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心灵渴望提升了,你才能提升。你想举手,就给自己一个举手的机会。你闷闷不乐了,另换种蜡笔。你不是一片随风飘零的叶子,风可以吹,但你是你自己的原动力。

也许你对他人的责任是有个度的,那么对你自己,则应当是负完完全全的责任。诚然,生活需要耐心,不可能你跺跺脚世界就臣服于你脚下。另一方面,你掌握着自己的生活,你是你生活的动力,你不是抵押物。你的生活不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等待游戏,站起来,让自己动起来。

你或许相信你受生活支配。有很多事情不受你的直接控制,但与此同时,你的生活却是你说了算的。如果生活表面上挫败了你,那么请站起来,你应该振作,你是你生活的大师。如果你有一盒好东西,你就打开盒子,你不必等着他人来开启盒子。你是你生活的离心力。

恕我直言,我给了你呼吸,那么,现在,此刻,你就自己呼吸吧。任何情况下,你应该自主行动。你若受干扰了,就让自己泰然自若。你若困惑了,那就为自己解惑。躺到静水旁是个好建议,如果你呆的地方不是静水,在你能够躺到静水旁之前,把静水找到,他们矗立在你之内。

很多事情取决于你,亲爱的。

你不该咄咄逼人,你也不该守株待兔,总有个地方能让你遇见自己。

假设生活象织毛衣,你有一种具有特别颜色的纱线,有着恰到好处的厚度,你有毛衣针,你牢记着这样或那样的毛衣款式,你是编织工。如果你掉了一针,你就是补救的人,要记得你编织的是自己的生活。可能光线真的不太好,这种情况下,打开灯或者凑到更亮一点的地方。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编织,亲爱的,你可随时编织。

假设生活为一场棒球赛,你不想失球,但这种事情还是会发生。是的,我可以创造奇迹,但你不该等着奇迹从天而降。成为你自己的奇迹创造者,你自己就是个奇迹,奇迹可以创造奇迹。当然,可以寻找奇迹,感受他们的到来。

你烹制夜宵时,你打开火炉。火炉的热力可煮熟食物,但你得准备食材。你决定着要怎么烹制,即便是最后一刻。你组合着食物,甚至是吃的那一刻,你都会琢磨这个事,事后你也会清洗锅碗瓢盆。

你是你自己生活的厨子,做个大厨,做个生活的美食家,创建自己的火力,让你的生活魅力十足。

好吧,我们再絮叨絮叨。我,上帝,是实干家,我是终极的实干家,这不表示你就可以呆呆地坐着等我去做什么或不做什么。生活由想法和行为构成,地球生活是你的运动场。我告诉你,你同样为你的生活负责,让生活变得有益,点燃你生活的动力。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world-is-a-field-in-which-you-mov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