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发出爱的呐喊吧。不要再把日复一日的困苦当作理所应当。是的,你的鞋子粗糙不堪,你的手指上有裂口。但请校准你所渴望的天堂。

 

我一次又一次听到你的呼声:

 

亲爱的上帝,我厌倦了心痛。有这么多值得我非常喜悦的事,而我却不快乐。上帝,怎样才能消除我的焦虑呢?能不能一次性彻底疗愈我破碎的心?心痛一定要成为我对现状不满的常态吗,好像这是传承给我的遗产?

 

亲爱的,焦虑的爆发,提供给你另一种思考方式。如果你真的不想要,就放手吧。你不必保留。你不必让旧的伤口一直敞开着。这旧伤,还是会刺痛你。旧伤口会告诉你:你被那场派对排除在外了。

 

某些东西应该属于你,却给了别人。你再次被忽视了。你因被忽视而心慌意乱,好像被忽视是发生在你身上最坏的事情。然而,某种程度上,你却是一个忽略了自己的人。

 

这就像是你撕裂了你自己的心。当你可以让心快乐时,你却有多少次以各种方式让你心如刀割?你如此挑剔,很难快乐。你让自己不高兴。是你不善待自己,那么,为什么不继承属于你的快乐并成为一种日常习惯呢?

 

你时刻带着被剥夺的念头。你对自己说:看到吗?又被剥夺了。

 

你陷入一种日渐憔悴中,却以此来安慰自己。你的心在这里或那里驰骋,你给失望命名为常态。一个失望瞄准了你,然后又一个。

 

谁说你不可以接纳不完美?你可能忽略了其实幸福是一个可能性。你在过去曾被否认过,而你继续念念不忘你被否认的部分。追求完美的同时,你否定了自己。这该怎么办?如何一次性彻底实现所有的愿望呢?

 

我们如何给予你充实的心,而不是空虚?天堂为你也为其他所有人存在。要干预什么吗?

 

你打定主意要求自己完成,但你又预示着不会满意。你的幸福是不正当的吗?它真的是吗?假如宇宙对你真的很好呢?如果你真的不必为了得到幸福的碎片而付出那么多,又如何?

 

要知道,当你与生活讨价还价时,你的感觉不会好。你因不接受好运而付出了巨大代价。天知道你有足够的好运,不知何故,你认为这还不够,你付出了太多来证明你的匮乏,而不是丰盛。你心中有一个打不开的结。

 

你告诉自己,你值得更好的生活,然后你让实现它变得困难。你发现了瑕疵。你揭示它们。然后你付出代价,这代价很高,你一次又一次的付出着。

 

从关自己禁闭的壁橱里走出来吧。要对自己好,奖励自己。探索新的领地。不要像从前那般,总是过度审视你这道风景。让自己启航。是你对世界和你自己要求的太多。是你忽略了自己的价值。你是自己的严厉的监工。你衡量着自己,就为针对你自己。

 

现在就开始声明快乐属于你。走出那个黑暗的牢笼。太阳在照耀。宣称太阳正在照耀。宣称这是你新的真相。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et-sail-for-happiness.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cj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