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的心之光,你的火焰永不熄灭。你就是如此,你就是我的爱。你就是如此,你是我的坚守,更象是我的心愿。坚守和意愿看起来似乎有点任性,但你就是我的意愿,你还不止如此。

我呼唤你到我身边,我呼唤你我快乐。你除了是我的欢乐之外还能是什么?你当尊重我如我尊重你一般。你是我的柔情,你是生命的甜蜜,我品味你,我喜欢你。你是我的,这意味着我也是你的。拥有并不真的有用,应当自由去爱。

心愿意示着一种力量,只有软弱无助时才会采用力量。压力之下没有快乐,亲爱的。心甘情愿才有快乐,心甘情愿才有意思,心甘情愿说的就是。说是,亲爱的。成为向天堂敞开的大门,成为打开天堂之门的跳板。当然,没有大门来关闭天堂,好像曾经有过似地。我向你敞开双臂,因为我的双臂从不关闭,天堂的大门也未曾关闭,也没有可关闭的大门也未曾关闭过。天堂无法关闭,天堂没有阻碍。天堂如此广阔,没法去堵塞它。我们说的是不存在大门,不存在防卫,不存在陷阱,不存在反抗。天堂就是天堂,纯洁又简单,天堂一直等待着你。我打开了天堂所有的窗户,实际上没有窗户,这只是比喻,亲爱的。

知晓你在哪里这个话题可以讲很多,你想知道你在家里。你当然在家与我在一起,亲爱的。我们在全部的隐喻性时间里促膝详谈,我们时刻在交心。我们之间没啥秘密,只是有时候你忘记了,但你不会永远忘记。这是需要记住的一桩小事,你几乎处于重拾记忆的边缘。

天堂喜欢被牢记。你喜欢被牢记,不是吗?我总是记得你,因为我无法忘记你。从你最初的日子开始,我就在想着你。我时刻想着你,但是,所有这些时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我生活于永恒,在永恒中我无法忘记你,你是我最重要的血液。

我无法忘记玫瑰的绽放,我无法忘记你。你深深铭记在我的每一天,铭记在我的心里。你是我每一天的营养,你是我渴望的狂喜。我期待你,我的爱很广泛,没有哪个地方是我的爱去不到的。我的爱不可能停留哪怕一毫秒的时间,我的爱每一毫秒都要去围着你。甚至在可能被你称为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我都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我就与你在一起。我就在这里,你在哪里?你也一直在这里,就像此刻你就与我在一起。没有距离去弥补,你无处不在,没有什么时候我们不在一起,但是,同样,没有时间,没有空间。

你和我是一种永恒的存在,这永不改变。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s-day.html

中译:Nick Chan

校对: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