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类,第一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有人会说本次信息是总结。但我选出它们,使各个要素以全新的方式出现。今明两晚,我讨论一个系列,称为新人类。这是美丽的,仁慈的,关于你。

 

亲爱的,如果你不在乎此信息,就不会坐在这里,也不会坐在这里,试着理解一些玄之又玄的东西,关于未来的信息。我的伙伴说你正位于转变当中,我不同意这说法,实际不只这样。你正位于一股前所未有的能量当中。这不是某个周期。本星球上所有事物自今为止都在循环之内,例如气候、天文。地球经历一个个周期。但现在的能量不是其中一个。

 

万物都在逐渐改变。你看向外面,听到局势转变。看着新闻,你知道有些不一样的事情正进行着。我的信息从开始起就在告诉你为这一切作好准备。最大的改变将是人类——新人类。人性即将改变,这是你历史上的第一次。社会学家会告诉你,人性是静止不变的。历史说明人类对应着同一种害怕与仇恨,从不改变。他们说你可以量化人性。他们说的人性,带有消极意味,因为你从不吸取教训。于是,这观念投射到了永远:人类永不改变。但是,人类就要改变了。

 

这说法让人难以接受,对于那些科学思维的人来说,因为还没有大转变的证明。目前为止只有巧合的一致性转变,因为事物进展缓慢。有时候慢得没人留意。但转变已经开始。我要列举新人类的几个特点。你正踏入新能量,它从未出现,它将改变有关你的所有一切。有人喜欢有人愁,改变总是如此。我们会讲7个特点,今晚讲4点。我以前提过它们,但从未以这种分类方式。我希望你明白其中的宏大之处。亲爱的老灵魂,你准备好去参与人性进化了吗?演进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程度,那里的智慧前所未见,慢慢建起地球和平的基石。地球和平只不过是开始,通向连续进化成长的人性。意识即将转变,它将开始自我显现,在点滴之间。你坐在这里,因为有的人感觉到了,不是吗?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让我们从第一点开始:与神的关系。基本的一条。无论你称什么为神,那造物源头的概念。有人称神,有人称灵,有人称源头。全体人类相信生命在死亡之后仍在继续。每一个信仰体系,就算是小体系,也相信肉体死亡之后仍有灵魂层的生命。人类相信死后世界。总的来说,80%90%的人类不信死了就没了。这是直觉的承认体内的神。

 

神有时候表现得像功能失调的人类。他们说:神爱你爱得无法衡量。但如果你做错事,就把你永远打到十八层地狱。这个神比起你对你的孩子,真是少了很多很多仁慈。它听上去像是我们的神吗?抑或听上去像是某些人类才做的事?他们透过人性打造了。他们认为:人类如何,神便如何。人性也是神性。因此,天堂必须打仗、天使必须堕落。我不是要冒犯这里的任何人。但创造宇宙的仁慈源头没有人性。神性是纯粹的。他用爱的大气填满每一个分子,他是你能够想像的任何的纯粹事物,超出你想像之外,仁慈而且关怀。神视你为家人,暂时留在此星球上,会回来的。神不惩罚,神没有人类特性。神没有功能失调,你才是。这就是人类本性。

 

与神的关系即将改变。有些人开始感觉开放接受此特点,终于理解并意识到:宇宙之神就在你体内,神的双手就在你面前,等着你伸手,深入一种会天天产生慈悲与喜悦以及推进人性的关系。你的行为将不一样,因为当你随着进化的DNA振动得更快时,你将改变。这是基本点,神的仁慈将进入你和你的人生,你的行事方式将有所不同。你将研究大师们,看看他们的人性是什么,意识到他们是不一样的。你将开始模仿他们,而你周围的人会看到这点。新人类会知道神是谁。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关于自己,你是谁?你的人生意义是什么?到目前为止答案一直都是:活着。哦,你可能对类似这样的玄妙事物有着信仰,但跟别人一起生活时,你求生存。无论在学校还是职场,你求生存。小心翼翼关照着别人教你的信仰,你求生存。亲爱的,你对自己有什么感觉?这感觉将要改变。

 

我们以前说过,当你越来越接近神灵,你所谓的自己会改变。你会更无畏,更加坦然,不会把自己的信仰到处布道。反而,你会去实践你的信仰。变成更温和的人。不用很长时间,生气将消失,让你忿怒的事变少了,你变得更平衡,他人因此而想跟你在一起。新人类。不再跟每个人争执,你学会如何保持安静并倾听;富有同理心,而不是指指点点。几乎将人类的特点反过来:平衡。最终,当来到自己时,你开始评估自己。你说:我有权位于此新能量里吗?我是为此刻而生吗?有多少人有类似想法?真的理解?明白自己值得在这里,而不是个意外。神爱你,爱得连你有多少根头发都知道?你和神灵之间有座仁爱之桥,你可以轻松呼吸。哈,你没有做错任何事。一点也没错。对你的行为,没有任何惩罚。你有能力原谅自己以前的行为。神很久以前就原谅你了。家人对家人没有审判。

