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达成目标与觉醒的9个步骤

 

尊者巴关:「每个人都应该遵循9个步骤来达成自己的目标与觉醒。」

 

1.意图(Sankalpa):

首先带着以下的意图祈祷,「我想要完整的健康、能量与能力,以对我的生活做决定。」

 

2.情感:

宽恕他人,请求他人的宽恕,如果我们不宽恕他人,它就会影响我们。这会导致心理与身体的懒惰。只在外在请求宽恕是不够的,我们在内在也应该有宽恕他人的意图。

 

即使我们讨厌或不喜欢的人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也不应该感到困扰。在内在想像那个人,全然祝福他,寻求他的宽恕。你必须带着全然的情感做这一切。以同样的方式,你必须宽恕你的父母,请求他们的祝福。

 

举例来说,有个男孩很傲慢,他经常一再地质疑老师。由于这个原因,老师将他评定为不及格。男孩与所有的管理部门争吵,在他的头脑中极度痛苦。在一年半后,男孩开始患有偏头痛。

当他在健康Deeksha中祈祷时,Bhagavan让他看到事件,他了解到偏头痛背后的原因,于是开始宽恕,他的偏头痛就治愈了。

 

3.敏感度:我们必须去感觉他人的感受,了解他人的感受,并有同感。我们从他人的痛苦中得到快乐,因此伤害他人。对此觉知。

 

在此你必须与AmmaBhagavan有很好的连结,这就像是,以Bhagavan自己的话:「如果总理认识你,你会有什么感觉?」你知道无论你请求什么都会被给予,在此Sri Bhagavan说:「如果你觉得我与你同在,我认识你,我就会立即给予你。」因此你必须与Sri BhagavanSri Amma有良好的连结,于是你就可以与他们分享一切,将他们带到任何你所去的方。

 

举例来说:有个来自印度安得拉邦的人,他与Sri BhagavanSri Amma有很好的连结,他邀请Sri Bhagavan到任何他所去的地方。有一天,他去一家咖啡厅吃汉堡,也他邀请了Bhagavan。他开始吃汉堡,他很快地他就意识到他每吃一口,汉堡就会减少两口的量。他很惊讶,想确认事情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了解到Bhagavan在与他共享汉堡!

 

4.神圣感:Sri Bhagavan可以是你的朋友、父亲、母亲、叔叔,与任何你感到亲近的人。但是我们必须记得Sri Bhagavan是个神的化身(Avatar)。Bhagavan代表了宇宙。因此除了洁净,神圣感应保持在他的临在中。

 

5.臣服:当你的努力你停止时,你自动就会进入臣服的状态(Sharanagathi)。

 

6.业力:在觉醒的道路上,累积善业是很重要的。我们大多数的疾病都是由于一些业力,因此你必须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帮助自己与他人,专注于累积善业。

 

7.服侍(Seva):向你个人的Bhagavan祈祷,给予你机会进行服侍,累积善业。

 

8.感恩:向你的父母与Amma Bhagavan表达由衷的感谢。因为许多人的努力,你的生活是很舒适。因此对每个人表达你由衷的感谢。

 

你可以为了诞生在与神的化身(Avatar)同一个时代,接受他的Pada达显,聆听他的话语,寻求他的恩典,给予你觉醒,帮助你的家人、健康、财富、服侍与每件事物的理由表达感谢。在这里Bhagavan也有一些话要告诉我们:「你帮助我使人类觉醒,因此我感谢你。」

 

9.内在诚信:你必须以内在诚信看见愤怒、怨恨、嫉妒、自我,一切事物。如果你没有觉知到所有这些特质,它就会变成不健康的。恐惧造成肾脏问题,憎恨造成偏头痛。

 

每个青年都应该遵循这9个步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