与以前的(历史)化身联系,这些以前的化身作为无形存有呆在7F创造领域,并与现在的化身同时进一步发展。她在当下能认识到自己的多维性(见《新灵知》)。

如果投胎以有机体转化为水晶光体结束,那么扬升的人格从现在开始,既可以居住在7F创造领域,也可以居住在地球上,并且,能够表现出她作为一个跨阈灵魂无与伦比的知识。但是,为了不吓坏人民,这种知识只能有选择性地、非常谨慎地传递下去。

从这个讨论中我们可以推断出,真正的灵知可以从任何地球主题开始,很容易用逻辑的方式总结出宇宙中意识演变的永恒循环;我们现在关于健康和疾病的讨论也是如此。

疾病是灵魂化身的一种基本体验,所有人在某个特定的时间都会经历一种或多种疾病。疾病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可能因灵魂为这个化身设定的挑战和目标而不同。为了保持分离的表象,身体会因这种疾病而死亡。但只有当灵魂决定离开地球的时间已经到了,这种情况才会发生。如果灵魂还没有完成她在地球上的所有任务,在任何情况下身体都将仍然活着。

众所周知,许多病人在灵魂决定离开不省人事的身体之前已经昏迷了多年。在这之前她会一直保持其植物人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下,昏迷病人的灵魂可以发挥压倒一切的教育作用,来帮助其他的灵魂,比如引发关于生与死的定义的公开讨论。

不幸的是,在地球上进行这样的讨论,并不是用诺斯替哲学的论据来进行的,因为现在绝大多数年轻的灵魂都不接受这样的论据,而是作为一种能在法庭上表现出法律微妙之处的规则。在这里,我想到了Terri Schiavo的案例,最近在美国引发了一场极具争议和非理性的政治讨论,揭示了基督教新保守主义和开明国家的自由主义的诺斯替派的缺陷。自古以来,人们就试图用一个接一个的不公正、残忍和不合理的行为堆积起法律手段,来弥补他们对诺斯替的无知和决策的不确定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BK4WTdQ0gcpGqRl3UbAse38oYkSgN6y7GmpLbnBIbIMkCIfbZBe2ic76BWEsYHfkNtnRiaicheXS215nFqrHsQK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990年,26岁的Terri Schiavo在心脏骤停后陷入持续的植物人状态。她的父母罗伯特和玛丽·辛德勒以及她的丈夫迈克尔夏沃(Michael Schiavo)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公开争斗,他想要断开她的喂食管。Terri的丈夫认为,他的妻子不会想要人为地延长她的生命,因为没有恢复的希望。

Terri Schiavo的案例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的激烈争论以及关于生活质量,死亡和死亡问题的激烈辩论。

虽然法院支持Michael Schaivo,但州立法机构通过了一项名为Terri定律的法案,赋予佛罗里达州州长Jeb Bush权力防止移除喂食管。经过州法院和联邦法院的反复交涉,Terri的进食管被移除,结束了她11年前于2005331日去世,享年41岁的漫长法律斗争。

从这个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头脑,甚至是医学博士对人体的生死都没有控制力。整个医疗活动都是徒劳的活动,只是一种对参与者的职业疗法(occupational therapy)。医学或更确切地说卫生系统是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灵魂能够为她的化身人格创造多种业力体验,其中最不重要的是当下的快乐。这包括:假诊断、假破坏疗法和其他程序、有辱人格的操纵、各种可怕的状况、阳痿的状态,这些医疗术语和程序自身就表现出不愉快的体验,实际上履行着一个重要的功能。

通过动摇病人对现代医学的信仰,鼓励他按照这篇文章给出的方向思考,这样的经历可以加速减少人格结构中的恐惧层,并拓宽她的灵性视野。经历越是令人震惊,个人越是愿意去处理导致这种状态的错误信念。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许多人认为自己生病了,所以他们可以获得相应的体验。既然这样,于是他们就被自己的灵魂悄悄地推向他们想要的方向,甚至毫无察觉。在大多数情况下,伴随人们心理的焦虑模式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在他们的心理结构中是无法解决的,必须向外投射。

