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如何才能在一个充斥混乱的世界中保持理智与平衡?

 

看起来,这样的情况随着每一天的过去都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

 

此时此刻,对于我来说身边发生的很多事情越来越难以看清,而且,与我相识的很多人也变得越来越难以捉摸,不知该如何与他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因为,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得罪到他们,而我却根本不知道原因为何。

 

并不是因为随着冬季的来临,气候逐渐变冷所致,而是就此刻来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出现一种不可言说,有意无意的无形隔阂,有种说不出的疏离感觉。

 

而且,此时此刻,世界各地也正发生许多让人担忧的动荡事件,以及中东地区日益紧张的对峙局面,以及美国时不时的煽风点火,更是让当前的国际局势变得已无法预测。

 

整个世界已经进入疯狂模式,到处都是浓浓的火药味,就连相识的人们之间也变得很难沟通。

 

作为一个敏感的灵魂,这样的情况可是会让你感觉到窒息;不过,我也看到许多和我一样敏感的人,对于这种情况他们会刻意无视,选择忽略它们,并以他们自己对灵性真知的理解,把焦点放在那些看似美好的肥皂泡上面。

 

已实际出现的问题,由它们所造成的不适和不快感受,选择无视或忽略,并且假装自己非常快乐,这并不是正确的灵性态度,也不能真的解决已出现的问题。其实,这更像是在掩耳盗铃,一种并无意义的自我安慰。

 

我非常同意照顾好自己是极其重要的灵性态度,尤其是当你的身边和周遭环境充满负面能量的时候。你所辐射出的真实之爱的力量和能量,对于疗愈这个已破裂的人类集体意识和受伤的地球母亲都是非常必要且急需的。

 

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幸福完美的实相中,而是一个充满对立与冲突的世界。假装一切都很好并不会给我们带来真实的安全感。

 

我们转生到这个世界,进入一副肉身之中是为了给这个物质的世界带来真实之爱的光芒,这意味着 - 我们必须与这个世界进行不加掩饰,不予逃避的真实互动。

 

只有通过我们的亲身体验先去了解和认知,清楚看清这个实相的种种结构之后,才能有效抵御来自它的所有基于二元对立的各种冲击,我们的内在之光也才可以为我们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保护。

 

换句话说,如果要知道你在和谁互动,你得首先确认对方的体型和样貌,如果什么都不不了解,对方是谁都没搞清楚的话,在这样一个对立二元的世界,你将完全处于被动,也非常的危险。

 

所以,如果我们仅仅只是用虚假的自我安慰式的快乐来试图掩饰这些已经出现和存在的问题,就不能说是真正的灵性,而仅仅只是伪装着灵性外衣的恐惧罢了。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真的是一个烂摊子,什么人都有,什么疯狂的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我们的灵魂却尤其钟爱这里,并不是因为它的基于二元对立的分裂特征,而是它所能给予我们灵魂的巨大成长。

 

那么,作为一个敏感体质的人,在遭遇这样的问题时,如何才能保持你的积极和正向呢?

 

敏感体质,意味着你相比其他人有着更加敏锐的感受上的觉察,虽然在感受上你会比一般人有着更加强烈的切身体会,但是如果你能善用它,把它作为一个很好的工具,就能很好的利益于你。

 

但是,请首先留意:识别出这个想要立刻逃避的第一念头,通常而言这总是因恐惧而触发。

 

这不是说你所感受到的害怕和恐惧就是错的。恐惧,它只是一种自然的情绪升起,但是想要避开的第一念头却让恐惧的能量确认出你是真的在害怕它,而让它对你产生更大的后续影响。

 

害怕,是自然的情绪,但选择逃避的这种行为却是不适当的 。因为,选择逃避的这种行为会让你变成恐惧能量所认定的目标。

 

这就像是你在野外忽然遇到一只猎豹,如果你因为恐惧和害怕而选择了立刻逃跑,你的这个行为举动将让猎豹把你直接视为猎物,而让你所处的局面变得更加危险。

 

请记住,在遭遇到问题的时候,你心中升起的恐惧和害怕,它是自然的情绪。这个时候你可以闭上眼睛,并观想一股明亮的纯白色的圣爱之光把你完全环绕,你在这里感觉温暖和被爱。

 

这时,以肯定的语气对你自己说, 我是爱,我是光,我充满勇气,我很坚强,我很有力量! 接着,观想这股纯白色的神圣之光把你说出的话语化作实体化的力量,以坚固的光之守护呈现在你身体周围。

 

你可以把这种实体化的守护力量观想成为你觉得适合于自己的某种动物形象,比如:威严且勇猛的狮子王。

 

不逃避的态度并不是说,接下来我们就要和恐惧进行一番交战,而是站定在我们自身的光中,选择并信任我们心中那无限强大的圣爱之力量。

 

这里的重点在于,在遭遇恐惧能量的时候,我们选择了爱,并且信任爱的力量,即便我们还是害怕,但我们勇敢站定于此处的行为却是如此勇敢,决不退缩。

 

站定于此处的勇敢行为,将允许我们心中的光不断被扩大和升华,这时,恐惧的阴暗能量便会因为我们心中那无畏的光与勇气被照亮,直至消失在背景能量中。

 

任何时候我们都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实相,而两个最基本的选择总是:恐惧或者爱。

 

选择勇气和爱,并不是要和另一方的恐惧进行对抗,我们仅仅只是站定在我们自身的光中,信任内心,爱我们自己,以不变应万变,不用担心恐惧的能量会如何狡猾,外界环境的会如何变化。

 

只要我们信任心中圣爱的力量和智慧,当变化实际发生的时候我们自然会知道该如何应对。

 

当然,每日通过冥想的练习清理我们身体的能量场也是必要的,这会让我们的能量场始终保持清洁,并且能量充足。

 

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予大家一点帮助,我们总是能够在爱中连接彼此,以真诚的分享彼此协助!

 

祝福你们每一位! 

 

 -------------------------------------------------

  U2 心无为:  1013 -“满月门户,以及趋向满月之日的能量所引起的身体清理需求,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網路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