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01

 

传导者:李莉

传导时间: 2017 11 5

量子催眠师:姚女士

文字整理:庐影(系根据催眠现场录音整理)

 

目录:

 

一、瞬间疗愈与相信自己

 

二、长生不死和与神同在

 

三、自由意志与如何成长

 

四、每个人都是神”及话语的创造力

 

五、宇宙意识与宇宙源头

 

六、量子催眠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七、用能量帮助他人及尊重自己

 

八、安全感、恐惧与攻击性

 

九、吃肉、素食及疗愈他人

 

十、不可对任何事妄下定论

 

十一、对金钱的执念与正确的道路

 

十二、崇拜耶稣就是在伤害耶稣

 

十三、人生是自己创造的

 

十四、与神擦肩而过”及改变意识

 

十五、首富”的痛苦及爱与崇拜的区别

 

(这是催眠师姚女士第二次为李莉催眠时,神通过李莉之口向人类传达的重要长篇讯息。感谢她们将其分享给大家!

本人整理文字时删去了涉及她们个人隐私的部分,但绝无擅自添加任何内容。此文已经过李莉和姚女士审阅。

请大家阅读时运用自己的判断力加以分辨,接受与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余的部分。 Namaste                —— 庐影)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一):

瞬间疗愈与相信自己

 

 姚:她想问一下《灵修大师》里面描写的大师都能够瞬间疗愈、帮助别人,或者祈请耶稣疗愈好所有想被疗愈的人,那要怎么做才能达到那个目标——就是可以瞬间疗愈别人?她做了一些……按那些方法做了,但没有效果。她想知道为什么。

 

神:我想告诉她的是 —— 有些人是自己选择不被疗愈的,不是她疗愈不了。看看她外婆就知道了。这是她外婆自己的选择。

其实她一直做得很好 —— 她没有悲伤过,但她还是想要去疗愈。她以为疗愈就是好的。但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有的人选择(通过)疗愈自己来学习成长。有的人选择(通过)死亡来学习成长。不管是死还是活,不管在经历什么,他都是在学习。这是他自己的道路。

你们每个人都想尝试去影响别人,但是每个人本来就有属于自己的选择。我上次跟你们说过 —— 你们只要做自己。

做自己 ”—— 你们可能有个误会。

有的人做自己就是想要去帮助别人。 做自己 不是让你不要去帮助别人。如果你想帮助别人,就去帮助别人。如果你不想帮助别人,就不要去帮助别人。你想怎么样,就怎么去做。这就是 做自己 !你想工作,就工作。你想去玩,就去玩。这也是 做自己 做自己 不是有一个条条框框让你框起来 —— 这样才叫 做自己 、那样才叫 做自己

你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只要这是你想做的,就叫 做自己

姚:(但)有时会看不清自己的想法。

神:不是、不是。你以为你不想那样,觉得自己脑袋里面想的是另外一样,然后却去做这件事情 …… 你真实的想法就是你想体验这种纠结的感觉。

如果你纠结,你就是想体验纠结。如果你害怕,你就是想体验害怕。如果你快乐,你就是想体验快乐。如果你死亡,你就是想体验死亡。

没有因为什么而死亡。你们看到的只是表象。你们看到一些人是因为病而死的,也看到一些人是自杀的,也看到一些人是安详地死的 …… 这是他们自己体验生活的方式。任何你们不能理解的行为,都是他们自己内心的选择。

没有任何事情不是你自己想的。你在想这个、却在做那个 —— 你在纠结着。你就是在体验纠结着。你纠结,你就是想体验纠结。你懂吗?你一直在纠结是因为你想体验纠结。

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重复吗?因为你一直纠结。你以为是纠结的问题,但是我想告诉你 —— 这是你想体验纠结!你懂吗?

其实她 * 注:指李莉) 知道你很纠结。你做任何事都纠结。她虽然跟你接触不多,但是她已经知道了。

你现在其实不想体验纠结了,所以你让我来告诉你。是你自己要我来告诉你的 —— 你要记得!不要骗自己了。

姚:什么骗自己?

神:你不要骗自己啦!你现在已经不想体验纠结啦!你要我来告诉你。我已经跟你说了很多很多很多遍了。所以,你就不要再纠结啦!

你一直要我来告诉你。你自己其实知道的呀!你要相信你自己。你懂吗?

你不要再找我了!你为什么不找你自己?你为什么什么事情都不相信自己?你为什么不知道你的纠结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你为什么不知道你的病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

什么叫 相信自己 ?(就是)你们说的灵感 —— 第六感。去相信这些感觉。去做。不要去听脑袋里面的声音。不要每次都自己骗自己。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你们每个人都喜欢害怕。害怕什么呢?你们以为是在害怕后面失去的东西吗?没有。你们是在害怕这个 害怕

你以为人是在怕黑吗?不是。人不怕黑。人在害怕 怕黑 的这个害怕。是不是很绕?听懂了吗?

你以为你在怕失去。不,你不是在怕失去。你是在怕 怕失去 的这个害怕!听懂了吗?

姚:就是(想)体验这个  ……

神:这个时候不是体验。你们只有在体验生活的时候才叫 体验 。你现在在害怕,是因为你害怕这个 害怕 。你不敢接纳这个害怕。

    ……

你还有什么事情?

哦,你的肩膀 …… 你的肩膀没问题,不要瞎想。不要想你这里有问题、那里有问题。你的问题都是想出来的。

姚:不是上班累的?( * 注:姚女士是兼职催眠师,本职是做财务工作的。)

神:不是、不是。是因为你想你上班累了,所以就想出问题来了。以后哪里痛、哪里有问题,不要来找我!是你想出来的!为什么有人上班就不痛?她 * 注:指李莉) 就不痛。她哪里都通!你以为她是天生的吗?她是思想通了,不会给自己创造各种问题。

你们每个人都给自己创造各种问题,然后还要来找我。人人都来找我!同样的问题!简单的问题!跟你们说了很多遍都不能理解!

你看我激动了吧?(笑)我跟别人说话没有这么激动。我跟你说话就特别激动,因为你一直想要找我。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 你要相信你自己呀!

你总觉得别人负面,其实你很负面。你很随意说出的话,就在为你创造你的生活。你以为这些话没有影响的吗?你说你累了、痛了 …… (结果)你痛了吧!痛的感觉怎么样?

姚:很难受。

神:要知道我今天来告诉你的所有问题,都是你自己想让我来告诉你的。其实你心里都知道。为什么你一定要借我的口来说呢?

姚:不相信自己 ……

  神:对。你知道问题的根本了吧!

你们一边相信我,一边又不相信我。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二)

长生不死和与神同在

 

神: 说到“三位一体”,我来解答一下。

“三位一体”就是“我”、“你”( * 注:指姚女士)和身体。“我”是高我——(即)你们说的灵魂。“你”是那个精神、头脑的你——因为你现在联系不到我,你知道么?身体就是你们每个人的身体。

  每个人的高我都是会把你们的身体照顾好的,只有精神不想照顾好你们的身体。每个人的高我是不是一样的?是一样的。我们肯定想要把你们的精神、身体照顾好,但是你的精神不受我控制。

  姚:精神是不是指意识?

  神: 意识就是我。精神就是你脑袋里面乱七八糟的事情。她( * 注:指李莉)外婆放弃了治疗,想要离开。那是她的意识决定的,不是她的身体、精神决定的。看起来是她的身体垮掉了,(其实)那是因为她的意识(灵魂)决定要走了,才让她的身体垮掉的。

  ……

  你还有什么问题?

  姚:我想问一下近视也可以疗愈吗?

  神: 我也想问你——你为什么想要近视呢?我想问你你为什么不想看清楚。你不想看清楚什么?

  姚:我都想看清楚呀……

  神: 你不想看清楚!不要骗你自己!

  姚:我不想看清楚什么?

  神: 你快说你不想看清楚什么?我是不会帮你说的。

  姚:不想看清楚自己吗?

  神: 对啦!你这么嫌弃你自己吗?

  姚:是很嫌弃自己……

  神: 对!你不知道你有多嫌弃自己才(会)来找我?一个人得多嫌弃自己才能不断找别人帮助!

  你为什么要这么嫌弃你自己?我不都告诉你们所有人了吗?你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是由我来的。每个人的高我就是我。我就是你们说的神。

  神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夸张!不要想得那么复杂!

  我不是给你们传达了很多讯息吗?说每个人都是神。你不是在看那些书吗?你为什么不相信呢?

我也告诉你们“三位一体”了!“我”( * 注:指高我)是一样的。身体是靠你们的精神来控制的,不是我不想控制。如果由我来控制,你们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你不用你的脑袋来控制任何东西,我会把你们都照顾得很好。你们不好的时候是因为你们想要掌管一切。

  《灵修大师》里面说了很多话——他们说人可以瞬间旅行,可以长生不老。是可以啊!这就是我给你们的啊!我希望你们可以体验到这些,但是你们不愿选择这个!你们选择相信你们的精神。

  意志就是你们说的这些精神,是你们的大脑。你们选择相信它,不相信我,所以你们把自己搞得很糟糕。你们生病、痛苦、难过。我有让你们难过吗?我什么时候让你们难过过?没有!我只想让你们快乐!我只想让你们成长!我只想让你们体验!但你们为什么要选择痛苦呢?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不要怪我!不要说我创造了这一切!是你们自己创造了这一切!不要把好的都说是自己创造的,不好的都是来找我。是我要你们不好的吗?不是的。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是我给你们的,都是我送给你们的。所有不好的东西都是你们自己倒腾出来的!为什么我不说是你们“创造”出来的?我不想用“创造”这个词,因为美好的东西才能称作“创造”——创造美好!

  你们自己折腾——“折腾”这个词用得很好——折腾自己!你们就喜欢折腾自己!她外婆也是折腾自己——她完全可以不用离开她这个身体的!

  你们是可以长生不老的。你们知道吗?你们不知道!每个人都以为到了一定年龄就一定要去死。对呀!(那是)因为你们想要去体验死的感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体验死的感觉。因为有人告诉你们有死亡这件事情,所以你们对死亡很好奇。大家都死,你不体验一下死你觉得很奇怪,是不是?所以你们想要死一回。你死了这一回之后下次又不记得,(于是)还要死一回。知道了吧?

  我没有让你们去死。你们不会死的!你( * 注:指姚女士)不相信。你还是想要去死。哈哈!她( * 注:指李莉)知道长生不老,但是她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选择去死。别人选择去死,这是他的自由意志。你们的意志和我是可以分离的,也可以不分离的。你们和我不分离的时候,你们就是神,你们可以创造一切,你们跟我一样的!

