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作为一名神的传导者,在接收过我的信息后,你会有无法记住或记录不下来的情况。因为你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这一体验是在告诉你:你所知道的时间是不存在的。用你们的话来说,每封天堂来信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可能认为,在无限中,我的思想永恒存在,你会发现接收到的天堂来信许多是永恒的,不止如此,而是每一封都这样。

当然,你从空中接收这些思想。它们不是文字性的,直到你将它们书写出来,我们可以说这些思想始终是当下的,直至我们子孙后代永恒的当下。

我的思想是永恒的。它们被赋予一切万物,然而我的思想有些像捕鱼。你可以在无限河流的同一个地方捕鱼。我是静止的,而且总能连接的到,但无限没有地图可供你索骥。

无限中也没有指示牌,因为不存在需指向的地点。

在这个世界的任何时间里,你坐下来接收我信息时,收到了你收到的。能收到什么是什么,就那样。每封天堂来信都无需要求重播。接收时你的思维敞开。

我是不是有意的要让你收到某封信呢?是,也不是。你接收的是第一手信息。你收到的是我要你收到的,有哪封不是吗?我所有的思想都呈现给你,而从你的角度,却是能收到什么是什么。

我不会托着下巴坐在那里,犹豫着哪些话题或哪些字眼应该传递给你。应该说是那一刻的你碰触到了我给你的一些话语。就像是你从某棵树的某个树枝上摘下了它们,可能是梅子树上的一些梅子。我所有的思想之树都供你采摘,你只是摘了你摘到的。

在神圣传导中,你的手会伸到尽可能远的地方,去向上伸,摘下最高处的梅子。

经由内在的触动,你接收到我的话语。不是先阅读到文字,然后才摘取。你可以理解为是通过其它感知接收的。我的思想可以通过你的任何感知呈现给你,它们来自于遥远的更寂静更高频的地方。

而现在,你的头脑可能无法理解我在说什么。没关系。准确的说你不是从智慧之树上摘取,你摘取的是我的心中的般若之果

不管怎样,你最终都是摘自我的心。这会带来一个问题:我心等同于无限吗?

嗯,我心中的爱包含无限,或者如果你愿意,也可以说无限和爱密不可分,就像你和我是不可分的一样。

那美丽的果实也可以说是摘自你自己的心田。我的智慧不是秘密。我知晓的一切,你内在都全然知晓,只是那深处你还不敢走入。

我的智慧存在于更深层面上,你还不适应。那智慧在哪儿?它无处不在。它在你之内,在每个人之内。你还不适应如此高深的智慧。但不等于你不能使用它。好好利用它。

我的智慧就在那里,等着你们采摘,不管你认为你是谁。这个智慧可能会被你意识层面的认知所掩盖。但我不会对你隐藏,而是会邀请你到我的花园中尽情采摘,所以我不会向你隐瞒我自己。没有任何隐瞒,全部属于你。

如果你敢看,敢听,敢碰,敢于感受我以任何方式呈现给你的,你们所有人都是先知。只要心门敞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deeper-than-the-deep.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