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彻底放下锱铢必较,以牙还牙的想法,因为这会让你无所适从。

当然,如果有人对你好,你会热切的想要回报。爱是一个你为自己设定的目标,而不是为他人。成为爱,正如你所渴望得到的。在爱中,你没有攻击性。

如果有人冒犯了你,你没有必要以德报怨。只有当你感到怨恨或愤怒时,你才会想要报复。

问问自己,你从愤怒中获得了什么?自鸣得意,也许是吧。又或许是话语权。也可能是一个僵局。不过你要那些做什么?

你希望生命这一次的轮回给你带来什么?

如果你想扩容,那么拓展自己。

如果你想要得到友谊,首先成为一个朋友。

如果你想得到尊重,要先尊重他人。

如果你喜欢受到礼遇,就举止得体,彬彬有礼的待人。

如果你想被爱,那么首先要爱自己。

如果你想被刻薄的对待,那就吝于付出。

如果你想被唠叨,就去唠叨。

如果你希望不受赏识,就不要欣赏他人。

如果你想被低估,就去低估别人。

如果你想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就记录并历数罪状。没有必要专注于被冒犯。不建议这样做。

过你所渴望的生活。

总体而言,你想得到什么,就去付出什么。当然,这里也有例外:

成为爱而不祈求爱。善良而不求回报。几近完美也不期望任何回馈。这样,你永远都不会失望。

你接收的并不是欠你的。当然,你要世界宠爱你。当然,你值得得到。这种值得是千真万确的。重要的是你值得。所有上帝的孩子们都值得。然后你知道自己也是值得的。这不需要你去证明,也无需别人去证明你的价值。

我是你价值的证明。你的价值毫无争议。这是一个馈赠。

无论你还未曾得到什么,给予你自己。不要等别人的残羹剩饭,亲爱的。没有什么余下给你。

全心全意去渴望,尽管知晓在生命的本质里,你不需要来自外在的证明。渴望本身就是嘉奖。你是有着渴望的人。渴望这个世界和世界上所有人的美好,包括你自己。

你没有被亏欠什么。你也没有需要偿还的。亏欠自己。从需求中解脱。需求是你为自己设置的一个陷阱。

不要专注于对获取,物质及其它种种的依赖。

不要将爱视为一个目标。爱是不考虑利益的付出。

让传播爱的光成为你最喜欢做的事。

不要折磨自己。爱你自己。给自己爱。因我的缘故,要对自己好。用我们的爱来丰富这个世界。

让你的生命成为一份爱的宣言。

让你的生命由美丽的珠宝组成,闪耀并绽放着喜悦。好好的消耗你的生命。于你所到之处你看到的都是你自己。欢喜地看到自己以任何一种形式出现。你是货真价实的商品。

你已超越了自己的信仰。

在生活中,让善良和仁慈尽情流露。我的孩子们都是我的化身。好好的承载我。效仿天上的父,因为你是我的使者。要体现我的意旨。我差遣你在我之前,来欢迎这个世界和世界中的每个人。你的言语和行为均代表着我。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would-you-like-your-life-to-be.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