 
你在这里处理着能量。你在测试能量,不是在这里考验自己的灵魂。你的灵魂是永恒的,跟神一样,永远如此,永远,如此。这是你吗?你感觉到吗?感觉到那转变了吗?远离生气与仇恨、沮丧?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是人类。你对他人的感觉如何?你的新闻在播什么?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一道难题:关于难民。所有国家。人们从有困难的国家涌向你的国家,你有什么想法?如何安置他们?欢迎还是不欢迎?让他们死在国界?这是人类难题。其解决方案将不同于以前的任何一种现在,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只有挫折、气愤。有些人在实践旧的人性,说:这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新人类的一部分会有仁慈行动,想办法解决,因为他们是家人。看看孩子们的眼睛,他们跟你一样。也有其他人说:虽然如此。但他们跟恐惧分子有现场交易。也许有,但你得搞清楚。有解决办法吗?亲爱的,解决办法有,但不是经由普通人性,而是通过仁慈行动

 
有知识分子说:仁慈行动无法提供援助难民的所需资金。他们会称你是玄学傻子,天真无知。欢迎来到人性,他们不知道自己不知的东西。有没有可能创造一些你说不可能的基金?答案是可能的。通过聪明的方式,只要你真的想要。每一个反对意见都可以得到满足并解决。新人类会首先查看难题中的仁慈反应,跳出常规思考。解决办法可能令人惊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但所有国家都涉及在内。有史以来第一次,你面临跨国问题,用一个你前所未见的宏大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可能扩大,好让你看到解决办法。甚至有些在这里的人会不认同,你只看到三维的人类问题:摧毁经济,就业困难,诸如此类。我希望你看到50年后的样子。那时你回顾此时,可能称此时为大统合的伟大尝试。那时你将看到一个大众的尝试,大部分成功了,通过仁慈去拯救生命,可能有些东西让你惊讶,光战胜了黑暗。人性不像以前那样了。亲爱的,我希望你深吸一口气,有什么事比神更复杂吗?你的心说什么?你即是新人类。

 
第四点,今天的最后一点。新人类对新能量有什么感觉?我今天告诉你的几乎所有事,你要不是可以在身上看到,就是在新闻里看到,这都是你面对的问题。许多人在想这都是地球上的问题:另一问题来了,气候变化;又有问题来了……你们不理解转变就在其中,就在万事万物中。新人类开始进化。一旦你作为老灵魂坐在这里,也是首先拥有答案的人。不仅仅是西班牙的玄学家,而是全球神灵的家人。这是他们的共同点,也是你的共同点。你对新能量有什么想法?

 

让我们坦白点,人类,你为了此时而签约。你为了此时而约定。你在正确的时间来到正确的地点,新能量让人不安。你看到以前没见过的事物,你看到纯粹的邪恶横扫某些地方。他们不明白。你可知道,这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你将对抗邪恶而不是另一个国家?那个集团没有国家,没有共同语言。我们在2012就预言过了。我们告诉你,当转变到来时,光明将增强,老灵魂感觉到了而且觉得烦燥——事物不一样了。黑暗会集中一切力量阻止转向光明。那就是战争,如今在你的新闻上。你认为这是意料之外吗?也许是偶然?它准时而来。老灵魂,你看到光明即将获胜。新人类会有智慧提供那光明。不只是更多战争,也许是最终战争。烦燥。有些人觉得健康有问题,因为你的身体真的在振动上转变。有些人睡眠不安,有些人担心了甚至不知道原因。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当人性开始转变时。巨大的区分正在进行,使得新人类不舒服。到目前为止你感觉如何?