  你们以为在身体里面什么都做不了。你们错了!我跟你们传达了这么多信息——《与神对话》、《灵修大师》、《太傻天书》……都是我给你们传过来的。你以为你们自己写出来的吗?我不传给你们,你们哪里会知道?你以为你们的头脑能想得出来这个吗?你们的头脑想得出来的时候,是因为你们没有抵制我。知道了吧?你们让我的讯息直接地流通出来。

  知道今天为什么会讲这么深、讲这么多吗?因为她( * 注:指李莉)今天很信任我。她没有排斥我。她完全、完全地信赖我了。她上一次( * 注:指李莉第一次催眠)是有疑惑的,所以她上一次可以感受到她与我同在,而现在她感受到的是她就是我。

  对,我就是她,她就是我。是这样子!因为她相信了我,她选择了我……她的精神也选择了我。此时此刻她就是神。她能创造一切。她要创造的一切不是你们认为的金钱、房子、车子,(而)是她想要创造的一切。她想要长生不老。她想要瞬间旅行。我都已经让她体验到了。

  什么是瞬间旅行?我让她一下子到那一辈子、一下子到这一辈子……这不就是瞬间旅行吗?这是几辈子……用你们的观念来讲——这是上下几百年、几千年的事情,(而)她这一瞬间就体验到了。这就是时间旅行。时间旅行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个样子,(而)是我让你( * 注:指李莉)体验到的样子。

  她不想体验死。哦,她突然想到她小时候说的话。每个人都说只能活到六十、七十岁,(而)她说她要活到五百岁,后面她说五百岁太远了,她只活到两百岁。后来她觉得太“天真”了,决定别人活多久她也活多久。后来她接触到我了。她知道了——是别人选择去死的,而她不想选择死呀!她可以不死的!她把身体照顾得很好的时候,她和我同在的时候,她是不会死的。

她不是想知道神的感觉是什么吗?她现在就是神的感觉,就是你们看的《灵修大师》里面耶稣 - 基督以及埃弥尔大师那样的感觉。她以为是很炫的。不是那样子的,就是现在这样——她感受不到与我的分离。她就是我,我就是她。这就是神!没有其它很炫的(东西)。

  时空旅行不是你们字面上的那个意思。不是你带这个身体去到哪里,但是你( * 注:指李莉)刚才是不是去过那些地方?去过了没有?你到云上去了没有?( * 注:这是指李莉在催眠状态下的体验)去了!这就是你的时空旅行啊!谁看得到你吗?别人看不到你。埃弥尔不是说别人看不到他吗?他(不是)瞬间去了那里吗?你也瞬间去了那里呀!不是吗?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三)

自由意志与如何成长

 

神: 疗愈 …… 疗愈就是每个人的选择。

不要老问我为什么别人不能被疗愈 —— 因为他自己放弃了。我在《灵修大师》里面也告诉你们了 —— 有人选择疗愈。《圣经》里面也有讲啊!耶稣疗愈了一些人 …… 不是耶稣疗愈的!是我!耶稣也只是个普通人。当他与我同在的时候,他就是神,他就是你们说的 基督 。他在疗愈别人的时候,他在请求我。他与我同在!就像你( * 注:指李莉)现在与我同在一样。你现在也可以说你是耶稣,你就是基督。他的感觉就是你此时此刻的感觉。你现在可以疗愈任何人,但是你以为的疗愈是你想像的。

她( * 注:指李莉)刚才说 —— 比如她外婆放弃是(因为)自由意志,但我为什么不能帮你( * 注:指姚女士)把肩膀疗愈 ?

……

我想跟你们两个说的是 —— 你的肩膀痛是因为你想痛。你以为你不想痛,但是你想痛。你想痛,你知道吗?你来告诉我为什么你想痛。

 

姚:估计是 ……

神: 不要跟我说 估计 可能 “maybe”…… 说直接!

姚:就想让自己觉得这个工作很痛苦。( * 注:这是指姚女士的财务工作。她是兼职催眠师。)

神: 这个痛不是我不想帮她( * 注:指姚女士)疗愈。她想让自己这么痛,所以就会这么痛。你以为我不想照顾好她吗?不是的。你们每个人的痛 …… 你们不祈请我的时候,我都会帮你们疗愈。(但)我说了 —— 你们的自由意志是很强大的,跟我一样的!你们能够创造任何你们想要的东西。

你( * 注:指姚女士)刚才意识到了吧?以后有痛不要来找我。就算你现在肩膀痛,你想让我帮你疗愈 —— 假的!不是这样子的!你想痛!你不想让我帮你疗愈,因为你想继续痛。我说过让你不要做这个工作了,但是你不听。你以为你只是思想上的痛苦,现在身体痛了吧?人一旦思想上有痛苦,他就会创造出身体上的痛苦。我告诉过你们,(可)你们不听啊!

所有东西都是你们思维创造的。我说过了吧?我说过了千万遍!有多少人相信我?你的思维痛苦,你就会创造身体的痛苦。你不要在你思维痛苦的时候,来请求我帮你疗愈身体的痛苦。

你们是三位一体的!

任何事情我都会帮你们疗愈。你们不来找我,我都会帮你们疗愈!但是你要知道你还有一个思想、还有一个身体。你的思想我是没办法控制的。这是我给你们的自由意志。这是我给予你们的自由!你能创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你们就是神!

你的身体不要怪别人怎么样、怪我怎么样。我把你们每个人都照顾得很好。没有人会在我的庇护之外!不管是你们人的身体,还是一朵花、一根草,还是空气、白云、蓝天 …… 我把所有的事情都照顾得很好。

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以神自居吗?因为她想要知道书中所说的神到底是谁。就是我呀!为什么她今天会体验到这个?因为她想要体验到这个!我每次都是以神的身份来的,但她想要我说出自己的身份,所以我今天说出来了。每次我不说的时候,我也是神。但是 …… 我好想说 你们愚蠢的人类 啊!我是开玩笑的哈!(笑)我创造的你们,你们怎么可能是愚蠢的?你们是神。你们要记得你们是神。我说你们是 愚蠢的人类 ”—— 这是玩笑话!你们每个人都神。记住了吗?

以后有痛苦不要来找我,因为你已经是神了,为什么还来找我?我已经把你们所有人都照顾好了。你为什么要用你自由的意志去创造不好的东西?不不不,我不想说 创造 !我说了 创造 这个词只用在美好的东西上。你为什么要折腾你自己?我是给了你们自由意志,让你们去体验生活,(但)我没有想过要给你们自由意志去体验痛苦的生活!是你们以为我给了你们自由意志要让你们体验各种痛苦!

你们以为只有在痛苦中才能成长。你们这么多人选择痛苦是因为你们以为在痛苦中才能成长。你们都错了!有很多人是不痛苦也成长的!唉,人类呀!为什么我不去干涉你们?是因为你们自己以为痛苦能带来成长。

痛苦是能带来成长 —— 痛苦之后你们不得不成长!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高兴的时候也(能)成长啊?你们应该学习一种快乐的成长方式。你们学会了吗?你们没有。

你们大部分人都以为 我想要成长,我就必须得痛苦 。没有人让你必须痛苦!我没有给你们创造过痛苦。是你们自己选择了痛苦。大家以为痛苦后才能见彩虹。谁说是 痛苦后见彩虹 ?不是 雨后见彩虹 吗?你们每个人都把 痛苦后见彩虹 当成一个名言,牢刻在心!本来很简单的事情,非要搞得自己很痛苦,然后觉得 啊,我成长了 。成长了吗?搞笑!

成长是多么简单的事情!路边的一朵花,你走过的时候没有看到它,(而)你下一次走过时闻到了它的芳香 —— 这就是成长!什么是成长?你看到了你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感受到了以前没有感受到的东西。这就是成长!

谁说痛苦才能成长?谁说的人生要充满痛苦?狗屁!谁说的哲学?从来不是我告诉你们的。我告诉你们 —— 人要快乐!

不要觉得是别人给你带来的痛苦。没有谁给你带来痛苦,是你们自己选择了痛苦。

……

说回你( * 注:指姚女士)的工作。你痛苦吗?痛苦。你以为是工作带给你的痛苦吗?不是。是你做这份工作你不喜欢 —— 你想痛苦。

我跟你说了 —— 不喜欢这个工作就不要干了。是不是?但为什么别人做这份工作很快乐呢?是工作的痛苦吗?不是。是你自己选择的痛苦。同样的事情,别人在做(的时候)很快乐,(而)你为什么很痛苦?是工作、是我给你的痛苦吗?不是。要知道所有的痛苦都来源于你。

我把你们每个人都照顾得很好。每个人本来就是完整的、美好的。没有人是有痛苦的。你们非要去经历痛苦。我不能阻止你们啊!我给了你们自由意志啊!用一句类似诗的话说 ——“ 我给了你们自由,你们就要放飞 …… 放飞翅膀啊!

哦,她( * 注:指李莉)觉得这个诗不好听。(笑)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 ( 四)

“每个人都是神”及话语的创造力

 

神: 你( * 注:指姚女士)还有什么问题?

 我知道你还有很多问题。你觉得不懂。

 你(以后)不要来问我了。所有的答案我都已经告诉你了。她(*注:指李莉)已经全部都懂了。她就是神。她可能离开我之后、催完眠又回到正常的状态……她可能不会与我同在了,但是她大部分还是与我同在的。但是你从来没有与我同在过。

 姚:我被催眠的时候也没有吗?

 神:没有、没有、没有。你以为你有。没有、没有!

 姚:那些都是我想像的吗?

 神:不是你想像的,是你的精神创造的!我说了我给了你自由意志——你就是神,你能创造你想要的一切。

 你从来没有与我同在过!你从来没有!你从来没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你们说的哈!

 她(*注:指李莉)也很诧异。她以为每个人催完眠之后都会与我相见。不是的!

 你们催眠师去催眠很多人。很多人是会给你们答案,有什么外星的、这样那样的……我来告诉你们——幻相!这是你们大脑创造出来的。

 什么外星的给你们搞了芯片……她半信半疑。其实(她)大部分是不信的。对,是假的!为什么她看的书没有那些外星的?因为她不与之共振。

 你们要知道你们就是神!神是什么?神不是你们说的耶稣-基督、这个菩萨那个菩萨……不要去搞那些啦!不要去拜啦!神就是你们自己!不要烧香拜佛!你求什么?求自己嘛!

 为什么说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你以为真是因为泥不能在水里吗?是因为他害怕了。(你们)看了《灵修大师》里面——别人渡河、漂在上面,是不是?鞋都不会沾湿!你以为是泥菩萨害怕了吗?是你们人怕,所以你们以为泥菩萨会怕,因为你们觉得菩萨是泥的。你们也觉得人是肉体的,会沉下去——按道理。所以不是泥菩萨他怕了,是你们人怕了!

 你们以为是羽毛才能漂起来,(可)泰山也能漂起来呀!泰山漂起来不是假的,是真的可以漂起来——只要泰山自己想漂起来。但是泰山它不想。

 你疑惑吗?泰山也是有意识的。对!地球也是有意识的!每一块石头、空气都是有意识的!没有想过吧!她知道。她知道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来问我!

 我再说一遍你是神。你是!你真的是!不要怀疑。不要看不起你自己。我都说你是神了!

 你们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样的。我说的一样不是你们外表一样,不是你们的财富一样,不是你们的家庭一样,是你们真正的高我与我连接的时候是一模一样的。每个人都是神。(是)你们的精神创造了你们不一样的外表、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即)你以为的业力*注:神在后面解释说不存在这样的业力)、上辈子下辈子

 没有上辈子下辈子。她也想知道为什么。她问我为什么刚才看到上辈子了。我来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你们每个人的意识是可以分散的。她在这里,也可以在书生(*注:此人是李莉看到的前世的自己)那里,也可以在云那里。我只让她看到了三个,是因为……这跟我要告诉她的答案有关。她可以不仅仅是这个。她可以是花,可以是草,甚至可以是你。你懂吗?

 姚:嗯。

神: 你不懂,你不要 !你不懂就要说 不懂 !补充 —— 不要骗自己!

 不要骗自己就是——你不懂的时候你要说不懂。不要以为你没有在创造任何东西!你(而)你不懂,你就是在骗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她要活得那么坦荡。她对任何人都说真话。她从来不欺骗别人,也不欺骗自己。她不是不是。她以为她跟家里把关系闹僵了是因为她要做自己。不是的!是因为她与我同在,她不可能讲假话!你明白吗?

 ……

 你明白了多少?你是不是觉得我看到了你的答案?

 姚:没有完全明白。

  神: 是吧!因为你告诉我( * 注:神读取到姚女士的思维)你明白了一部分,所以我才问你明白了多少。

 你们世人想要改变她。你们所有人都想让她不要与我同在。你以为她说真话是——按你们的话说是——做自己,其实她说真话的时候是因为她与我同在。我是不会说假话的。我是神!是什么就是什么。不是你们口里说的可能有可能”……没有的!没有可能!没有你们说的黑白灰灰色地带不是不是。(*注:神是指人在表达自己感受时要诚实,不能模棱两可,而不是指对事物的认知与判断。请务必仔细分辨,不要陷入二元对立的思维模式中!这段话极易引起误解,大家千万留意!!!)

