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本次特别通灵将像往常一样充满信息,但我们还提供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来到你的日历2014年的结束。这通常是一个反省时间,而在此特别房间里,我们和你身边的随行人员希望制造出祝贺的能量。

 

在以下时间里,我希望你坐下来享受尊敬你的能量,我希望你试着解脱你的问题。在这里,如果你有身体不适——请解脱它。如果你有心痛——请解脱它。我们完全理解在肉体上你仍是你,仍然需要经历你正经历的,但是你有能力摆脱它们一会儿——在以下时间里。

 

之后的信息无论内容为何、说什么,会议室里仍充盈着另一股能量。它坐下来拥抱你、看着你、记得你、感谢你、认识你。在开始信息之前,我们请求即将传递的信息的多维特性,能被你完全感觉、理解和享受。

 

细胞进化的前提

 

如果你正收听和阅读本文,而且也没有亲临会议,那么我们需要回顾一些东西——一个前提。有些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认为:人类大脑能够容纳一切。即是说:每一个人的天才、智力、超越物理的显化、完全掌握等能力,都在每一个人的细胞里。但那些特点被锁住了,不知怎的,依据每一个人大脑内的化学过程和多维能量,能量被调整,锁住了那些才能。此观点相信,也许目前,某种能量会进来并解锁。这是他们的理论——人类已经完全充分地可以接受一切。

 

现在,另一个相反的理论说:人脑并不完善,它是一个持续的未来的细胞进化的产物。它说,你跟你身体的全能力一样。你身体里没有超越可见范围的东西,你将长出细胞,最终产生更进化的人类。这两个理念,我要告诉你,前者是正确的。从现在起,进化将基于能量而不是化学过程,它将解开隐藏的智慧和细胞效率——那些早就预置的东西。

 

有时候,此前提的证据以奇怪的方式表现出来,亲爱的,你看到却不知道其原因。某次大脑受损可能就激发了阿卡什记忆,造就一个艺术家,但他以前跟艺术完全不沾边。有时候某事发生,有人头部被击,却变成了天才。这些是你看到的小小证据,说明第一个理论可能是绝对正确的,它说:你体内具有一切,等待出头。

 

观察一下自发康复,它是个谜,有人认为它是奇迹。身体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治好自己,那是人类已知的最糟糕的失衡情况和疾病?但这情况反复出现。所以你面临我们讲到的灵性逻辑的领域。看看我过去说了什么:旧能量,也是此星球现在的能量,把你的DNA锁定在33%34%的水平。星球上长寿而智慧的大师们的DNA活跃度是80%90%。他们做的一切都在向你显示你可以做到什么。我们已经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讲过这点。让它成为我们本次通灵的前提吧。

 

其物理原理:回顾

 

现在讲一点物理,我称它为灵性物理,好让它别太复杂。1993年,我们出了一书本《终结时间》。书中我们就地球的磁力栅格作了几项声明,我们说人类生存一定需要它——的确如此。那时科学不同意这点,但现在许多科学家看到了。我们继续告诉你它的玄妙之处,我的伙伴说那是异想部分。你那多维分子的DNA,包含了宇宙一切知识。它承载你的阿卡什纪录、所有前世、所有灵性目标、灵性存在和业力。一切都在DNA内。这点永远也无法证明,因为这是个灵性特点。DNA产生了一个场,被称为梅卡巴(希伯来语)

 

我们也告诉你,地球的磁力栅格,它也是多维能量,每天都把特定东西传递到你DNA里。于是,栅格变成了主要的能量传递系统。这对于留意这点的人来说会有所提示——因为栅格改变了,亲爱的,你也一样。我说过栅格在10年内会比过去100年变得更多,的确如此。你可以用指南针测量磁栅移动。在1993年至2002年,磁栅的变化是人类现代史里最大的。我们说过会这样,真如此了。我们的磁性团队在2002年离开,正如我们预言那样。

 

留意我信息的人再次知道有事正在发生。在那时那些开始阶段的通灵里,我说没有世界末日了,的确没有。同样,也没有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确没有。我们的说法跟你听过的所有预言都不一样:人类可能通过标志线,活下来,开启星球新能量。我们说这将是地球和平的开始,如今你在这里了。那么多年前,我们说过你可能会坐在这里、收听我的信息,询问下一步的情况。所以,现在我把本次通灵命名为将来的能量

 

将来的能量

 

上星期的通灵是关于未来三年要留意什么。今晚则讲讲在那段时间以后显化的能量,要留意的改变及其原因。你可能希望多次收听本通灵,好把一切综合起来,因为这些是回顾和新信息。

 

那么在开始之前,我们已经讲过什么?

