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的伙伴站到了一边,这是他的意见:允许打开这里的窗口让我进来,不过滤他说的话,与此同时,他的高我检查信息的真实性。因此,我们一直以来达成的协议是:他在意识上留在这里,在通灵之后可以讨论内容。他信任的高我将成为通向帷幕另一边的桥梁,让我通过。这一特点,亲爱的,跟治疗师们采用的特点是一样的。如果你是此房间里的治疗师就会知道我是对的。

 

治疗师的高我在治疗时作为桥接参与进来,通向帷幕的另一边,在那里与你面前的患者的总印象相遇。这也是命运解读者采用的过程。他足以理解并信任高我,让高我成为桥梁,让他可以看得懂量子能量甚至是面前某人的阿卡什纪录。所以,你在这里看到的过程并非与众不同,它既不怪诞也不陌生。你们全部人都曾使用过。连那些说我不是通灵者,永远也不会,我对此毫无兴趣的人也曾使用过。你称它为直觉。

 

直觉,那小小的火花使你直直向前走而不是向左或右,它与能量有关。你跟随它。欢迎来通灵。直觉也是你在这里听到的相同的过程。仅仅23年前我的伙伴同意:我们将一起组建桥梁,把它建设成:基于诚信、透明、精准和造物源头的爱的桥。当桥建好之时,他觉得舒服了就站到一边,让桥梁成为信息公路,尤其是2012年之后。

 

我们今天带来的信息是以前说过要讲的。此信息有难度。因为这是扩展信息,艰涩难懂,在此时几乎是理解不能的。但我们给你的信息之内是我们期待的时间囊。如果你没听过几星期前的信息,为了让你明白,我做个简短的回顾。

 

但等一下才谈这个。我先讲讲昨天的事。一颗流星从地球表面擦过。它既不神秘也从未打算撞上来。人人都知道它了。这颗特别的流星,实际上去到一个甜蜜点。没有撞上任何人造卫星、人造物体。这类东西你在太空中有上千个。它刚好穿过这些物体又溜走了。你说:多么巧合啊。而那些在帷幕另一边的存在则说:你刚刚迎来了一位访客。访客是能量。你能否认吗?它难道没有接近地球并且影响地球意识?我以前告诉过你留意一年的圆月。你认为这是什么意思?你知道月亮在特定位置时会显著影响地球的意识。因此,来了个小兄弟,差点撞到你,但它本来就没打算撞到。但你要知道,它来了又走了,有意地留下能量。我们称它为访客。如果要我鉴定此能量,可能对你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但我要告诉你,你将越来越多地看到这类事情,时候到了。

 

现在传递到地球的能量,全都在众目睽睽下进行。这与开启时间囊有关。所以,我要说的是:当你看到这类事情发生的时候,用不一样的眼光看待它们吧,别只是当成三维物理中发生的事。要理解,有一个投递系统,它的来源多种多样。其中一个你知道的是占星学。连凯龙星那样小的星星也会对星盘造成影响。想像一下这对地球的意义。想像一下那些来自你太阳系的可能留在水晶栅格上的能量。时候到了。

 

所以,我们要说的是:自我庆祝吧,为了你到达现在的位置。曾经有预言说:当访客经过的时候,低于17千里高空,就没有人类能够再感觉到任何事。怎样的预言啊。你伴随它成长。我希望你想一想。因为你在这里。不仅在这里,还在播洒种子——一个启悟、毕业了的提升星球。种子将长大,让你的孩子、你的下一辈子在这里享受。种子带着意识成长,许多人会迷惑。许多都是新科学、新体系、新发现,还有更好的生活。我们说过这些事情缓慢发生,亲爱的。它将拉开时间囊。

 