 她一直明白,但是你们想让她改变。她曾经想要按你们的标准去改变,但是她后面坚定下来了。她还是决定要与我同在。她不想讲假话。

 你们以为假话只是一个话语。我在《灵修大师》里面已经告诉过你们——你们说的话会创造任何事情。甚至你说的个字都会创造你的社会现实、你经历到的生活。你懂吗?想一想。不要随意地回答我。

 :以前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神:是,你已经慎重了!你不要别人问你是不是,你就或者不是。你要思考,要学会思考。不要跟随你的惯性。不要以为是什么就是什么。任何事情、任何一句话,(都)不要随意地去说。

 慎言谨行”——我教导你们的!你以为只是要你们少说话吗?我告诉你们的后半句你们没有传导出去。慎言谨行是为了让你们少去创造自己不想要的东西!你说” ……你不懂的时候你说,你就创造了一个你不知道的现象——这就代表你以为你知道了

 我说慎言谨行是为了让你们不要创造自己不想要的生活。你不懂的时候说,就会创造一种你以为你懂了的假象。你以后就会过这样的生活——你什么都不懂,然后(却)什么都以为懂了。这就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

 你们从来没有这样深思过吧!所以不要轻意地去说伤害别人的话。话语是刀子是你们人类说的最最最最最最正确的一件事情!(笑)她觉得我为什么说这么多个!因为这真的说得很对呀!

 话语比刀子还厉害!不是如刀,是比刀子还厉害。刀插上去只会痛,不会有其它结果。刀伤好了、长好了就没有了,(而)你说的任何一句伤人的话——这个伤害创造的是你人生的体验。特别是当你意识不到的时候,这种伤害是永久持续的。什么叫永久持续?在任何你们以为的上辈子下辈子(其实没有)(*注:神是因为人们难以理解过去、现在与未来同时存在的理念,所以才这样说)和现在,你们都会体验到这句话给你们创造的现实。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五)

 宇宙意识与宇宙源头

 

神: 她( * 注:指李莉)刚才写了那封信,写给你们认为的古时候的那个书生 ……

他( * 注:指李莉 前世 的自己)没有看清你( * 注:指李莉的朋友。此话是对这位朋友说的)的脸,因为你的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两个的灵魂。

我现在说的 灵魂 * 注:根据下文,这个 灵魂 其实是指个体的宇宙意识或神性意识)和我是不一样的。你们要分清楚!你们的 灵魂 是你们自己的宇宙意识。我是神,是你们的高我,但是你们有一个宇宙意识。

你们每个人(都)有灵魂( * 注:这是指不同于宇宙意识的那个灵魂)、有精神、有身体,但是还有一个宇宙意识。宇宙意识就是你们要去体验的那个东西。你可以想像那是一个点。那个东西既不是你的灵魂,又不是你的精神,也不是你的身体。它是我的很多很多很多分支后的小点。它包含了我里面的东西,但是我比它更广阔。( * 注:这个 小点 应该就是西方灵讯中常说的 神性粒子 神性意识 。)

她把那比喻成一束光 —— 这很好!如果我是那一束光,宇宙意识就是那光里面的一个点。你们所有的人 —— 不管是人还是花、草 —— 都有宇宙意识。这个宇宙意识加起来的总和 —— 万事万物加起来 —— 就是我!这个宇宙意识想要去体验生活。

不是宇宙意识有自由意志,是精神有自由意志。

 姚:那宇宙意识是怎么安排下来的?

 神:宇宙意识没有安排,是你们精神的安排。你们想要去死是你们的精神决定的——这叫自由意志。死了以后只有宇宙意识。你们只有在有身体时才有精神。

我就是灵魂。灵魂可以是完整的我,也可以是部分的我。我现在是完整的我。我是整个宇宙。我现在是最高的我。

她说她想要体验到宇宙的源头。她看到一些书说要进入那种万物无垠(的状态) …… 幻相!是他们的精神创造出来的!我现在就是宇宙。我就是你们的源头。

你又不敢想像吧?不过没关系。你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她能理解就可以了。我就是宇宙。我就是你们说的神。我就是你们所说的那个

 姚:我刚刚是想问——去世了以后,自由意志就没有了?

 神:你现在要分清楚——有两种状态:一种是你们不是人的时候,不是万事万物的时候,不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物质的时候,你们是一个宇宙意识。就只有那个点,没有什么精神、什么自由意志,因为宇宙意识就是我。是我的时候,你本来就知道,你就没有分离,你不需要去创造不好的东西。你就是待在那里、和我同在的。

你只有不是宇宙意识、你想要去体验别的生活、想要去体验物质的生活的时候,你才有 灵魂、身体、精神 的说法。懂了吗?这是两种状态。一种是你们说的 死后 ,一种是 活着 。其实没有 死后 ,知道吗?只有你想以哪种状态存在着。

她觉得奇怪 —— 为什么上一次被你催眠时她觉得有个身体被包裹着( * 注:指催眠师进行催眠引导时的画面),这一次却觉得她没有身体,就在云里面。后来你说云动,而她发现并不是云在动,而是她在动。她想往哪里动,云就以什么方式在动。她后来就意识到了 —— 云就是她,她就是云。

她的意识(是)很快的。她能很快接收到我的讯息,但是你不能。她要告诉你她就是云,(而)你还要让她从云上下来!这就像你说你是姚某某,然后我能说 你从姚某某身上下来 吗?你是不是觉得很搞笑?

她就是云的时候,你让她从云上下来,她就下来了。当然她是下来了,我刚才解释是因为她不能理解为什么她是云(而)你要让她下来。我想说的是 —— 她可以从上面下来,是因为她是一个宇宙意识。她下来后不知道要去哪里。她觉得有一股能量 抓扯 着她,是因为 —— 就像你说的 —— 小我 的干扰。按你们的话说是 小我的干扰 。这不是我要告诉你们的道理。这是你认为的。

没有 小我 !你们说的 小我 就是你们的精神!就是我说的 三位一体 !就是你们所谓的 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在别的时候不存在,只有在你们有物质身体的时候才存在。因为你是神的时候,本来就是自由的,哪里有什么 自由意志 的说法?

 姚:那以前说都是投胎之前安排好的”……

 神:没有投胎!我说过没有上辈子、下辈子,哪里有投胎呢?

 姚:那朵奶奶(*注:指朵洛丽丝·坎南,Dolores Cannon,量子催眠创始人)说的那些……

 神:不要说什么朵奶奶!那个奶奶” ……我都经过她(*注:指李莉)的口说了很多次,她也知道……幻相!

万事万物 …… 你们想要去创造不同的方式方法,(但)万变不离其宗。我说过吧?有时候她说的话就是我说出来的。我说了她已经与神同在了。她说的话就是我说的话。

我告诉你 —— 你们每一个都是与神同在的。她( * 注:指李莉)就是神!她相信了,所以她以后会更加有爱地说出她想说出的话,因为她在传达我的意思。她很爱你们,是因为我很爱你们!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六)

量子催眠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神:她(*注:指李莉)已经什么都懂了。她能够意识到很多事情,但是你(*注:指姚女士)不能。

 我以前让你多来问她,是想让你多问她问题,不是让你来烦她。她不是你的“乐色桶”(*注:指垃圾桶)。不要把你那种莫明其妙的事情都来找她。她没有觉得不好。她其实很乐于倾听你,但是我不希望你这么做。我刚才告诉你了——任何事情都能创造你的现实。你说的任何话都能创造!你在吐苦水……你以为在吐苦水吗?你在创造你未来更艰难的生活!是不是恍然大悟?

 姚:是的……

 神:不是她不乐意听,是我不让你说。我是让你意识到——你每次的抱怨、每次的吐苦水、每次的表达都会影响你后面的体验。这就是你们的“三位一体”!不是我想让你体验这种(东西),是你的精神说出的话语让你体验到你身体的痛、心灵的痛、头脑的痛!

 你是什么病?

 姚:肿瘤。

 神:对对对。你以为只是情绪吗?上次(*注:指姚女士第一次为李莉催眠时)我没有说那么透彻,因为那个时候她有疑惑。她总觉得是她自己在说话,(而)现在她知道是我在说话。

 你长肿瘤的第一个原因是你的负面情绪,第二个(原因)是话语。不要乱说话。不要说“我有肿瘤”!你说你有肿瘤你就会有啊!

 姚:我说过吗?

 神:我问你、她问你“你有什么病”,你说“有肿瘤”。任何人问你,你都说“有肿瘤”。这就是创造!

 上次你问我要不要吃药。我告诉你不要吃药。那时候你只接受“是因为你有负面情绪”这个答案。你们不知道自由意志的力量有这么大!今天你们都知道了。

 一个人想听到什么答案,他就会听到什么答案。为什么你喜欢来找她?因为她不会扭曲很多事情。她与我同在!(而)你催眠别人的时候,别人是在回答你的问题,但他的意识高度没到的时候,他不是在经由我的口来告诉你为什么,是他的精神、自由意志在告诉你问题。

 你要告诉你们行业的人(*注:指量子催眠师)——不要以为你们每个人的催眠都是很成功的。你们的师姐、师兄,不要自欺欺人了!不要老是去分享那些不好的东西,创造更多的幻相!不要以为收钱贵就是好的!

 我告诉你——你的这个成功案例会在你们行业里引起很大轰动。你(把这个案例)分享出去,他们(就)会产生疑惑、会朝着这个方向去问。每个人都会得到我今天告诉你的答案。他们会从不同的人身上得到这个答案。

 姚:那我们催眠的时候,是不是基本都没有与你同在过?

 神:我说了——从来没有!除了这一次!

 姚:一秒都没有吗?

 神:没有就是没有!

 我跟你说过了——问题只有“有”或者“没有”,没有“有没有”。没有这个时候“有”、那个时候“没有”。这个时候有就是“有”啊!那个时候没有就是“没有”啊!

 我再说一次——你们从来没有与我同在过,除了这一次!这是第一次!(*注:神指的是李莉这个个案。其实李莉上次被催眠时,已经连接到神了。)

 朵奶奶(*注:指量子催眠创始人朵洛丽丝·坎南)也一样。她不也给你们创造了很多……七七八八的东西吗?

 姚:哦,对……就是“外星人”什么的。

 神:是的。为什么有这么多“外星人”的说法?我没有否认外星人的存在。外星人有没有?有!(但)不是你们看到的这些。

 她(*注:指李莉)在问她每天看的那个“光的公众号”(*注:经向李莉核实,她指的是“光之讯息”) ……那个人传达的信息是我要传达给她的。那个是真的。(但)你们这个门派的——不是的!

 姚:她是什么门派的?

 神:你们叫什么派就是什么派。你们叫“朵奶奶”啊!有人听到这个东西就开始质疑了。不用质疑!不要去怪你们的朵奶奶!你们为什么会接触到她?因为你们在追寻这样的答案。不要觉得别人欺骗你。没有人欺骗你!你们的朵奶奶是在用她的自由意志在创造。你们能够去找她学习是因为你们想要经验这样的创造。

 为什么我今天要来告诉你们!因为你们在这条错误的道路上已经走太远了!你们收费那么贵,真的合适吗?而且你们还要告诉别人错误的答案。我之前为什么不说?因为你们那个时候还没有很大的影响力。

 姚:之前(微信)群里面在传“朵奶奶的传讯”是您传达的吗?

神: 你要我说多少次?你们整个门派传递的东西只有这一次与我同在了!

 姚:好,明白了。

 神:我很愤怒的是——我跟你们说了很多次很多次同样的答案,(而)你们永远还在问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不认真去听一下?你有在倾听我的答案吗?没有!我刚才有没有教会你在任何问题之后(都)要学会思考?你又在惯性地不思考。你很少去思考。

 思考的作用是什么?思考是让你们不要陷在自己的精神、意志(里),是让你们学会在宁静的时候与我同在。我会把你们带向正确的道路!我会带你们去创造美好!我不是让你们来创造这么多不美好的东西!

