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为什麽有这麽多的疑问?我会告诉你为什麽。这是人的自我在疑问。人的高我有所有的答案,并在需要的时候提供这些答案。然而,人的自我想知道如何,为什麽,是什麽,什麽时候。当你提出疑问时,你阻止从高我而来的灵感。假如你能够坐下来,放松,让头脑安静,答案就会来到。你们每个人里面都有自己对生活的所有答案。你们每一个人都连接到至高者,或上帝,这个你知道的能量。然而,由於你的头脑 - 因为逻辑 - 你不能从源头上得到答案。

 

自我连接到人的自我保护。自我喜欢舒适区,自我不想改变,所以制造一个又一个的疑问,以阻止你前进。自我也会为你不前进找出种种理由,你们中许多人听从自我,就像羊一样地跟随它。当你不再质疑,而相信宇宙会带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会通知你,你必须做什麽,这是真正的信任。然而,人的自我会说,“你为什麽不这样做?”你什麽时候会做那个?”你没有钱这样做,”等等,然而,你的高我会说,让我向你展示它。坐下来,放松,不要担心 - 它会发生的。”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允许它发生,你就是一个真正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