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对那些牢骚满腹的人,我想问问你们:什么奇迹是我没有呈现,不能呈现的?呈现这个词不太恰当。我不是行为艺术家,当然也不是会按你指令行事的受过训的海豹,但你对我要“信任”。

 

你想弄明白:信任“我”到底意味着什么?并不是你想要什么我就会给你什么。你知道你一心想成功,但经历的有时确是失败,和心灰意冷。有漏掉什么吗?“信念”比“信任”还远大吗?

 

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给不了你的?现在再来看那些所谓的困难。“我的存在”对你真正意味着什么呢?

 

你认为“我的愿”可能与你的不一致。你有你的打算。我们不是完全不一致,也不是完全一致。从你的角度来说,有近乎一半的欲望不能如愿,多的你都搞不懂是为什么。

 

你常自问:为什么某人和我差不多,就很富有,而我却这么挣扎?别人总能有享不尽的爱,而你却搁浅在这个倒霉的荒岛。为什么?

 

为什么有的人很有天赋?而你却乏善可陈?如果不是能力问题,难道是动力和志向的差距吗?总而言之,你搞不明白,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关键时刻,为什么有的人反应机敏,而你却总是后知后觉,抓不住重点?

 

许多人大道平坦,而你却深陷泥潭。有时你好像已看到成功的曙光,但最后还是望洋兴叹。

 

你明白要看自己已得到的。你做到了,但困窘的生活怎么都让你喜悦不起来,总感到不得志,甚至都搞不清那志向到底是什么。

 

对一切祝福,你有感恩,但却不知道这世上比你更知道感恩的人大有人在。别人比你更感恩,是因为他们感知到更多,而你不够感知吗?难道在生活中你就是个失意者吗?

 

好像哪里出了问题,却说不清。如果不是生活的错,那就是你的错咯,而这个说法更让你提不起精神。

 

一位失去说话和行走能力的老妇人,久病在床。她的孩子们来探望时,她眼中洋溢的光彩,无以言表。那份激动让人不可思议。而你,沟通自如,表达流畅,行走如风,却为什么对生活这么不满。

 

老妇人的激动令人感叹。你肯定不想成为她,但她的那份激动确是你想拥有的。

 

在你觉得伤心,委屈或不满时,想想她的勇气和付出吧。

 

要是阳光更充足,空气更新鲜多好,要是能有几个现在没有的知己多好,而不是不停的抱怨。

 

你想知道疗愈是否对你有用。想知道如何从不知感恩变得感恩,从不满足变得知足,从孤独变成爱。如果你知道方法的话,太多东西你想去改变。快了,就要快了。

 

亲爱的,你知道你的存在,让我有多快乐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does-it-mean-that-god-is-here-for-us.html

翻译:天堂竖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l9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