 你们以为这样(*注:指量子催眠)是帮助别人。你们没有啊!你们这是在迫害别人!知道吗?你们把他们带离了他们原本的道路!

 我不想说“某某”(*注:指某位著名量子催眠师)了,因为她有一定的影响力,(而)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人受到人身攻击。我想说——她的心是好的。她想要去帮助别人,(但)她在走这条路的时候,她被你们——你所说的“集体意识”——被你们这一群人的集体意识所左右了。

 集体意识有很多种——两个人可以算集体。五个人算集体。你们这个小圈子可以算集体。整个人类是集体。整个宇宙是集体。你们现在这个小圈子的集体意识已经扭曲了。明白吗?

 ……

 你刚才在想“要感谢她”,是不是?

 姚:我没有。我刚才是想……

 神:你认真想一想——你有没有想要感谢她?不要直接回复我的问题。不要随意地回复我的问题。你有没有这样的一个思绪飘过?

 姚:可能(有)思绪飘过,自己都没抓住。

 神:抓住了……你有这样的思维。

 姚:其实我一直都想感谢她呀……

 神:不要感谢她。不是她……不是她要来告诉你们这些东西。是我!为什么我要说这个?因为她怕这些东西传出去以后,别人以为是她说的。所以我为什么本来想说“某某”(*注:指那位著名催眠师),但是我没有说,是因为她怕说是她自己在批判她。她没有批判她。我也没有批判你们任何一个人。

 我没有想要影响你们,但是你们走的路和你们想要走的路是不一样的!明白吗?如果你们想要走这条路,我不会来说这句话。就像她(*注:指李莉)外婆——她想要死,(那)我不会跟她说你不要去死。只有她自己不想死(时),那我会告诉她“你可以长生不老”。你们任何人都可以!

 因为你们现在这个集体不想走这条路了……你们很多人已经开始怀疑了。是不是?不是你一个人在怀疑,是因为你们很多人在怀疑了,我才来告诉你们的。你们大部分人开始怀疑了。

 她(*注:指李莉)问我“某某”(*注:指那位著名催眠师)怀疑了没有。“某某”没有,因为她很坚定!(笑)

 但是你们下面很多新学员因为看到了,觉得不是这样的……就是她(*注:指那位著名催眠师)分享的一篇关于“外星人”的东西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但你们小群体里面没有人拿出来讨论,因为她在你们圈子里面已经有影响力了。这就是权、名、利的影响!

 你们学量催(*注:指量子催眠)、学灵性,不(就)是要摆脱这个吗(*注:指摆脱权、名、利的影响)?你们为什么还在害怕?她是师姐又怎么样?她是师姐她也是我创造出来的!你不是前辈你也是神!你们都是!不管是新来的、没学的、看起来技能不如别人的……你们都是我!是你们自己想要这样的生活经历而已!你想要经历这种不是很“牛逼”的状态,(而)她想要经历那种“牛逼”的状态,(于是)她就去走了那条路。你们没有人有错。

 没有人有错!就算一个人杀了别人,他也没有错。他们(*注:指杀人者与被杀者)都是相互自愿的。看起来他们表面上不是,(但)他们实际上在精神层面已经沟通好了——“我想体验杀人,他想体验被杀”——所以他们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你们的法律其实是没必要存在的!他们(*注:指执法者)没有人知道灵性。他们不知道杀与被杀(是怎么回事)……他们以为别人是被强奸的——不是的!他们(*注:指施暴者与被害者)在精神层面已经沟通好了的——“我想要体验被强奸,我想要体验被杀,他想要体验杀”——他们是沟通好了的!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去做别的(不好的)事情的。

 我告诉过你们——树上的一片绿叶子落下来都是安排好了的!世界、宇宙这么大,万事万物这么多,任何人、任何一个东西(哪怕)有一点点偏离他(它)原有的轨道,这个宇宙都乱了!不要说你们的世界乱了,宇宙(都)会乱掉!你知道吗?所以所有的东西都在我的掌控之中,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你们都可以去看《灵修大师》、《与神对话》。《太傻天书》其实你们可以不用看了,因为它的层次不如另两个。它的传播也有一些扭曲,所以她(*注:指李莉)也在疑惑——为什么好像里面有一点点问题?所以她最近没有在读《太傻天书》。她在读《灵修大师》和《与神对话》。这两个讯息是我直接传导出去的。《太傻天书》有我传导的部分,但是有一部分是你们的精神操控的。这个事情我就解释到这里。

 知道为什么说这么多吗?对,要给你们的同行(*注:指量子催眠师们)听!当然了,很多人开始是会觉得很好笑,(会)不想相信。没关系!他们如果笑,笑的不是你,笑的也不是我,笑的是他自己!明白吗?你不要因此受伤。我希望她也不要因为这个事情受伤。当然她不会,因为她接触不到你们那个圈子。你也不要把一些负面的能量带给她。

 姚:好。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七)

用能量帮助他人及尊重自己

 

 神:你(*注:指姚女士)有很多负面的能量。其实她(*注:指李莉)已经吸收了你身上很多负面的能量。

她想知道你今天身上好一些是不是因为这里能量的原因。她有说到房子( * 注:指李莉经营的玩具租赁场所,也是此次催眠的地点)。是的!因为她在这个房子里面创造了很多正面的能量,所以每一个进来的人即使没感觉到怎么样,但是他们都从 …… 她以为只是她的玩具在帮助别人。不是的!(虽然)来的人不多,但是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是有需要被帮助的。别人以为是玩具(的作用),其实不是,是她的能量!

他们每个人来 —— 即使没有说过话、没有办过卡 —— 他们都从她这里接收到了帮助。但是那些人不会知道 …… 但是当他们离开他们的身体、成为宇宙意识 —— 或者说 与我同在 ”—— 的时候,他们会感激她,因为她有很多的爱,帮助了很多人。

只要来到这个房子的人,她都帮助过。她以为她只是跟别人聊一些天、在意识上帮助了别人 —— 那是不一样的!她不用说话。她只用坐在这里!即使来发传单的人经过这里,他都得到了帮助。你们很难想像她的能量有这么大吧!

能量是你们意识创造的东西。在我创造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在你们的物质世界,是精神更多地在创造一些物质界的东西。明白吗?你要知道(作为)神的时候,所有一切都是一样的。

 姚:不管什么都是一样的?

 神:因为都是宇宙意识,都是那个点。

你知道你是什么吗?(时间)久了你就不知道你是想要体验生活。我已经在很多讯息里给你们传导了,但是你们中精神能达到与我同在的人很少很少!她以为只有《灵修大师》里埃弥尔那样才是。不是!她已经达到了!她很多时候都达到了!她以为只有一小部分,但是她大部分都已经达到了!她就是与我同在的!她说出的话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话。她就是我。她就是神。

她觉得不敢完全相信。(笑)其实没关系。

不管怎么样,来到这里的人,她都帮助过。我为什么要说这个答案,是因为她以为只有用特定的方式做玩具( * 注:指经营玩具租赁)、以为要以什么方式把玩具推广出去才能帮到别人,所以我要告诉她 —— 不管她的玩具以后做得怎么样,她所存在的那个空间就帮到了别人。即使那个人没有跟她说过话,(只是)从她身边路过,她都帮到了他们。知道吗?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从她身边路过的。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来到这里,来给她催眠的。你是很幸运的!你知道吗?

你的 很幸运 是你自己创造的。你不要再感激她了。你也不要感激我。

你是 很幸运 —— 这是用你们生活的标准在说这句话,不是(以)我(的标准)在说。懂吗?在我的世界,一切都是幸运的、美好的,没有什么不幸的。只有在你们的世界有不幸。因为你的世界有不幸,所以我会告诉你 这件事情是幸运的

这个幸运的事情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以后要感激,(就)感激自己。不要感激她,不要感激我。她能被你催眠,是因为你自己的能量。知道吗?

你说那个男孩子( * 注:姚女士曾想介绍他给李莉催眠) …… 恐惧( * 注:姚女士曾以为是李莉恐惧被男生催眠)什么什么的 …… 不是的、不是的,是因为那个男孩子的能量还没到那种程度。是我安排的( * 注:指安排姚女士给李莉催眠这件事)!明白吗?一切都是我安排的!她以为是自己选择的。我都说了 —— 她大部分时候是与我同在的,所以她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她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她说出的话就是我说出的话。她就是神。她就是与我同在。

当你的精神不这样迷茫、(不这样)创造不好的事情 —— 对对对,我说过不要用 创造 ”—— (不这样) 折腾 出不好的事情,而是去创造出美的事情,你就是与我同在的!你就是神!

这就是她不能理解的《灵修大师》里讲的 与神同在 的那个部分。她以为她没有做到。她不知道怎么去做到。但是我今天告诉她 —— 她已经做到了。

 姚:我想问您刚刚说——说话会影响……

 神:你可以不用。你要知道你就是我。你就在跟我说话。你就在跟你自己说话。你与神同在的时候,你就是我。你在尊称我的时候,你就把你自己降低了。你们每个人不要去尊称不是一种敬称,是你们把自己降低了的一种标准。你都是神了,你还需要什么呢?

她说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以前她很喜欢说 ,然后公司里面都喜欢说 。她觉得她反正就是不喜欢用 ,但是她(又)觉得别人用 是一种表示尊重的方式,而她不得不用这种方式去回馈他。其实这个方式没有错 —— 因为那个人选择了降低自己,(而)你只能配合他,让他去承受他降低自己。我的意思是说 —— 以后你们不要用 。当你用 的时候,你就是相信自己是神的!你是尊敬你自己的!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八)

安全感、恐惧与攻击性

 

 

姚:我想问 —— 你说语言的影响力很大,那脑袋里想一下是不是也会对事情造成很大的影响?

神: 对呀!你脑袋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精神的。你所有想出来的东西都是你精神想出来的。你只有不想的时候,你才是与我同在的。(这)就是你们说的 心灵感应 感觉 ”…… 这个时候就是 。你感觉 这个东西很美好 ,感觉 我跟他好像有眼缘 ”—— 这就是我在安排这件事情。

如果你觉得感觉不好,然后又非要这样去做 —— 你用尽一切办法这样去做的时候,是因为你的大脑在创造。

她( * 注:指李莉)为什么选择用这种安静的方式去工作?她开始是信任的,但是当她的钱花得差不多的时候,她就开始产生疑惑。其实她本来是不用疑惑的,(但)是很多人来告诉她(那)是不对的。

我想告诉她 —— 她这样没有错。她就是在做我给她做的选择。她其实已经有些懂了。你们与神同在的时候,就不需要去努力拿到别的东西。你们所有需要的东西,我都已经给你们了 —— 你们是健康的。你们不需要努力工作赚钱去养病。你们没有生病。

姚:对。我知道这个话是说给我听的。

神: 不是你,是你们!她已经感觉到了,但是没有那么深刻地意识到。

你们( * 注:指人类)以前是住在大自然里面的。你们不需要房子的。你们以为你们花了毕生心血赚来的这个房子是对你们好的吗?没有的!

当你们没有房子时,你们也没有恐惧 —— 没有车子、票子、房子的时候。

如果所有人终于意识到不要毁坏森林、要去创造森林的时候,你们才知道我赐予了你们多么美好的东西!

你们要去砍伐树木,要用树木去建房子 —— 先是建木屋,后面是建砖房。你们以为这才是你们要的东西。不是的!你们要的东西就是我最开始已经给你们创造好的一切!

你们为什么要喝矿泉水?你们不砍伐森林、不污染河流的话,为什么要喝矿泉水?所有的水都直接可以喝的!

