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导灵对我说:

“在各个时期,生活都曾陷入动荡,要么由于人类的错误或贪婪,要么由于地球母亲的反应。地球和人类一样,也在不断经受调整。她的种种反应会造成巨大动乱。你们的银河兄弟总是会来帮助生活的重建。

“然而人类还会进入‘黑暗周期’。地球及生活于其上和其内的众生,除了她内部一直保持最高振动的那些层面外,都将发现自己的振动频率大大降低,直至降到最低级,从而能向更高的维度回升。你目前生活的时期就属于这种情况。”

我问:

“这么美好的地球和人类为什么要在振动上降得这么低呢?”

指导灵说:

“这是行星意识体出于圣爱做出的选择。你要清楚,人类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往往是同样一些灵魂家族生出的灵魂球,一个周期又一个周期地回来进行体验,要么是为了纠正自己的错误,要么是为了给其兄弟和众生带来帮助。

“所有生命——无论是行星生命还是类人生命——都永久地与万有一切连接在一起。在痛苦中,会发散出更美好、更强大的圣爱。在物质中体验到的圣爱远比人类所想的强大得多。这圣爱往往表现为忘我、自我奉献,甚至自我牺牲。它也表现为深深的欢乐、美好与完善。这美好与完善不断变动,以达到在物质密度中所能达到的最高峰。这种圣爱可以使生命得到升华。”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灵魂旅程》(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