在疾病的情况下,这种投射必须首先从躯体上体现出来,然后才能变成医学诊断的社会现实。早在人们有意识地认为自己生病之前,他们的心灵和头脑就向身体发出信号,表明自己生病了。但是,在这个阶段,身体感觉非常健康,不能正确地解读这些心理信号和身体层面的投射;它是混乱的。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了足够长的时间,那么心理上的可怕的阴影会纷纷落到身体层面,在破坏性干扰的框架内导致其健康振动的减少。由于大多数恐惧模式是叠加波系统和情绪体的U集,它们有一个特定的躯体定位;因此,存储恐惧模式邻近的那些器官和身体部位最容易受到影响。

但计划中的疾病不是这样,这些疾病是灵魂在投胎前就已经决定的,由她专门引发的,比如一个健康的年轻人突然出现脑栓塞并随后瘫痪。在这里我谈的是我当医生和治疗者时治疗过的一个特殊的临床病例。这个年轻人早在这场业力挑战发生之前,就已经直觉地知道了即将发生的事故,并且就像一个画家一样捕捉到了这种预兆。但是这样的疾病事故还与上一次化身的心理恐惧和思维模式有关,灵魂计划在她这一次化身中掌握这些心理恐惧和思维模式。这就导致了疾病的另一个有约束力的定义:

生物身体的每一种疾病,都是对星光能量阻滞的一种生理适应,这种阻滞是由强烈的心理恐惧模式和错误的信仰所引起的。每种疾病都有着它在星光能量领域的主要原因。

如果心理焦虑模式和化身人格的错误看法发生了更好的改变,那么这种疾病要么可以完全治愈,要么其症状达到一种残留状态,人格可以在这种状态下带着一个完整的生命进入老年,而不会有太大的损害。因此,每一个真正的疗愈者都是灵魂的疗愈者。

然而,大多数人和病人会拒绝公开和无情地处理他们内在的灵魂问题,并压制它们。问题在于,人们对各种恐惧模式和相互矛盾的信仰没有意识。在这方面,现代语言在精神分析的致命影响下极不精确且进行误导。

在此背景下,我提到一个事实,即直到19世纪末,人类还完全不知道压抑(repression)这个心理学概念,但这却不能阻止像陀思妥耶夫斯基(Dostoevsky)或康拉德(J.Conrad)这样的文学家,通过文学来巧妙地表现那些英雄的心理动态,人们可以从他们的作品中学习到更多关于人类心理及其内在恶魔本性的知识,而这些知识从弗洛伊德混乱而不带快乐的著作中却找不到(一语双关——弗洛伊德在德语中是快乐的意思),尽管他本人更像是一个文学家,而不是一个医生和治疗者。作为一种媒介,语言条件下人类的感知能力远远超过我们目前所怀疑的

因此,对问题的压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一个重要的心理过程,化身人格必须根据她灵魂的规矩来处理这个过程中一个具体的恐惧模式,她不会意识到这个模式,因为它与不愉快的感觉和不愉快的领悟有关。通过培养大量的心理能量来避免这种恐惧模式,而这种模式是人类利用额外的能量来喂养的。

注:能量不会丢失,只能从一种形式转移到另一种形式。恐惧模式,本质上是一种在心理层面上的低频能量封锁,导致了对周遭心理感知上的多重扭曲,它实际上是浓缩的,并储存在生物物质的深层能量结构中。

一位先验的直觉治疗者会比较容易检查出各种恐惧模式表现在躯体上的部位。例如,愤怒和无力感会优先存储在胃、肝脏和胰腺中,悲伤在胸部,侵略和仇恨表现在整个皮肤上,特别是手上,等等。然而,本文的主题并不是对恐惧模式的详细论述,而是从一个开明的诺斯替视角来阐明健康和疾病的主题。

能量在不断地运动:它必须流动。所有身体储存的焦虑模式必须在某个时间点释放,并向外爆发,因为它们阻碍了灵魂的星光软件程序对身体的和谐调节。在这种情况下,会有累积的心理能量爆发,在个人层面上表现为危机、抑郁或狂躁。

这种心理释放在集体层面上,会导致革命、内战、种族灭绝,很少会导致集体的启蒙和转化,或最终改变人类的历史。人类进化的飞跃将会是这样的一种爆发性事件——一种心理上的集体性高潮——将永远改变这个星球的历史。