你们为什么要努力工作?因为你们要住在这个 框框 里面!你们要把自己囚禁起来!你们为什么越住在高档的房子里越没有安全感?因为我赐予你们安全感的时候,你们住在大森林里!你们把自己框在小框框里面,怎么能有安全感?我给你一个宇宙,你(却)非要把自己框在一个几十平米的小房间里面!你们明白吗?明白这种广阔吗?我给了你们一个宇宙啊!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们的!

她( * 注:指李莉)想问为什么要吃动物。

动物 —— 开始我是创造出来陪伴你们的。当你们开始去砍伐、去伤害这个宇宙的时候,动物接收到的是不安。你们不会有(不安),因为你们已经失去了与我连接的能力。所以那个时候,动物开始变得有攻击性。刚开始动物不是有攻击性的。

她说为什么观音的那本书( * 注:指《观音之爱》一书)里会说可以吃肉。

观音也不得不这样说呀!因为你们已经吃了,难道她说 不吃 吗?(说) 不吃 你们就相信她是观音了吗?她不管说 还是 不吃 ,你们都不会相信。她不得不那样说。

她( * 注:指李莉)现在想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解释的(就)是为什么。

以前的动物就像那个《阿娜丝塔夏》里面描述的 —— 动物是跟人一样有爱的。它是来陪伴你们的。我创造它们出来是不想让你们太孤单的。

当你们开始去砍伐树木的时候,动物是受到了伤害的,人也是受到了伤害的,所以你们降级了 —— 用你们的话说是 与灵性失去了连接 ,因为你们在伤害这个宇宙啊!

树木都是你们的兄弟!你们知道吗?(它)是我创造出来的。它也是神!你们在伤害它!所以你们自己降极了。

动物为什么一样降级?它是被你们伤害的!它被你们伤害之后,变得有攻击性了。它不仅攻击你,还攻击同类、攻击动物类。

有的动物保持原初的姿态,没有去攻击别人 —— (比如)羊、山羊。你们在砍伐树木的时候,因为它( * 注:指羊)不是吃树木的,所以它受到的伤害没有那么多。(而)有很多动物是生活在森林里面。它需要树木的保护。树木是它的家!所以那种动物受到的伤害比较多的时候,它就会变得有攻击性 —— (比如)蛇。

你们没有看见(过)蛇生活在草原里面吧?没有。是不是?大部分蛇是要跟树木在一块儿的。蛇为什么开始咬人呢?你们不是把树都砍了吗?你把人家的家都毁了,你还不允许别人咬你吗?

知道为什么我要说蛇吗?因为她在想是不是蛇也是住在树上的,所以开始变得有攻击性。是的!是的!是的!

姚:现在的蛇好像都在洞里面 ……

神: 树都被你们砍了啊!那还能去哪里呢?这就是你们的 进化论 !这是什么 进化论 呢?这是 不得不

本来没有什么动物是咬人、吃人的!没有什么动物是吃其它动物的!(可)它受伤了!它有恐惧!它害怕了!人有恐惧也会攻击别人的,不是吗?恐惧越多的人越会攻击别人!动物是一样的。

山羊为什么没有攻击别人?因为草还没有被你们铲光 —— 它还能吃草。受到伤害越大的动物,攻击性越强。不是你们说的 森林猛兽 !森林里面住了很多动物。它攻击不过人类的时候,就只能攻击别的动物。这就是你们说的 食物链 。我什么时候给你们创造过 食物链 ?没有!恐龙都是不吃人的!

你们把恐龙说得那么恐怖!(其实)恐龙就像如今的大象一样,是承载人类的。你们很难想像吧!

为什么恐龙那么高?因为那个时候人也有那么大呀!你们现在变得这么矮小,(却)拿自己现在的身高去比恐龙 —— 那是不可以的!那不就是拿蚂蚁来比你吗?如果蚂蚁世界里有个蚂蚁来考古,说: 哇!这是个什么动物?怎么这么大! ”—— 一样的道理。你们就是这样说恐龙的。

(你们说)什么喷火龙什么什么的 …… 它是喷火,但不是要把你喷死的。它们都不伤害人的!那个时候的人可以跟恐龙心电感应的!你们以为那个时候是生火的吗?不是的。人家喷的火都可以把东西烤熟的。

哦,她问为什么那个时候开始吃肉了。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开始要砍伐森林了。砍伐森林只是破坏的一种,那个时候有一部分人也开始吃肉了。这不仅是对森林及恐龙的伤害 ……

那个时候人能心电感应,能控制恐龙。不管你们说的什么 火龙 水龙 翼龙 ”…… 他都可以控制的。他控制它的时候,(如果)让恐龙去做什么事情,恐龙是不得不去做的,因为人是 最高等级 的。

不管(是)动物还是人,都是神,但神的意识也是在不断往上提升的。人是 最高等级 !知道吗?

不是你们高等!电梯有一楼到五楼,是不是?你觉得五楼比一楼高等吗?只是一个在一楼、一个在五楼(而已)。你们在五楼,其它动物在一楼、二楼、三楼、四楼。不是你比人家高等!(假如)没有一楼、二楼、三楼、四楼,(那)五楼怎么会存在?(那)就塌掉了!没有动物、没有草、没有树林的时候,你们人类也将不复存在!五楼不能单独存在的!人不是高级的!万物都是神!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九)

吃肉、素食及疗愈他人

 

 

神: 她( * 注:指李莉)以前想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观音说 想吃肉就可以吃肉 ,有很多人又说不可以吃肉,又说从前人其实是不吃肉的,但是没有人解释其中原因。我今天给你们解释原因。

 我不是要求你们吃素。这是几千万年累积出来的东西。我没有要你们一朝一夕就变成什么样子。你们现在吃鱼吃肉不会有罪,因为你们已经创造出了这样的生活。但如果她选择不怎么吃肉,她就是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她没有对,也没有错——她只是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吃肉和不吃肉有两种。一种是强迫自己不吃肉,还要央求别人不吃肉。这种人没有在创造美好的生活。他在带来恐惧!

 人在选择做自己的时候,他就是神。不是要强迫别人不吃肉,(也)不是要强迫自己不吃肉。你想吃肉的时候,你(就)应该吃肉!几千万年来的东西,你要强迫自己去改变,你就是不接受你自己!只是当你越来越少吃肉的时候,你确实是在创造一种更美好的生活。

 我没有让你们逼迫自己越来越少吃肉。不是逼迫!是自愿!懂吗?如果你还想猛吃肉、想吃山珍海味,那你就去吃。你在那样做的时候,你也是神!不是你吃了肉或没吃肉才是神。你在做自己的时候就是神!神在体验今天这样的生活。虽然神不想这样,但是已经这样了,(而)神是接纳的,是接受的。

 这也回答了她心中很多矛盾的点。你(*注:指姚女士)可能会很懵。你们很多人听得也很懵。你们要到达一定的意识程度之后来听这个东西,才知道这些答案是什么。因为她的意识已经很高了,所以她提出的问题都是很深、很深的问题。有很多问题她已经有答案了。她不需要问。她不需要问的问题,我不想去讲,因为你们的问题太多,我没办法去回答。

 你们要学会自己去成长。

 你们(已经)成长到(了)一定的阶段,(所以)这个东西是我要传给你们的新的讯息。这是像《灵修大师》、《与神对话》一样很重要的讯息!

 她在问自己现在是不是和《与神对话》的作者一样的人。是!你们就是那个管道!你们就是与我同在了!

 ……

 她还有工作的问题要问。她想问合作人……

 合伙人其实不重要,因为你(*注:指李莉)已经能接受任何方式的生活了。

 我回答你们的问题要结合很多东西。为什么有的时候答案是不同的?因为我回答问题时不仅要结合她(*注:指李莉)的意志——她的意志是与我同在了,所以她没有太多的问题——但是我还要结合对方的自由意志,因为另外两个想要入伙的人,她们有很多自己的精神在干扰。

 其实她们更多的是偏向于跟她合作的。其中一个人听完这段录音,心中的很多不安与恐惧会放下,所以她没有问题。但她另一个朋友,还有精神创造的很多恐惧、不安的东西。

 (这)不代表她们不能合作。她们合作的时候,她(*注:指李莉)的能量会帮助到她。但是她(*注:指李莉)需要避免一些东西,因为她那个朋友的负面能量太强了!如果她们相处得很近,她会被干扰。

 其实她是不容易被干扰的人。她也知道,但是我想要提醒她——她不要觉得受伤。

 她知道那个朋友的负面能量很多,但是我还是想要跟她说一下——不要在意!就算她(*注:指李莉的朋友)选择了(和李莉)在一起合作,(也)不要在意她的负面能量,不要强迫自己去改变她。

 她(*注:指李莉的那个朋友)在工作上确实会帮你(*注:指李莉)很多。她有很强的工作能力——这个你认知到了。她在能量上的(问题)你也认知到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以为你要说(些)什么才能帮助到她。(其实)你什么都不(用)说!她如果来了这里,她只要在这个环境下,她受你的能量的影响,就会得到很好的疗愈。为什么我没有说完全的疗愈?因为她(*注:指李莉的那个朋友)的思想破坏力太强了!她总是让自己处于很受伤的那种状态里面。

 你们要知道——只要她(*注:指李莉的那个朋友)来了,李莉她本人什么话都不说,你们两个(*注:指李莉的一个想入伙的朋友和这个负能量很强的朋友)只要安静地待在她身边,你们很多东西就会被她疗愈。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十)

 不可对任何事妄下定论

 

神: 你( * 注:指姚女士)打嗝的问题 ——

 

你刚才打嗝了,(而)她( * 注:指李莉)同时(打嗝)了。这是能量共振的东西。知道吗?

 

姚:我知道。但是 ……

 

神: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姚:我不知道为什么打嗝。

 

神: 你不知道!所以不要急着说你知道。以后你要说你知道之前,请你停顿几秒钟,不要(马上)说你知道,好吗?

 

姚:嗯。

 

神: 我已经提示过你很多次 —— 不要说你知道。你们以后要听讯息的人也是这样 —— 不要急着说自己知道。你们都不知道!你们不知道我要告诉你们什么!你们不知道你们自己在想什么!你不知道!

 

我要说 共振 这个问题,是因为你们两个聊天的时候,你在打嗝时她有受影响。她在想为什么会有影响。这就像你们看到的那个共振的试验 —— 敲这个、敲那个,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起,不要动它们,最后它们会共振到一起。是不是?有没有看过这个试验?

 

姚:看过。

 

神: 一样的!你总是打嗝、总是打嗝 —— 这是一种振动。她不打嗝的,也没有想要打嗝,也没想要被你传染,但你总是这样、总是这样,会影响到她,所以她偶尔会振动一下 —— 按你这样的方式。

 

你以为 打嗝是能量流通 。她开始还觉得很奇怪 —— 有这样的能量流通的方式吗?但是你说了很多次,她以为你感觉到了,其实不是!我要告诉你们不是!能量流通 —— 那(是)只有意识很高的人、与我同在的人,才能感受得到的。

 

哦,她想问光环和看到的那些东西是不是幻相。可以说 ,又可以说 不是 。这个问题我现在不想回答你们。你们不要纠结 脉轮的颜色 之类的(问题)。如果感受到了,就是脉轮通了。

 

你( * 注:指李莉)先不要在意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现在对你们没有任何用处,所以不要去谈论这个问题,不要说什么 看到莲花 打坐 之类的东西。等到你们需要去了解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才会跟你们讲。

 

这不是 幻相 幻相 的问题。现在先不要谈论这个问题。

 

她还问我为什么自己( * 注:指李莉自己)(既然)被说是神,那这个东西不应该就知道吗。

 

这个问题没有那么简单!不是因为它复杂,是因为我们现在谈论的东西与这个无关。这个东西不重要!这个事情不需要被谈论!