 

我正告诉你真相。你会怎样做?你希望你安静下来,知道自己是神的片段。别看周围的事,那是大批量的在光与暗平衡间的修改。随着时间推移,你会明白的,会感觉到的。有些人会得到治愈,甚至在这两天中。治愈了生气、憎恨、烦燥的想法,你意识到自己可以把它们都丢弃,并明白神关心你。新人类,老灵魂,在此星球上,是有原因的,有目的的。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西班牙瓦伦西亚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valencia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新人类,第二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在教导开始之前,我想静坐一会儿。我想为这里的随行人员补充能量,他们仍在这里。有些人可以感觉到今天谁进入会议室,知道他们仍在这里。这些玄妙的事物是能量的。它需要敏感的分辨能力,正如稍后的信息一样。

 

随行人员是仁慈的,坐在这里不是为了从你身上得到什么。我会说,他们是一团,如果你称多维能量是一团,他们全都融合到一起。他们认识你,知道你是谁。随行人员是针对本会议室的。和你一起就座、观看、参与。为了提供支援而在这里。如果你的直觉、治疗已经觉醒,是时候全部苏醒了。你可以说,这是作决定的好时机好地点,关于你跟你自己、跟神、跟其他人的关系。

 

昨晚我们开启了一个通灵,今晚让我们讲完它。主题:新人类的七大特点。还有很多特点,不只7点。这七点只是对应这两次通灵,为了在座的人们,他们需要听到。这就是通灵的方式,它对应着当下的能量,对应着在我面前的光工作者的能量,正是我们强调的能量。我的伙伴从昨天到今天的信息,都与我面前的人们的能量有关。我正跟你交谈。我知道你带来了什么,我知道那能量,我看到你身上的喜悦与欢乐,我知道你的名字,我们知道你的名字,我们看到其中的不安及其由此产生的不平衡,我们看到了。以仁慈的方式,我们希望握着你的手,跟你一起修正。你可以活得更久,知道吗?带着欢乐的面容。

 

昨天我们讲到新人类的4个特点,容易理解,因为它们是线性的。你可以列举那4点,进行分类,但今晚,不行了。在7的线性计数中,还剩下3点。但不是的。因为剩下的那3点在一个圆环内,一个互动的圆环。这3点代表了一个难题,一个带着相对性的谜,一方影响另一方。你无法分列它们,虽然你会这样做,因为你的思想是直线的。但说真的,此概念是循环的。所以,虽然我为你列举这3点,但我希望你想像一个圆环,这3点都在圆环中央。如果一个影响另一个,那么也会影响第三个。表面像上3个主体,但并非如此。就算我为你给它们命名,我也不得不这样做,你会因那些名字而兴起一堆期待。不可以这样。因为它们并非如你想像。以下就是余下的在圆环内的3个特点。在圆环内、在难题内,是各种关系,地球能量,祖先的能量,它们缠绕在一起。如果你谈及一点,其实是谈及全部。新人类,你有什么新关系?

 

让我们开始吧。你跟阿卡什有什么关系?你跟它有关系吗?新人类有!新人类会记得从前的能量,记得可以依赖的援助,而不是阻碍。这是跟你的关系。然而,我已经说过你是你自己的祖先。想一想:如果你一次次地转生到同一个地方,这是非常可能的。你在你的族谱上,是你自己的祖先。那么,我们问:你跟你的祖先是什么关系?有些祖先即是你!你在这个地方转生了多久?万一你是你自己的好几个祖先呢?你跟他们是什么关系?在阿卡什里包含了3。万一还有更多呢?万一他们还是不同的性别呢?这里有些知识分子试着理清这一切,把生物与阿卡什混淆起来。我们不是指直系血缘的祖先,这跟阿卡什家人不一样。你的阿卡什跟你的血缘祖先是分开的。偶尔,他们重合;偶尔,你甚至是你自己的曾祖。

 
糊涂了没?你跟他们的关系是什么?让我们拓展这点。你跟本星球有什么关系?有关系吗?你是否简单地认为自己只来自地球?你相信自己从地球土地进化而来?你会惊讶的。在你多维DNA里,实实在在是各星星的尘土。有没有可能,你有地球之外的家人?我们是指根源父母。植下你的仁慈群体,在合适的时候合并你与他们的DNA,所以,你并非完全产自地球。有什么感觉?很怪吗?让我告诉你:新人类会对此非常适应,将加入非常多的土著和祖先当中,他们相信来自七姐妹星的能量即是孕育地球的人。

 

让我们再进一步。如果真是如此,昴宿星人有来自其它星系的根源吗?他们是你阿卡什的一部分吗?你的人类阿卡什仅限于地球吗?如果你拥有外星种子,那种子是否也属于你的阿卡什?如果真是如此,他们的种子呢?谁播种他们?他们有没有可能是外外星系的种子?的确如此。那么那外外星系呢?有外外外星系的根源吗?要追溯到多久?我们以前告许过你这点了。星球地球很年轻。你们是新人。你所拥有的星星种子则是古老的,比人类古老得多得多多。好好想想这点吧。你是谁?你阿卡什里有什么?万一你是永恒的呢,而不仅仅是一名地球老灵魂?万一你是宇宙灵魂呢?如果真是如此,你今天会面对什么?在你体内,是渐强的知觉,知道自己来自外星,宇宙造物源头本身。新人类对此感到适应。