过去4星期,我们给了你许多关于时间囊的信息。你可以随心称呼它。这是新发明、新观点、新过程、新想法、新模式的觉醒。你可能说它是对一直存在的事物的一个缓慢检查。我们在过去告诉过你,留意某些直接从星球水晶栅格出来的东西,水晶栅格知道一切。顺利说一下,它是昴宿星人带来并起头设置的。他们在地球上制造了记录和播放人类行为的量子能量。我们告诉你栅格正在改变其线性方式,对慈悲事件更有反应。那些事件由喜悦制造而不是悲伤。我们说,连地球上的战场也开始松开死亡与悲伤的能量。地球上的其它地方将长出能量,回馈你一直梦想的东西。当你踏入曾经的战场的时候,会感觉到盖娅的爱。你知道大地是活的。你开始以不一样的眼光看待面前的系统,并理解人类正是起因。这都是对事物如何运作的真正觉醒。

 

渐渐地,你将觉醒。回顾过去200年,它会告诉你一切。再之前的100年,13千年,都异常平静。你目前的新发明从栅格中的时间囊随着时间及时释出,同时释放到全球。上次我们谈到著名的发明,讲到新事物到你手上的方式,正是以后发明的先例。我们告诉过你今天是休息年。不是说今年就不可以开始事情,而是说你最好时不时休息一下。你以前对抗的能量现在开始缓和。我们以举重选手为例。他举着杠铃很久很久,放下杠铃后必须留点时间放松肌肉,这样他才能举起另一个杠铃。当他举起新的杠铃,可能觉得比较轻松,就算磅秤显示杠铃跟以前一样重。因为杠铃自身重量的能量开始消失。因而,所有老灵魂及光工作者们开始自我塑造角色,作为一个提升了能量,最终在星球上播种的榜样。

 

时间囊开始释出你自己DNA内的事物。上次我们谈到要你打开DNA长廊的几道门。我希望告诉你另外4扇可能打开的门。虽然还没到时候,但我希望告诉你要留意些什么。我想告诉你关于提升的定义。当大门打开的时候,人类将跟我面前的大不一样了。我告诉你的一切都是做得到的。我要跟你一起分享的一切都曾在其它星球上在这种阶段发生过。这是一致性。进化的造物能够提供一切,让我们知道你下一步所需的能量与各种可能。我告诉你昴宿星人的历史,他们经历了你们正在经历的事。尽管星球不一样,历史不一样,但我很乐意地告诉你:他们的DNA没那么多不一样。我们以前告诉过你,当你在地球之外发现生命,你将发现DNA的结构。进一步观察后,你会发现进化过程在星系里是一样的。你以为偶然在地球出现的东西并非偶然。它对应着某个更大的整体。穿越重重星系来到这里的造物能量具备一个模式。它倾向出于同一原因创造同样的东西。

 

有很多人会对此深深失望。他们希望去到另一星球,发现3414指的生命。相反的是,你将发现对称性。相反的是,你将发现双螺旋。相反的是,你将发现跟这里相同的东西,出于相同的原因。于是神秘感呼之欲出:其它星球上会有什么?其它星球上存在的智慧生命大多是类人生物。有些不是。有些生命DNA内没有神性,其发展过程其播种是没有目的的。他们是不一样的,但无害。所以,我向你显示下一步了。仔细听好了要留意的事,我给你一个开悟意识的描述。

 

4道门。第一扇门你认为很容易,不是的。我称它为永不孤单门。这门打开的时候,将出现完整部分的人类开始理解自己其实是光的多维存在。当永不孤单门打开的时候,真相的衣钵就会出现。就算你照着镜子只看到一个人,也知道有多个你。部分的你在帷幕另一边,必须这样。你要理解,否则的话,你体内的神就会消失,而它就是力量。部分的你必须在帷幕另一边,所谓的和你在肉身上同时共用天堂的片段。必须如此。完整部分的灵魂不能离开那个只使用30%DNA的人类肉身。你将开始理解在帷幕另一边的你永不孤单。你开始瞪着镜子中的你并理解自身周围的家人就在这里。

 