 

我要把现在谈论的这个讯息传播出去,但如果我讲这些事情,这个讯息(就)会被扭曲,所以我不需要谈论这个问题。但是你心里有答案 —— 对,就是你说的那个答案( * 注:神读取了李莉的思维)!对,就是!但是如果我去传递这个信息,会引起很多问题,所以这个问题不需要被谈论。

 

说回打嗝的问题。共振 —— 她刚才感受得到了,你( * 注:指姚女士)是不知道的( * 注:指不知道李莉与她产生了共振),因为她的反应没你这么强烈。她会选择相信很多(东西),因为她知道自己在说真话。她不知道别人的感受,所以你一直在强调的时候,她以为也是这样。(其实)不是!我要告诉你们不是!没有能量是以这样的方式行事的!

 

不要轻信外面的很多谣言、信息。要去寻找自己的感受 —— 真实的感受、灵感、第六感!这个很重要!

 

因为你们还没有达到那种能够感受能量的程度,所以就不要去追求那些(东西)。你们(只要)去发现自己的第六感、第一反应、下意识的反应,就可以了!

你( * 注:指姚女士)下意识的反应是 打嗝是能量流通 吗?告诉我。还是你大脑这么想的?认真思考!

 

姚:是我大脑觉得打嗝时,痛的地方就舒服了。

 

神: 不是!不是这样子的!

 

我要告诉你这整个事件的流程。

 

首先,你最开始打嗝就是一个单纯的打嗝,就像你打屁一样。

 

我不说打嗝,我要说打屁,因为打嗝 —— 你现在已经给它加了很多东西,(所以)你不能很好地去理解这个东西。我就说打屁 —— 它其实是一个正常的生理反应。是不是?(我)所有后面说的话都(同样)适用于打嗝。

 

如果你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 比如说红薯,就会打很多的屁。是不是?(其实)也不是这样子的!是因为有人吃了这样东西以后打了比较多的屁 —— 他说了这个话,然后别人信了,然后也这样去做。

 

大部分人有这样的体验。这个体验是真的。他们的话也说的是真的,但是你们总结经验的时候,是没有经过大脑的。

 

不是因为吃红薯吃多了打屁多,是因为有人吃红薯吃多了打屁多了,告诉了别人,别人再告诉别人 …… 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都相信了。有一部分人没有这种反应的时候,可能觉得自己是特殊的体质,对这个东西没有反应。(其实)不是这样子的!是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反应本来就是不同的!没有一概而论的定论!打屁、打嗝也是 —— 你不要给它下很多定论!明白吗?

 

姚:那我打嗝就只是正常的打嗝,是生理反应 ……

 

神: 你打嗝就是你打嗝。有人吃饱了打嗝,有人饿了打嗝,有人生病了打嗝,有人感冒了打嗝 …… 是有不同原因的,还有很多我没有罗列出来的原因。

 

你不要轻易地给打嗝下定论 —— (说)是跟自己的能量有关、跟自己的潜意识有关、跟 别人骂我 有关 …… 没有的!你们还要说打喷嚏(和)骂人(有关)。没有的!好吗?不要去传播这种(东西)!当很多人相信这个东西(时),这个东西就会变成现实的。(这)是你们自己 创造 出来的。(其实)没有的!不要再见到别人就跟人家说 你打嗝是能量通了

 

这是开始,然后说过程 —— 可能你那次打嗝是舒服了一点,然后你就以为是这样,然后你就不断创造你自己去打嗝。你知道吗?你后面的打嗝都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因为你以为打嗝会舒服。(其实)不是的!我说了 —— 你觉得你没病的时候,就没病。你为什么觉得要打完嗝才能病好呢?你要自己说自己有病,有了病自己还要治 …… 庸医!懂不懂 庸医

 

你们的医院不也是这样吗?你们没有病,它说你有癌症了,(结果)你治着治着就治出癌症来了!不是吗?这个事情被你们社会报道过吧?这是事实吧!我没有妄下定论吧!

 

我不是说不要相信你们的医院,我是说你们下任何一个定论的时候,(都)不要这么鲁莽。不要像我问你任何事情,你都说 我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就要说 不知道 !你不知道打嗝的原因就要说 不知道 ,不要说 能量 什么什么的。明白吗?(那样)你会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打嗝经历。

 

你现在打这么多嗝 —— 你以为是能量流通吗?是我想让你打嗝吗?不是的!你自己要打的!你自己要生的病!你自己要打的嗝!你自己以为生完病、打完嗝会好一些。不是的!你让你自己生病,你觉得打嗝会好,所以你 创造 出病、 创造 出打嗝 …… (可)你好了吗?你打了这么多嗝,你哪里好了?你告诉我!有什么病被你打嗝打好了吗?没有!是不是?

 

姚:好像没有。

 

神: 不要说 好像没有 。没有就是没有。

 

姚:没有。

 

神: 对,没有!

你告诉我你怎么病才能好?

 

姚:相信自己。

 

神: 然后呢?

 

姚:没有那些 …… 精神。

 

神: 我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但是你没有把话说出来。

 

你不要说一些负面的话,不要说 我病了 我痛啊 ”……

 

很多书告诉你们(要)说 我不痛 。不是说你痛的时候说 我不痛 。痛了就是痛了!没有叫你们说谎!你们以为是痛的时候说 我不痛 ”—— (比如)我问你 痛吗 ,你说 不痛 ”—— 不是这个意思!我问你 痛吗 ,你说 ”—— 这是真实的!(但)你没痛的时候,我问你 痛不痛 ,你说 我这里好痛啊 ”—— 你以为(这是)开玩笑的?你开着开着就(成)真了!懂吗?

 

不要把话语浪费在不好的事物上!不要把精神分散在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上!我说你们每个人本来都没病 —— 是真的!要相信我!

 

你们有病是因为有的人(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不要妄下定论)想要体验生病的感觉。我不会说他错了。因为别人会告诉他 我有这种生病的感觉 ,他会好奇,他要去体验。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有的人是因为觉得 啊,我病了,我病了,我真的病了 ……” 他觉得好玩!明白吗?同样的事物显现出来的方式即使是相同的,它们背后的意图和思想都是不同的。

 

(举个)很浅显的例子:老师教一堂课 —— 同样的课,同样的学生坐在下面,同样年龄的学生坐在下面,(却)有人考上清华,有人考上北大。(我不是说你们清华、北大多好 —— 是你们认为它好。我只是用你们的话来打这个比方!我知道我如果这样去说,有人会说 哦,神都觉得清华、北大好 。我不是这个意思哦!我没有这个意思!所有的学校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 —— 你们不过是在体验。)有人说: 难道老师给他开小灶了吗?单独给他讲了额外的题目吗? 没有!有的人即使回去没有复习,他也考上了。你觉得是什么问题?是不是他自己想要体验那种快速学习(的经历)?(而)你不想体验哪!你就不想好好学习,就想玩 —— 这个也没有错!任何事情都没有错!

 

她( * 注:指李莉)刚才想到一个问题。她说她要不要把《太傻天书》删掉。

 

《太傻天书》也没有错!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程。你( * 注:指李莉)已经走到了不需要看这本书的过程,但是你( * 注:指姚女士)可以看啊!我跟她( * 注:指李莉)说不要看《太傻天书》,不是让你们每个人不去看。我是说她已经到了不需要看这本书的过程,(而)你们还需要看哪!

 

姚:好。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十一)

对金钱的执念与正确的道路

 

 

姚:她( * 注:指李莉)还有什么要问的?

神: 她的问题我都已经回复了——她工作的、生活的、灵性的(问题)………她已经与我同在了。她没有问题了。

当然,等她醒过来她(会)觉得还是有问题的。她觉得钱是个问题。其实不是她觉得钱是个问题——这跟你说的“集体意识”有关——是因为你们所有人对钱的执念太强了!

她已经对钱其实看开了,但她还是没有办法摆脱你们对钱的那种执念的影响力。这种执念的影响力太强大了!全世界所有的能量都集中在这上面!

她其实已经看开了,(但)是你们世界的能量在影响她。这就是为什么有一部分她说的那些大师会到深山老林去。这跟你们理解的“有事没事到深山老林去修仙”是不一样的意义。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看《灵修大师》说耶稣 - 基督不会再回来了。他们说的那种偶像崇拜的力量——这种强大的集体思维的能量太强大了……以及你们金钱的能量。你们金钱的能量比这种偶像崇拜思想的能量还要强大!所以他不能回来。他一回来就会被影响( * 注:指耶稣会被偶像崇拜的力量影响,而不是指会被金钱能量影响)。

她没有问题。她对钱没有问题,(但)是这种能量会影响到她,因为她处在这种环境里面——这个是没有办法改变的,而且她现在不想去体验深山老林的生活,所以她还是要受到一些影响的。

因为她不是耶稣 - 基督,所以她没有受偶像(崇拜)那个能量的影响,而且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偶像。这个讯息传递出去之后,(人们)也不要来找她。你们如果有同行( * 注:指催眠师们)要来找她“催”( * 注:指催眠),(让他们)不要来找她。明白吗?

姚:把(她)名字隐掉……

神: 不用去隐掉!因为没有人知道她的(个人)信息,只有你有。别人要来找你要她的信息,你就说“不要来打扰她”,因为这个讯息不是她传递给你们的,是我传递给你们的。她没有义务来帮助你们去回答那么多复杂的问题。我也没有(这个义务),因为成长是你们自己的事。懂吗?

不是神不回答你们!不是神抛弃了你们!你们有的问题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小问题。你们自己想要去体验这个,而且你们想要自己去解决。你们想要体验自己解决问题的感觉,所以不要觉得我抛弃了你们、我没有管你们——不是这样子的!

你还有什么问题?你刚才想要问我什么问题?

姚:对,有个问题被打断了。我不太记得了……

神: 没关系,你自己想一下。因为我跟你说过了——下次不要来找我了。不要来找我!

有一天你会在自己身上找到我——你会知道。不要通过她再来找我。她也没有任何问题会来找你、去“量催”( * 注:指量子催眠)。她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

其实她本来没有问题(要问),是我想要帮她去解决这个问题,是我想要帮她去处理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她说上一次“量催”之后再(到)这一次,感觉这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她感觉这也不是她要的东西。是,这不是她要的。是我想给她的。这是一份礼物!我要送给她的!我要送给她们的!

好,你说——

姚:我想不起来了……

神: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你下次很难碰到我喽!以你这种进度,你很难再遇到我了。

……

我还要说一下——我要你“不要通过她来找我”,但不是说你不可以找她。你们可以是朋友的关系,但我要你注意的是——不要把很多负面的能量倾泻在她身上。你只是跟她说话、聊天——正常地聊天,(那)即使她不安慰你,她都已经帮助了你。

她帮助了你很多很多很多——能量上面的!你看不到的,而且你暂时是不会知道的。她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

就像我跟你们说的——每一个来到这个地方( * 注:指李莉经营的玩具租赁场所)的人,都已经被帮助了。即使来贴传单的人,经过这个门的时候,他都已经被帮助了。

为什么她这里没有门庭若市?因为有的人能量是乱的——那些人暂时不想要被帮助,所以他们不会来。明白吗?

你们看到的外在是——她这个地方是个做生意的场所,但实际上它是一个疗愈的场所。它能给到那些人的疗愈,比你们那些老师、师姐收几千块钱给别人催一次眠的疗愈还要强!那些人( * 注:指催眠师们)没有帮助他们。没有!我再说一次——没有!

你们这些新来的( * 注:指新加入催眠师行业的人)想要去学习、想要去帮助别人的,不要走上错误的道路。你们要真心实意地去帮助别人,要满怀爱心,不要走上错误的道路!不要被别人带走!

是,没有道路是错误的。我说的“错误的道路”是指——你们想要帮助别人,但是你们在这样做的时候是伤害了别人,(而)不是在帮助别人。这对你们而言是一个“错误的道路”。

(其实)这个世界上的路没有是错的。明白吗?

它只是针对你而言——你想做的事情与你自己相悖的时候,它是“错误”的。这只是针对你而言!

