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地球母亲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8-01

 


 

生活在我之上的孩子们,你们中很多人不了解我,以为我就是个一动不动的球体,上面分布着江河、湖海、森林、原野。你们每天都看到我,却不了解我。请你们花上片刻功夫,意识到我是一个灵魂、一个比你们强大得多的实体。我这个实体和人一样会痛苦。我在因为你们对我缺少圣爱、理解和关心而痛苦。

我尽一切所能地让你们感到舒适,但很多人对此视而不见!现在,有点儿太晚了!你们已经污染了我,轻视了我,损毁了我——在海洋中,在陆地上,在我的躯体深处。

我请求了帮助,好让这痛苦减轻。我得到了帮助。

我无限地爱你们这些小小的生命粒子。对你们这些在我之上奔跑着、爱着、依靠我喂养着的孩子们,我只想说:

很快,我们将一同登上一级阶梯!我将不再是现在的存在状态!我将拥有一件新袍、一种新的光、一种扩大了的意识。

太阳在以他的巨大圣爱大力帮助我。我和你们一样在进行重大转化。太阳系中我所有的行星姐妹也都是如此。

你们的光之兄弟在帮助你们进行转化和扬升,而太阳作为我的配偶也在帮助我。他使我受孕以生出新的生命,正如他也使你们受孕以生出新的生命一样。

现在,让我们继续共同前进吧。你们要认识到我的实相。当你们用手触摸我时,要知道你们的抚摸令我愉快,因为在那一刻你们想到了我并且爱我。

要是所有人都能同时把手放在我身上并对我说“地球母亲,我爱你”,一切都将在眨眼间为你们和我而改变!升级将迅如闪电般地完成,毫无困难。那对你们来说是多么简单的举动啊!

当你们触摸我时,想想我对你们说的这些吧!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