死亡的神秘不再神秘。你将感觉到已逝的亲人。对于这里的长辈们,那是他们的父母。无论他们对你是什么态度,在他们离世那一刻,他们就知道自己将是谁了。你会看见他们。你面对一个阿卡什纪录的难题、线性的难题:你的父母如何被感受到或被看到,当他们事实上作为另一个灵魂回到地球的时候?好好想想。没那么难的。真那么难吗——你意识到是同一灵魂出现在许多地方吗?他们也在帷幕的另一边。他们可能没有投胎在这里,但你会看到他们。

 

永不孤单门。你将因此而不一样地行走在地球上。带着肯定和播下的知识,你的实相将跟以前不再一样,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你都知道自己并不孤单。但人类最难解决的其中一件事是脱离线性,去理解自己同时存在于不同的地方,虽然这在多维状态里是完全全部正常。但你成长的状态,无论三维还是四维,取决你的角度,都是局限的。它代表了从前的全部以及你以前被教育的一切。

 

下一扇门有点难以解释。当你打开它,有样东西叫作目标完成。目标完成是什么意思?即:无论你人生发生什么事,你的灵魂都认为很好。如果你开快车撞墙去死,你的灵魂认为很好。如果你把人生视为阿卡什的延续,灵魂会认为很好。如果你完全理解系统的复杂性,理解以前活过以后还会回来,目标完成就跟你能够活多久没有绝对关系。

 

现在有些人带着提升状态在地球上活动,你们可能称他们为僧人。他们的面容如太阳般闪耀。总会有那样一些人。他们与世格格不入,你在这里找不到他们。但他们在四周。他们有些避世隐居,有些则在你认为不从属的信仰体系里当教皇。当你坐在他们身边的时候,会看到他们体内的大师能量。地球上总会有一些那样的人。必须如此。这都属于能量测量系统的一部分。如果你询问他们的人生和感觉,他们会看着你说:你指哪一世?他们是准确的。他们把自己的人生看成多维。他们不会按地球年或心跳数来计算人世,他们视自己为永恒的灵魂。

 

目标完成。这是提升的观念。它是你DNA内尚未打开的门。当这些门打开的时候是慢慢的,亲爱的。它们不会瞬间打开而你瞬间突变。你长成它们,学会成为它们。你可能要10年才知道那门存在。但你将会打开它。每一个毕业了的星球都经历过此阶段。

 

你觉得代表地球旧能量的老人们总是一成不变,你是对的。但他们最后都会死绝,会这样的。所以,你要等着旧守卫离开。他们会离开。但你必须明白,当他们回来的时候,将出生于一个DNA有着不一样形状的能量里,他们不会带着旧能量回来。于是你明白。这就是未来的承诺。人性本身正在变形,不一样了。我们以前告诉过你的。这不是新东西。门才是新的。生命循环,未来包含希望。被旧意识捕获、尊崇、投资的旧能量最终将死去。而当相同的灵魂群体重新出生的时候,空气将焕然一新。他们进来学习你的知识,老灵魂。知道这些东西并且灌溉种子是老灵魂们的工作,一直在你的DNA里。

 

第三扇门是其中一个最难讲的。我要如何解释呢?这是人类向后退三步,用毫无偏见的眼光观察他们学到的一切。然后清楚地看到:什么真实什么不是;什么准确什么不是。你可知怎样的人类能够踏出自出生就所在的信仰体系,然后决定那些事情?我告诉你,正是打开了那扇门的人类。他开始审视神:神是什么、谁是神、跟我听说的一样吗、还是更大的存在?是的,大多了。不一样吗?是的,大不同。是单一的吗?不,它是宇宙万物的一部分。造物源头这个词被许多人随意使用。这是对每个星系中心的宇宙最大源头的描述吗?只有少数星系是这样的,但大部分在螺旋星系中。螺旋星系支持双星体系,允许类似你在这里的发展,即神的扩展。你将能够看到。