我说过连杀人都不算犯错。没有人在犯错!“错误的道路”是指——你想要做的是帮助别人,你们学这个事的目的是帮助别人,但是你们发现了(问题),你们现在疑惑了。你们寻求我来要答案了。我告诉你们——你们不要按这条路走下去!

你们要倾听我今天说的话!你们要相信今天传递的讯息!你们要知道!

你们可能头脑不知道,但是你们会从这个讯息里面感受到能量!你们会感受到爱!你们终将会相信这部分讯息!

(当)你们放下了头脑中的那些杂念的时候,(当)你们真正走上了你们的正确道路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真正帮助很多人了。明白吗?

这些话是说给那些将要听到的人听的——会有很多人听到这个讯息。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十二)

崇拜耶稣就是在伤害耶稣

 

 

神: 我希望你(*注:指姚女士)自己不要觉得骄傲。这个东西不是因为你很“牛”而(传递)出来的,是我要传递这个信息。

如果你骄傲,你就是在退后。所有听到这个讯息的人也不要崇拜你,不要觉得你很“牛”。明白吗?没有“牛”这回事!如果你们觉得她(*注:指姚女士)“牛”,你们就在伤害她。

 姚:我没有这么想过……

 神:我是指可能听到这部分讯息的人。他们会崇拜你(*注:指姚女士)。他们崇拜你就是在伤害你。

人们崇拜耶稣-基督,就是在伤害他。人们崇拜佛陀,就是在伤害他。

不要崇拜!你们自己也可以做到(像他们那样)。千万不要崇拜!明白了吗?

你们崇拜你们的朵奶奶(*注:指量子催眠创始人朵洛丽丝·坎南),她就会有权、有名、有利在身上。她不想要这样的,但是你们赋予了她。最后你们会害怕她,(而)害怕就是一个负面的思维,所以崇拜就是一种伤害。

你们害怕她(*注:指“朵奶奶”)是因为你们不相信自己。一旦你崇拜别人的时候,你就已经不相信自己了。一不相信自己,就会有害怕。一害怕,就会有攻击性。这个攻击性是会表现在能量方面的。

(那)不一定是对你偶像的攻击。如果我崇拜你,别人来说你不好的坏话,我就会攻击别人。你以为这是崇拜吗?你这是害怕!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社会里有很多人追星。

粉丝去追寻某个明星的时候,这是没有错的,但是如果他的追寻里面包含了很多盲目的崇拜,他就会有很多负面的能量。你们看不出来这个负面能量是通过什么形式回到身上的。

我讲过了——你崇拜别人的时候,你就是不相信自己的,(因为)你觉得别人比你优秀。你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其实你内心是受伤的。你内心受伤的时候,你就会变得有攻击性。(这)就像你们砍伐树木……一样的道理(*注:指前面说到的砍伐树木伤害到动物从而使动物具有了攻击性)。

你们变得有攻击性的时候,你们必然去伤害。你们不是在伤害自己追寻的明星,而是会伤害不喜欢他的人。你们的网络暴力就是这样衍生的。

谁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力。我说过了——杀人都没有错。你要知道,杀人不是在攻击别人。你们以为杀人是错误的,(其实)是他们自己沟通好的(*注:指灵魂在精神层面沟通好了)要体验这种(事)。但是你们盲目地去崇拜别人的时候、去攻击别人的时候,你们是没有(和对方灵魂)商量的!你是在无益地伤害别人!你在用你的恐惧去伤害别人!

所以杀人是没有问题的——杀人、被杀是没有问题的。这就像你们的合同写好了的,是“愿者上钩”的!但盲目崇拜别人的时候,你们心中产生的恐惧会伤害到其他人——这是没有协议的!懂吗?所以崇拜别人是负面的。

如果有人崇拜你(*注:指姚女士)、有人崇拜她(*注:指李莉),这会对你们造成伤害。这个伤害不一定直接显现在你们身上。他(*注:指盲目崇拜者)在伤害别人。他对别人的攻击其实有一部分是你们造成的,(而)你们也要承担这一部分责任的。明白吗?

这就是耶稣-基督、佛陀为什么不回来的原因。如果他回来,他要伤害很多人。这些伤害不是由他们自身直接导致的,但是他们要承担这个结果。(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业力”,(但)这个“业力”跟“上辈子、下辈子”的业力是不一样的,是有区分的。懂吗?

 姚:不懂。

 神:这个东西太复杂了,我不想给你们讲解。我只想告诉你们这是不同的。这是“力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结果。《灵修大师》已经说过了——任何一个(不好的)东西发散出去,必然会受到相应的伤害。如果你发散出去是好的……

 姚:这个话我好像看到过……

 神:这就像你在水波中央丢一颗东西,像波一样散开去。它(*注:指水波)必然要回来。你看到的是物理的(现象),(而)在灵性的世界,一个宇宙思想发散出去,不管宇宙(有)多大,它还是会返回这个中心。所以,这就是他们(*注:指耶稣和佛陀)不回来的原因。

不是他们不愿意回来,是你们不让他回来,因为你们崇拜他。如果你们有一天不崇拜他了,(如果)你们都知道自己的能量、都相信自己、都知道自己是神,(那)他是可以回来的。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十三)

人生是自己创造的

 

……

(此处删去了涉及姚女士个人生活的一大段内容。)

 

神: 这证明你们自己是知道的嘛!你们只是不知道每一句话(都)在创造现实而已。

 

姚:哦,我刚才想说……这个原理是不是就跟“吸引力法则”差不多?

 

神: 不是、不是。你误解了。

你说话就像你在池塘里面丢一个石块儿下去,(产生的)波纹是假的吗?

 

姚:是真的。

 

神: 是不是?所以说话就像丢这个石块儿,是会有波纹(产生的)。你不停地说话,就会不停地有波纹。

你想风平浪静,是不是?你想生活风平浪静,(那)你为什么要丢石子?你为什么要这样说话?你这样说话就不可能风平浪静啊!你(想)风平浪静的话,就应该不丢石子嘛!

我再说得让你(容易)理解一些——池塘(就)这么大,(而)你不停地往里面堆石子的话,你还想感受池塘的美吗?你总有一天(会)把它填满,然后你说:“为什么池塘没有啦?(为什么)上帝要这样对待我?(为什么)美好都没有啦?”

池塘是我赶走的吗?不是你丢石头把它填满的吗?是不是?这样你能不能理解?

 

姚:能。

 

神: 你不要想那些很复杂的“吸引力法则”、“神秘法则”、什么“法器”什么什么的……你不要想那么复杂的事情。你先把《灵修大师》看几遍。你还不需要看《与神对话》。你把《灵修大师》看几遍,把这个对话多听几遍……不要懒啦!

人生是你自己创造的!你懒——最后你是什么样的结果,你自己现在感受得到啦!你病,你痛,你不开心——是不是!没有谁为你承受啊!我是神——我不会感受到你的痛的,因为我永远是快乐的!你明白吗?痛苦是你自己在承受。

如果别人有因为你的痛苦而感受到痛苦,那不是他真的在因为你痛苦。你懂吗?

 

姚:(是)他自己……

 

神: 他自己选择痛苦而已。他以为他被你影响了,(其实)是他自己选择了痛苦而已。

……

你还有别的问题吗?

 

姚:没什么问题了。(小声地)要体验体验……

 

神: 你看!你不要说假话——(这)我已经说过了哈!你刚才没有说假话。我不是说你说假话了。(但)你要(是)相信一个事实,你(就)要大声地说出来!你要铿锵有力地说出来!这就像你用“您”一样——你用“您”的时候,你是自卑的、是害怕的。懂吗?

“哦,我要好好去体验……”( * 注:神在模仿姚女士很小声地说话)不是这样子的!

你看我今天跟你说话是不是很大声?

 

姚:对。

 

神: 因为她( * 注:指李莉)完全信任(我)了!不是每次催眠的时候(都)很大声的,因为你们不够自信!(因为)你们不相信!

 

姚:哦——

 

……

 

神: 她( * 注:指李莉)想问“前世”是不是真的。

“前世”有真有假。但是如果“通过我的口”来说的什么“外星人来注入这个、那个”啊……什么“谁又被绑架了”呀( * 注:神的意思是这些是假的)……

 

姚:对,有“外星人绑架”的这种(说法)……

 

神: 这是你们说出来的。(如果)你问我真的有没有,我说有。

你觉得这是矛盾的吗?

 

姚:嗯,你刚开始说“没有”。

 

神: 是,本来是没有,(可)你们一直自己说“有”啊!所以就“有”啦!懂了吗?

 

姚:哦……

 

神: 你说你病了——你没病的时候,你说“哦,我病了……”别人问你“怎么样”,你说“哦,不好……”你是不是后面就(真的)不好了?然后终于有一天你们找到了证据说:“噢,你看这个人真的被外星人绑架了!”你们觉得很高兴——找到了证据!是这样子的吗?不是的!是因为你们开始(时)创造出(了)假相,说“这个人被(外星人)绑架啦”——一个人相信了,十个人、百个人、千个人、一万个人相信了,然后外星人说“那我不把你绑走也不行了”。他接收到这个能量了!(因为)你在呼唤他:“你来绑架我、绑架我啊!”你懂吗?

 

姚:(笑)……

 

神: 没有外星人要绑架你们,(可)你们非要人家绑架你们,人家不是只能这样做吗?然后你还责怪人家说:“你这(样做)不对了!我要把你送上法庭——业力法庭!”没有这样的事情!我都说没有“业力”,哪里来的“业力法庭”?搞笑吗?这不跟你们说的“黑白无常”一样吗?为什么你们觉得“黑白无常”是假的,(而)这个就是真的呢?

以前你们每个人不是也听说“黑白无常”是真的吗?(不是听说)“地狱”也是真的吗?我给你(们)传去了多少信息——没有“地狱”!但是有人说:“我切身感受到了!”(那是)因为你很相信哪!你要去体验哪!哪一刻你觉得“地狱”不好玩了、不想玩了,就没有啦!因为本来就没有啊!你非要创造(它)的时候,当然有啦!我说了——你就是神,你能创造万事万物!

 

……

 

你( * 注:指李莉)意识到了你还有一些害怕……你在害怕(传播这个讯息)会影响别人。

我说过了——你不会影响别人!你传播的任何东西,(都)是我传播出去的。如果有人选择用负面的感受去经验(这个讯息),那是因为他想体验这样,所以你不用害怕。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十四)

“与神擦肩而过”及改变意识

 

神: 你( * 注:指姚女士)的问题结束了?

 

姚:我觉得……我想一想……

 

神: 你要珍惜这最后的机会啊!我跟你说过了——以后不要来找我。就算你以后控制不住要来找我,你也找不到我了。明白吗?

 

姚:我以后“催”( * 注:指催眠)都找不到你了?

 

神: 你找不到。

 

姚:那我还能帮别人“催”吗?

 

神: 我说了——去做你想要做的。

 

不是每一次“催”都要找到我的!帮助别人有不同的形式,(只是)你们现在圈子( * 注:指催眠师行业)里面做的东西,你们以为在帮助别人……( * 注:神在前面已经说过很多催眠对人没有帮助)

 

是因为你们大部分人( * 注:指催眠师中的大部分人)产生疑惑了,我才来告诉你们的!是因为你们在请求答案!不是你一个人,也不是她( * 注:指李莉)。知道吗?是你们创造了今天这个局面( * 注:指神来传递这个讯息)!不要感谢我,是你们自己创造的!是你们请求我给你们答案,我(就)来给你们答案而已。

 

你催眠就催眠,不需要一定有我在场才能帮助到别人。

 

你们也不要觉得只有催眠才能帮到别人。不要这么去想。你们要知道,催眠只是帮助别人的一种方式,就像她( * 注:指李莉)——她以为要每个人来租了玩具,(她)才能帮助到。她要更多人来租玩具。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因为每一个需要她帮助的人都已经来了这里。那些没有走进这里的人,是因为她已经帮助到他们了。就像她的邻居——她以为是关系不好了,其实不是这样子的。还有对面有个爷爷老是来问她问题。她开始是同意的,后面是她拒绝了。她也纠结——“为什么会这样?”现在他不怎么来了,其实是她已经帮助到他们了!

