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改变信念是改变实相的基础!

 

其实你的生命是可以改变的,尤其是我们学习赛斯哲学思想之后。我的老师赛斯曾经对约瑟说:“如果你觉得你年轻的时候特别有创造力,比如在学习画画的技巧上学得特别快;你觉得你年轻的时候学东西特别快,但是你觉得现在自己已经不年轻了,那你就是被你的信念框架住了,因为你会认为只有年轻人才拥有那些能力。”

 

许医师我想问一下大家:“你们当过年轻人吗?”如果你们当过年轻人,我就会告诉你一句话:“年轻人的特质依然在你的身上。”而大多数人会有这样的信念:“我年纪大了,我的学习能力和创造力就会下降。”其实这是一种限制性信念。

 

许医师要告诉你们:“当你们学了赛斯哲学思想,你们现在的免疫能力可以回到20岁,你们的学习能力可以像年轻人一样。”这就是信念。可是通常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被自己给框架住了。



我很喜欢用“景气”来举例子,比如说,很多人都说现在的经济环境不景气。可是我经常都会对大家说:“经济景气再不好,也会有人赚大钱;经济景气最好的时候,也会有人亏钱。所以,经济景气好不好其实是由自己来决定。”

 

我以前也会有这样的观念:“台湾最好的赚钱时机都已经过去了。”可是当我学习了赛斯哲学思想之后,我觉得最好的赚钱时机就是“今年”和“明年”。如果你问我:“哪一年我会最健康?”那我会告诉你说:“你今年会最健康,你明年会更健康,你会一年比一年更健康。”这就是信念。可是你们过去都不会相信我说的这些,因为整个社会都把你们集体进行了负面催眠。

 

比如说,有个学员对我的网络冥想课程进行反馈,他对我说:“许医师,你带的根本不是冥想,你从头到尾都是在讲话。”我就对他说:“那你就当我在催眠好了。”其实,我在冥想里面一直在引导你们放松,我让你们放松的目的就是要进行“反催眠”。



因为你们会被社会集体意识所催眠:“你的年纪越大会越没用,你的免疫力会越降低,你的身体会越来越不健康。”可是许医师我会告诉自己说:“我每增加一岁,我会更加智慧;我每增加一岁,我会更加健康。”这就是赛斯哲学思想要告诉我们的,这也是我要每天用半个小时让你们冥想进行正向催眠的原因,每天接受正向催眠是大有好处的。

 

有很多东西你们会习惯性地觉得“理所当然”,你们都会觉得这就是“事实”。其实你们理所当然觉得是事实的东西,都不是事实,这些都是“信念”。比如说,有人在年轻的时候身体不好,反而他是年纪越大身体越好,因为信念会创造实相。

 

事实上,人的命运每天都在变化着,命运其实是可以瞬间改变的。而且,每天都有很多的可能性在等着我们,只是我们没有去相信它而已。



所以,赛斯哲学思想讲的就是“创造”,讲的就是如何创造更好的健康、更好的快乐和更多的丰盛,我们要从“信念”开始改变。

 

当你们学习了赛斯哲学思想理论知识,每天你们必须还要在生活和工作中去实践,你可以看看,当你的内心改变了,你的实相有没有跟着改变。你有时候需要不再把“现状”看得那么实际,反而要把“信念”看得更加重要。那么,“信念”就会改变“现状”,但这是要经过学习和不断练习的。

 

因此,如果你想要改变命运,就必须先从改变“信念”开始,这样你才能够去创造自己想要的健康、快乐和丰盛。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演讲《创造一个无限可能的奇迹人生》

文字整理|泉泉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