 
越来越复杂了。你对星球地球的关系是什么?我们不是指大地。地球具有仁慈能量,跟人类意识一同运作。盖娅,美丽的盖娅。有些人知道的。你去到郊外,盖娅会跟你交谈。坐在树边或水边,她会在一定程度上跟你私语。我们认得你,一切皆好。

 
盖娅知道你,她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们很多人跟盖娅根本就没关系!新人类会知道。我们曾经讲过盖娅对你意识的影响。我是磁性大师的Kryon,那是因为我们谈到本星球的磁栅,它是你意识所需,当我们20多年前开始为你通灵时,第一个信息就是磁栅将移动和改变,开始允许新的人类意识、新的人性、不断进化的灵性、新的DNA。多维DNA的化学组成在显微镜下可能跟普通DNA一样,但能量不一样。这是盖娅,盖娅跟你的意识有关。你可曾跟盖娅说说话?

 

让我再进一步,你的祖先们跟盖娅交谈!你跟你的祖先有什么关系?不是阿卡什里的祖先,是血缘上的祖先,几千年前在这里。你知道他们了解盖娅吗?你知道他们庆祝磁场吗?你很可能从未把它们联想到一起,是吧?本星球的古人们在仪式中,往往朝东、南、西、北致敬。他们在干嘛?他们正在看着星球的磁栅,感受着磁栅的能量。你可知道有些古人追捕猎物,是因为他们知道能够捕获猎物的磁线、能量线?他们依赖盖娅以求生存,那些方法你已经失落。我再请问,你跟祖先的关系是什么?他们跟盖娅呢?看到面前的谜题了吗?

 

这不是3个特点,而是3的圆环,是美丽的。我问你:你是谁?基于你曾是谁,谈论到将来的你。这是美丽的。关系是有趣的。你跟造物源头的关系是什么?你信吗?有一个单一的慈悲的神,不罚你,只爱你。你建立起那关系了吗?你跟聪明体有什么关系?跟本能交流过吗?是否跟本能谈过什么,知道它在聆听?你可知道本能认识你的祖先?你的本能知道你跟星星的关系!

 

越来越复杂了,不是吗?亲爱的,无需如此。这些事情是自然而然的,无需智力测验,无需苦思冥想我刚才描述的圆环。此中的所有能量都在梅卡巴里,所有联系、前世、血缘、地球能量、知识、生物根源,全都保留在你体内。你带着巨大的8米宽的多维场走来走去。人类的多维梅卡巴是美丽的。如果你能够像我一样看到它,就能看到它内部的神圣几何。这就是你。你永远也不必担心、或沉思,只要你连接上我们。

 

同步性总是在移动。总会有人等着见你,总会有好事发生,这是仁慈的。你会利用此优势吗?如果你开始连接,那么我们今晚告诉你的所有事情就会开始聚焦。我们提到所有这些事,全都集中到一个包裹里——新人类。这不是任何你需要列举的东西。而我们今晚之所以这样做的唯一原因是,让你看到其中的宏大之处,其中的美妙。想想那智慧吧,这一切都即将到来。想像出生的婴儿能真正理解自己可能是谁。他们可能会问爸爸妈妈,孩子们开始忆起。是时候尊敬盖娅了。就算你生活在城市里,也可以透过意识尊敬盖娅。是时候尊敬祖先了,即是你,所有可能已发生的事。是时候尊敬阿卡什了,你跟前世的关连。以前的阻碍如今将成为你的推力。留意你的梦吧,尤其是那些让你觉得美妙而且仁爱的梦。这是新能量,开始用不一样的方式跟你合作。

 

“Kryon,你总是语焉不详。我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呵呵,这就是我的信息,可否请你坐下来,不要去理解?你理解爱吗?不。但你在爱吗,能够爱吗,能够被爱吗?你不能用智力分析这一切。可否请你坐下来,让一切顺其自然?让它们慢慢聚焦。许多人会得到我们所谓的啊哈体会:我明白了,我现在知道了,我自己理解了。因为我顺其自然。历史上最好的发明正是发生在让谜题自然展开的过程中。最佳的解决方案正位于你不再分析之时。这是神灵的仁慈之处。新人类正在星球上苏醒。孩子们将拥有你孩提时没有的特点。但老灵魂,随着智慧建立新特点,只要知道那特点存在就好了。请期待仁慈的改变,唤醒希望,情况会在今天、明天改变。让仁慈成为你的指引。这都是我们谈到的事情。我们之前提到的东西将集中到一起。亲爱的,我代表造物源头,爱着人类。再一次,你知道原因。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西班牙瓦伦西亚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valencia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