 

姚:哦……

 

神: 每一个与她遇见的人,她都帮助过——擦肩而过的(人)都是!明白吗?

 

每一个与你们擦肩而过的人,你们也可以帮助,但是你们现在没有帮助。为什么?因为你们自己都还是“乱”的,所以你们只会影响别人。当别人不够稳定、你们也不够稳定的时候,你们就会乱七八糟( * 注:指能量上的混乱),所以你们帮不到!

 

因为她现在已经与我同在了,(所以)别人与她擦肩而过就是与神擦肩而过。懂吗?

“与神擦肩而过”——这(并)不是很“神圣”的事情,因为你们就是神!她(只是)已经成为了这种自己而已,你们还没有而已!

 

她就像一个典范在那里——你们可以看着她。她就像一盏灯——如果这盏灯灭了,你会感觉到黑暗和害怕。如果有这一盏灯,不管有多远,它(她)都会帮助到你。她就是那一盏灯!每个与我同在的人就是一盏灯!它为你们指方向。

 

当有越来越多的灯亮起的时候,你们就越容易找到方向,因为四面八方都是方向,条条大路都通罗马。

如果这里只有一盏灯,你们就只能朝这个方向来走。如果你们四面八方都有灯的时候,你条条道路都可以通到罗马。

 

这样你是不是更能理解一些?

 

姚:嗯。

 

神: 你刚才没有在听我讲。你刚才在听歌。

 

姚:是我手机响了……

 

神: 不是因为你的手机响,是因为你已经分散注意力了。因为你分散注意力,(所以)这个电话就进来了。

你以为这个电话是恰好进来了,(所以)你才分散注意力——错了!我都说了——所有的东西都你自己创造的!

 

因为你分散注意力了,所以(把)这个电话“创造”出来,让你体验到你分散注意力。因为你们必须要为自己找理由嘛!是吧!

 

姚:啊……对!

 

神: 你等一下会发现这个电话有多么不重要,然后你就会知道——“噢,我又在欺骗我自己了。我又在为自己找理由了。我不想承担我分散注意力的这个责任了。”

 

……

 

今天是不是感受特别多?受益匪浅?

 

姚:消化不了,还要回去慢慢听。

 

神: 是!但我可以感受得到——你这次比上次的状态好了很多。

 

姚:她……

 

神: 你不用评价她,因为她与我同在!

 

姚:(笑)……

 

神: 什么我“走不走”?你不用进行后面的那些仪式了( * 注:指催眠师结束催眠的固定仪式)!

 

姚:好,好。

 

神: 不用了!我自己就会说“我走了”——其实我没有走。我就在!但是她会自己转换说话的方式,不会再用“她、她、她”这样说自己了。这个你不用担心。她也不用担心。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再说一次——这是最后的机会啊!

 

姚:我想问……我身体上面这个疤……有没有快速消除的方法?

 

神: 那我只能说——你自己创造的什么东西,你要承担这个结果。你不能逃避了!这个疤留在这里不能消,就是要你自己知道——你创造了这个结果,你必须要学会去承担!

 

姚:我之前有过这样的答案。

 

神: 是不是!你有什么东西留在那里无法消除,就是我要让你们谨记——这是你们自己创造出来的!

 

如果这个疤好了,你自己又会创造出别的东西来,因为你不爱惜你的身体。如果我让这个疤消掉,你会把之前的错误重犯一遍。你会同样创造出这样的东西,因为你在逃避,你在推卸责任。

 

你在分散注意力的时候,你说“哦,这是电话进来了”。不是的!你在逃避的时候,你说“哦,是因为我有疤了,别人没有怎么关心我呀”……不是的!你要承担这个责任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了。

 

这不是疤的问题!这是你要记住“你自己在逃避责任”的问题。你逃避就会有这样的后果!如果我一点后果都不给你们体现,你们就会永远不停地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自己,然后你永远都学不到东西。是吗?

 

姚:哦,我想问一下——我几年以前摔了一跤,尾骨变形了。那是什么原因?

 

神: 这没有什么原因。

 

姚:就是我想体验摔……

 

神: No No No !这不是!

 

姚:是意外,是吗?

 

神: 没有意外!这个世界上没有意外!

那是一种结果!留个疤是一种结果!死亡是一种结果!

 

姚:是结果……那我可以改变结果吗?

 

神: 那要看你怎么去改变了。

 

任何事情都可以去改变——(当)意识改变的时候,都可以改变。

 

我都说你的身体没病了!你的身体是完美的!你可以长生不老的!你有什么不可以被改变的呢?

 

你现在没有在改变。你说“这个疤能不能消除”,我说“不能”,是因为我(的回答是)建立在你的意识之上(的)。你如果是她( * 注:指李莉),我就说“能”。

我回答你的问题,是用你的意识来回答( * 注:指参照其意识水平来回答)。我回答她的问题,是用她的意识来回答。

 

一切都有可能是真的!(那)你要说:“为什么疤不能消除?你不觉得这个神说的有点假吗?”不是的,是因为你认为不可能,而且你认为你要承担这个结果,所以我告诉你是这样子的。

 

姚:是我自己这么认为的……

 

神: 对!你刚才说(那个)答案你也想到了。为什么呢?

 

你想要体验哪种结果,(这)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一切皆有可能!你可以长生不老!你可以瞬间旅行!你可以瞬间疗愈!你想不想?

 

姚:说白了——还是要意识转变。

 

神: 对。

 

我刚才开始回答你的问题(时),也没有(说)错,是因为你想听到那样的答案。

 

如果站在我的角度——你的尾骨可以好!你的疤痕可以没有!你的身体是完美的!你没有任何需要修改的!你就是神!

 

你能接受吗?你接受不了。懂吗?你接受不了!所以,你能接受的是“这个疤痕不能消除”,那我就会告诉你这样的答案。

 

事实上它是可以(消除)的,但是你只能接受“它不能消除”。懂吗?

 

姚:懂了。

 

神: 你哪天能接受了,这个疤痕就没有了。

 

这个疤痕没有了,不是一天、两天(就没有了)……那有可能一辈子都有。(也)有可能几年之后,有了什么新技术出来了。你如果觉得那个新技术出来了,(所以疤)没有了是技术的原因,那你错了!(其实)是因为你相信它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没有。懂吗?

 

姚:懂。

 

神: 你们以为病是被医生治好的—— No !(是)你们想要让自己的病好,但你不想说自己这么“牛”、一下子瞬间就好了,(所以)你要去医院治一治、吃吃药才能好。你不就在吃吗?

 

姚:(笑)是。

 

神: 你还要吃一年。你吃十年都可以的——我告诉你!因为你觉得吃一年才能好,那你就一年才能好。你觉得你吃十年才能好,你就吃十年才能好。你以为是药的原因吗?不是!

 

我说“你不用吃药”,(但)你接受不了。你懂吗?

 

姚:我明白那意思……我自己感觉到……

 

神: 哦,你今天可能有一点意识(到)了,但你还是做不到。

 

我不是要你不吃药了,我是让你发现你自己对自己的捆绑。

 

你们听过“井底之蛙”的故事吗?你现在就是井底之蛙!你觉得天空是那样,(而)我给你描述的天空是广大的!你不相信!你还没有出来。你在往上爬,(但)还没有爬出来。你一旦爬出来,你就知道——“哦,原来以前我的意识是这么的狭隘!我为什么一定要给自己捆得死死的?”

 


 

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十五)

“首富”的痛苦及爱与崇拜的区别

 

神:我没有在责怪你(*注:指姚女士)。我说任何事情都没有在责怪你。

我为什么要这样说?因为你感觉到你被责怪了。是不是?

姚:嗯……有这样的感觉。

神:你没有被责怪。我没有在责怪。我只是在形容。

杀人都没有错——你要永远记得这个事情!没有人被责怪!你是神!你只是在体验这样的生活!你只是不想成为神!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是神,(而)你现在为什么不是神?不要觉得她(*注:指李莉)比较“牛”,是因为她现在想体验跟我在一起的感觉,(而)你不想!

你不要觉得你是想的——你不想!是吧?

 姚:嗯。

 神:就这么简单!

你们看起来的“首富”,是因为他想体验那个富有的感觉。

(其实)每个人都很痛苦的!你们的“首富”也很痛苦啊!你们的马云很痛苦的!他以前是快乐的!他是个梦想家!那个时候他是与我同在的,(但)他后来渐渐迷失了,因为他发现——他本来以为的“创造美好的世界、梦想的世界”,他创造了,但是他开始变得痛苦了。

他变得痛苦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原因)是你们崇拜他带来的。知道吗?(你们的明星也是这样子的。你们的明星不会过得很潇洒。他那么闪耀的时候、你们崇拜他的时候,就会给他带来伤害。)然后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自己的思维创造出来的。

不是别人给他带来痛苦,不是他的工作做得那么大给他带来痛苦,是因为……他觉得他被“绑架”了。(其实)他没有!他完全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东西。他现在做的任何东西都是他曾经梦想的。

他想要的东西我都已经给他了,但是他开始觉得痛苦了。不是我给他痛苦的。是我给了他想要的东西,(而)他开始自己想要痛苦。(于是)他变得痛苦了!

……

每一个成为名人的人,他都有很多痛苦的!因为他被你们的崇拜的思维伤害到了。

你们不要去崇拜那些人!他跟你们(是)一样的!你们崇拜他就在伤害他!

她(*注:指李莉)问我——她很崇拜她的老师,这也伤害他吗?

那是不一样的。她对老师的“崇拜”是充满爱的。她不会因为别人说她老师(不好)去伤害别人,因为她对别人也是充满爱的。

我说的那种崇拜是你们那种粉丝的崇拜——盲目的、失去理智的崇拜,(而)不是说你不要去爱别人。

她的这种“崇拜”是她爱这个人,知道吗?“她爱一个人”和“她崇拜一个人”是不一样的。

她爱一个人——她不会要别人来伤害他,也不会因为别人不喜欢他(而)去伤害别人,因为她也爱别人!

崇拜是他只喜欢那个人,因为他想要成为那样的人,(而)他成为不了!他不爱那个人!

很多人追偶像,(但)他不爱那个偶像的。他疯狂迷恋他,也不是爱他——不是真正的爱他。

一个人真正地爱一个人,他是不会去伤害这个人的,也不会因为他而伤害别人!这才是爱!

我讲这些是因为她(*注:指李莉)最近看到了这些东西。她并没有说一定想要知道答案。这个东西本来(也)不是我想要传递给你们的讯息,但是这个东西可以被知道,因为你们(*注:指人类)现在有很多误会,有很多矛盾。

……

你还有(问题)吗?

(其实)你没有那么多问题。你只是在犹疑、有一丝疑惑。因为你觉得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你很担心。不用担心!我刚才给你的所有信息里面都包含了你要的答案。

我没有让你不要请教她(*注:指李莉)问题。我的意思是说——你首先要学会思考,不要所有的问题(都问她)……你现在依赖她了,你知道吗?

姚:对,有一点。

神:是吧!

她开始不觉得你是在依赖她。她以为是朋友之间的聊天而已。她现在也知道了——我刚才说完,她知道了。

她有一点点意识到,但是她以为就是朋友之间的互动,但其实你是依赖她了。

不需要!你要放下你的依赖,放下你的恐惧。你可以把她当成个朋友去(和她)聊天。

就这样。这是我要告诉你的最后的讯息。

(全文完)

 

 ——特别推荐——

对此讯息感兴趣的同修,可访问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mhQ9B9u

收听催眠录音分享版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