 

向后退三步并说:我听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吗?我会告诉你人类做到这点有多难。因为这要把你学到的一切都放到一边,你朋友说的,你父母说的,你周围组织说的。你可知道这就是提升思维的意义?他可以放下所有记忆痕迹——由思考而形成的大脑组织,是真的还是假的?去创造一个零点,一个空区,让你的逻辑出来检查而不是你的理所当然。那,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道门。它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它不需要人类死掉再回来才能明白。你有能力改变,如果你想的话,仿如重生,进入更高的意识而同时还留在地球上。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这点,并告诉你这门存在?因为你将有更长的寿命。我不希望你离开100年才学到东西。你必须有能力去做人类不知的事。对一切万有的客观感受,那么你才能真正看到那双永远由高我伸出来的手,穿过大门,你将开始列出你从未被教导的观点:第一:它是你!第二:无与伦比的美丽。第三:跟受害者或古代一点关系也没有。第四:高我伸出双手是因为它需要你。第五:它代表了一切万有、知识、智慧。它想握住你的手。那就是提升。

 

最后一扇门,讲完它我们就结束本次通灵。我们以前谈过它,但不是这种方式。我会称为古代记忆。老灵魂,你是自己的祖先。最开始的时候,你比现在知道得更多。最开始的时候,你甚至具有比现在更有效率的DNA。你经历过好几次自我毁灭的时间分形。你的毁灭不是原子弹爆炸,也不是其它科幻小说里的事,而是与盖娅一起合作。然后你进入较低意识,什么也做不了,盖娅让大流感把你给灭了。你知道吗?你就像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自动退位。当你回来的时候,如果新路不通,那么同样的事情再来一次。瘟疫!我不晓得你知不知道盖娅对此过程有多么合作。这是第5次。那时的你比现在知道的更多。只有这一次盖娅才不一样地思考,因为现在你对星系中心、地球、水晶栅格、盖娅发出信号:你要留下。你打算以从未有过的方式建设地球。

 

有些听众会反驳说:人性就是人性,等着瞧,等着瞧,我们会重蹈覆辙。他们说:等着瞧,战争再起,全无希望。当你看到时,我希望知道这点:这观点来自于一个等死的意识。因为那是旧方式。你不会改变他们的想法。因为它基于恐惧并且自我反应。他们也不是老灵魂。他们是初生之犊。他们知道的只有过去几百年,没有经历过你经历的事情,不具备你那样的多年智慧。古代记忆。当你打开那门的时候,亲爱的,你将开始看到阿卡什纪录,并理解你拥有一切的智慧,慢慢地这一切将还给你。你会认领自己的历史,你能更清楚地看到内在的东西,你会放松而且无须自我中心。因为你早就知道一切,没理由再审视一遍。你就是知道。对此,你保持沉默。你知道智慧的特点:静默。当你早就知道自己的核心为何的时候,何必要在屋顶上大喊大叫着你是谁?

 

这些就是我们希望你在今天期待的事情。这是我们看到的现实,大门尚未打开,需时费日。但我们想向你显示那里有什么,想告诉你:你的某些科学已经手拉手,我们首次告诉你,宇宙的下线不会有单独的物理学科楼和生命学科楼。只有一座综合楼:意识。它包含一切。必须如此。当你最终发现那死板的科学含有意识时,你将重新评估一切。那会发生的。

 

此时,地球上有些哺乳动物正在大笑,呵呵呵,因为它们知道你最终会发现什么。我们把答案留给它们吧。它们在大海中遨游,许多的脸上都有着大大的笑容,它们说:我们等着你发现我们体内的东西。点到此为止。

 

有福的是足够重视未来的人类,他们认真对待这一切。因此不一样地离开此地吧。要知道这是事实。你可以感觉得到,因为你正期待它。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佐治亚州阿特兰大市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3 downloads/download_atlanta_13.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