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水晶行星存有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们要给你们讲一位自愿投身于地球使命的存有的经历。这也许就是你们或你们某一位兄弟的经历。

 Monique:我这是在一个非常明亮的世界上。在这儿我看到一些表面上和我们一样的人。我是说表面上和我们一样,因为在他们的身形周围有一种非常美丽的光。这个光会随着他们的情绪、任务以及他们活动所需的能量而扩展。如果他们出现在通灵现场的话,人们可以穿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振动频率与我们的完全不同!

现在我看到了这些非常明亮的存有中的一位。他的形体有点儿透明。他好像是应召去开一个什么会。这会议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举行。那房间的墙壁发出很明亮的光。那里有很多亮度不同、振动频率也略有不同的存有。从这地方散发出平和、仁善和巨大的圣爱。

来开会的存有非常多。他们全都是志愿者。在他们中间有一位稠密度很低的、几乎半透明的存有。从他身上放射出一种金白色的光。在他这巨大的光晕中还有一些转瞬即逝的彩色光。这位存有训练他们去三维行星上执行任务。他们全都很高兴参与进来。那位存有对他们说:

在穿上地球载具以便去探索、体验和帮助三维世界之前,你们得在咱们自己的世界上做一些模拟。你们还不知道三维的振动频率究竟是怎样的!

所有人都很快乐,根本没想到那会有多么困难。我的意识跟随着我看见的第一位存有。他去到一个舱里面躺下。物质在他身体周围构建起来。他好像很难受,像是被监禁了一样。这持续了一段时间。我看到他越来越稠密,越来越物质化。

他的服装做完了。他去了另一个房间。有人让我跟着他。在那儿,另一位教导者对他说:

你在这个新载具里感觉怎么样?

那位存有回答他说:

导师,我感觉很糟糕。我被勒得很紧,很难受。我的能量被压抑、阻塞住了。我没法用它们来进行自我调整。

那位教导者回答他说:

去执行任务前、尤其是去地球之前,你必须用这个新的身体、特别是这个新的能量作练习。否则你将无法在一个人类的身体中完成你的使命。

在这位将要去转生的存有内在,我感受到一种因为能提供帮助而产生的巨大欢乐,但也有一种因为不得不下降到这种振动频率中而产生的巨大悲伤。

祂们对我说:——

 像我们这样的光之存有如果要前往非常稠密的世界中,就必须为此而做准备,否则将无法生存,因为这些存有不光要面对非常稠密的世界,还要与他们十分需要的灵性能量断开!不同的存有做准备的时间有长有短。当他们准备好时,这个训练外壳就会从他们身上除去。他们会在一段时间里恢复自己的实相,然后他们的灵魂将降入地球的光晕里,以便转生到一位地球妈妈的身体里。

习惯了某些振动并见习了三维的重力之后,存有就能更容易地适应地球了。他们被教导要尊敬、尊重和爱肉身这个宝贵的载具,因为它是完美的。

虽然你们意识不到,但一切都事先被细致入微地考虑到了,以便所有人都能尽可能好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有些特别的存有可以很快把自己的物质身体提升到比他们所有兄弟都高的振动频率上。当他们成功地提升了这件载具的振动频率时,他们就会非常容易地连接上自己真正之所是。

渐渐地,他们会重新找到联系,重新找到自己的归属。并非所有光工都得到了这样的许可,因为那样的话他们会无法完成自己的使命,会过于强烈地渴望返回自己真正的维度,以致无法为天父在这个世界上努力工作。

你们每个人都事先以某种方式体验过自己的显化载具并接受过培训。对于这项培训,你们接受和领会的程度各不相同。在那些稠密的世界中,遗忘会很快发生!

渐渐地,你们身体的振动频率将会明显提升,以使你们能进入另一个维度。这将按照神圣源头的意愿而自动发生,因为你们的地球母亲将在振动上显著提升。你们是她的一部分!你们的巨大光体和她的巨大光体并没有(全部)被囚禁在物质身体里。对你们来说,在人类与所有生命的这场大转化中,一切都将进展得很快!

在此期间,你们要意识到自己之所是,要意识到自己的使命,要意识到你们本质上是神圣的光之存有,是你们选择了这项使命——在这场巨大的进化中帮助地球、帮助你们的兄弟!你们也要意识到自己是非同寻常的,你们那些巨大的能量可以去到很远的地方,远超出你们的身体之外!对你们中的有些人来说,这些能量是与其出身的行星联结在一起的。

你们的这个选择令人赞叹。当你们在地球上的使命结束时,你们将得到极大的尊敬与热爱!

 Monique:我看到一些像人一样的身影。这些身影有着巨大的能量,无穷无尽地联结、连接在一起。这或许就是我们的多维度体。你们要知道,我们在这个肉身里是多么微小、多么受限制啊!

当我看到这些巨大得惊人的能量时,我心想它们中的一大部分怎么能被关进一个物质身体里而不会毁掉它呢。祂们对我说:——

 一切都是和谐的。在能量中没有对立、冲突,只有尊重。你们所是的那神奇、巨大的能量完全尊重身体那微小得多的能量。世界与你们所想的大不相同!它要简单得多,也可能复杂得多。这取决于站在哪一个视点上去看。

你们将学会越来越多地感知到自己特有的能量,因为你们会日益摆脱自己显化载具的束缚。你们也会有办法超越它,就是说把它提升到某种振动频率从而使你们的物质身体变成一个神圣的光体。这是曾发生在一些伟大存有身上的事,比如耶稣和其他一些人。他们这些非常伟大的灵修者只是领悟到了:即便是在地球上执行使命,他们也可以重新找到通向神圣源头、通向自己实相的道路。

目前这还不是你们的任务,但不久之后这条圣光之路将展现在很多人面前。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