但是,许多人身上储存的恐惧模式,不能通过这样一种灾难性的方式释放到外界。也就是说,它们向内转向身体,在那里造成破坏性干扰,然后表现为疾病。因此疾病在精神能量上的病因有很多。

当前医疗保健系统的真正问题在于,它是一个产生恐惧的系统,严重恶化而不是解决导致疾病的心理问题。这个结论可以根据上面的内容得出。它得到了以下观察结果的支持。卫生保健体系是严格管制的分层结构。年轻的医生害怕在老板面前犯错误,让自己难堪;最重要的是,他们害怕失败。他们把这种恐惧投射到病人身上,吓唬他们,把他们变成顺从的木偶。但是他们的老板也按照同样的模式工作,因为他们曾经也是年轻的医生。

医疗恐吓最常见的一种方法是,如果患者不严格遵守治疗建议,就要用疾病的后果来吓唬患者,尽管大多数治疗都是毫无意义的,而且在许多情况下都是有害的。通过这种方式,医生可以使病人变得温顺,然后任意操纵他们。有了这个权力,他们就很容易掩盖大多数医治的失败。尤其是在医院里,这种对病人施虐性的医疗训练非常流行,于是这些机构就变成了躯体恐惧和新疾病的滋生地。

当整个健康的理念走上错误的轨道,它只会肆意发展,因为绝大多数患者和他们的医生都是年轻的、不成熟的灵魂,他们像天生的自动反应一样,无意识地生活在恐惧中,以这种方式不可挽回地影响着医疗业务的发展,并使其保持活力:

今天病人的因,是他们的医生和目前医疗体系的果。

因为这个原因,我不再治疗病人,尽管我可以治疗他们,用我超高的能量来治愈,而不是像我的同事那样,我可以通过我的手和根据新生物调节理论开发的有效疗法进行治疗。但是,我必须说服他们不再相信现在的医疗体系,也不要被其他医生误导:换句话说,他们必须准备好克服引起生病的恐惧心理模式,然后才能痊愈。

不过,由于所有的病人都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社会产物,尽管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在抱怨医生,对当前医学的结果一点也不信赖,但他们无法克服恐惧,摒弃今天的医学。在这种情况下,病人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我的高频率和无恐惧的治疗,治疗这样的人是没有意义的。

真正的疗愈者首先是一位大师,由于还没有真正的大师出现,所以目前地球上还没有真正的疗愈者。而真正的疗愈者和大师必须先要知道到一个病人是否想要被治疗,也就是说,他必须先确定他的灵魂是否同意治愈她的化身人格。只有开明的疗愈师才能真正确定是否同意。只有这样才能开始,并成功地完成治疗过程。毫无疑问,只要是灵魂已经同意治愈的病人,都可以在没有医疗干预的情况下享受自愈。

灵魂,即使在她的化身形式中,也是完全自给自足的,不需要其他化身灵魂的帮助。但是,如果这种关系有助于相关人士的发展,可随时决定是否利用这种援助。而许多神秘主义者现在的活动,是因为他们假设自己为灵性上的疗愈者,我必须把地毯从他们脚下拉开。

结论:

考虑到在特定的社会文化条件下生物调控的星光能量基础,目前不可能进行合理的治疗。因此,目前的医疗系统必须永远消失。

除了上述传统医学的缺陷之外,整个医疗保险基金的经济体系也是一个怪物,将国家福利变成了一副漫画。我可以写很多关于它的书,但这不是我在这篇文章中的主题。我只是指出那些完全贬低医疗服务的人最重要的错误观念和行为模式。

注释:

1.没有其他了!从诺斯替的观点来看,不仅是所有的病理结果,包括X射线和CT图像,而且是所有的血清值、光学和感觉数据;它们与身体中真正的生物能量过程无关,而只是以实验为依据的表观现象(也可以参阅我在其他书籍中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

2. 健康保险公司抱怨最多的是医生的费用,而从不抱怨错误诊断的正当性,他们既不能证实也不了解。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知道在德国有什么医生被判错误诊断的案例。在美国,这种情况偶尔会发生。

3.更多详情请参阅V.HasselmannF.Schmolke的通灵书籍,以及《新灵知》。

4.请参阅我的书《西方哲学的诺斯替传统》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5/false-views-on-health-and-disease/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