 

第一:被锁在人体DNA里的是才华和掌握,运作于约34%的水平。

 

第二,星球的磁力栅格影响DNA里的一切。它同样跟人性有关,你想要什么和你创造了什么。它似乎是静态的,从不改变,被视为理所当然。然而,我们称它是“DNA里的暂时的锁。你看,随着人类意识和灵性成熟在未来几年开始前进,DNA开始改变。改变跟化学过程无关,只是关于DNA里储存的能量以及数据重写。新能量将解开某些被锁住的部分,那部分我在通灵开头讲过了——关于治愈和阿卡什的谜。

 

节点和空点——未来的能量

 

现在让我们再深入一点。过去两年我们告诉你地球的空点和节点正打开,星球上的时间囊一直等待着此新能量。我们告诉你谁设置了它们,造物源头本身要负责。我们说它们已经存在了超过10万年,等你通过标志线就打开,而你真过了。它们慢慢打开,我们已经公开全球时间囊,并配对上其中几个[www.kryon.com/nodes]。它们正开始打开。

 

它们在做什么?我告诉你:它们把信息倾泻到星球的磁力栅格、水晶栅格、盖娅栅格——此星球上这三个活跃的与人接触的栅格,它们与你和你的意识互动。这就是信息流动的方向。有趣吗?信息不直接进入你的意识,而是进入栅格。现在,自由选择仍在,因为信息不是置入你的思维。否则的话自由选择就无效了。相反,信息被放到栅格上。伴随着自由选择,任何人都可以忽视我说的一切,离开会议室,并说:坐在讲台上那人是个骗子!他说的东西荒谬又愚蠢。而同时,坐在他旁边的人将在当天得到奇迹船的治愈。那就是区别。拒绝或者接受你周围的东西的自由选择,正是对你个人意识的尊重。

 

接近太空的新能量

 

如果你能看到多维能量,并且能够站到一边观察你的太阳系围着银河系中央旋转,你可以看到一股带状能量,你现在正逐渐横切它。现在,你可以说,太阳系一直在一个保护性的能量泡泡里,自此星球有生命以来一直如此。它是天文学家们已知的天文量度,甚至还有名称。因而它不是异想出来的。随着此泡泡散去,你进入到太空新领域,你正横切的带状能量是不一样的。事实上,它代表了一种更高频率的能量,有人称为辐射

 

随着太阳系坚定地进入它,有史以来第一次,地球人类也进入了。太阳系要用几亿年才能围绕银河中心转一圈。因此,上次的时候还没有你。现在,你认可了体内造物种子的意识,然后马上面对辐射,时间刚刚好。我们已经讲过也通灵过,这不是新信息,但现在我们把它结合到一起。

 

新辐射接触的第一个对象是太阳系里的最大物体——太阳。太阳是核发动机,拥有本星系里最多的能量。新辐射接触到太阳,太阳马上改变其能量。然后太阳通过太阳风(日光层)把新信息喷到地球。地球磁力栅格立刻接收到此信息,因为磁力栅格总是接触着日光层的所有能量。而日光层(太阳的磁栅)交叠着地球的磁栅,信息在交感作用下完成传递。现在,信息在你的磁栅里了。回顾一下,请记得我们刚才讲过的,无论磁栅里有什么,都会传递到你的DNA。连接一个有25年历史的信息:新能量影响太阳。太阳把能量传递到栅格,栅格然后把它传递到DNA。你被影响。

 

来自太空的新消息

 

让我来告诉你它们交流什么信息吧:解锁到44%的水平!信息如下:人类已经通过标志线,为下一阶段的进化准备就绪。我正在讲到老灵魂。你是第一批接收此信息的人。是你,还有一些你的老灵魂孩子,你们开始感觉到并接收它!

 

让我在本次课程里告诉你,解开的第一样东西将开始产生我们称作的阿卡什敏锐度。你将开始忆回,时候到了。你能庆祝这点吗?是时候了,你出生时不再是白纸一张,两眼捉瞎,一切从头来过。不是那样了,你会记得!

 

我想跟此会议室里的特定观众讲讲。你的孙子可曾大胆地告诉你他们以前是谁?不用举手,我知道你在这。他们感觉到了,他们知道了,于是此星球听到的最深刻信息从这些孩子口出冒出!他们知道自己的前世!有的会指着你说:你不记得了?我是你前世的妈妈。这可真令人头痛啊,不是吗?

 

我希望你记得轮回的一个前提,我们曾反复告诉过你:你转世到家族成员中。有理由的,这样做你就会感到舒服和快乐。而且不用每一次都从头了解每个亲戚的能量。家人的能量聚在一起,你能因此而成就更多。其背后总存在一个仁慈的原因。深奥的生命系统的每一个单独特点,栅格也好轮回也好,都是仁慈的。你听到了吗?这是个美丽的系统,不是随便的。它不是审判,不是惩罚。它,是神对你的爱,也是改变能量的因素。

 

阿卡什敏锐度

 

我们已经讲到你正进入新辐射,它开始横切太阳。太阳把它吹到你的磁场(通过太阳风),而磁场沟通着你的DNA。突然间,某些DNA有可能被解锁了。解开阿卡什敏锐度会帮你忆起你曾去过的地方。现在,此记忆伴随着能量——不是你曾是谁,而是你做过什么的能量。不是具体事件,我是指能量上心理上的事。老灵魂携带着经验。当你望着孩子的眼睛,你会看到整装待发的智慧。亲爱的,这些孩子是不一样的,不会经历你的从前!他们面对全新的问题,而主要问题是试着驶过你为他们创造的旧能量!

 

在上个通灵智慧因素里我们扩展了一些概念。现在,智慧因素是由阿卡什敏锐度而引起。你一世又一世地轮回后,你开始记得透过这些人世所积攒的智慧。你不一定记得你是谁,而是记得你曾扮演过所有角色的事实,不有你具有的经验。想像一个刚出生就会阅读的孩子?想像一个刚出生就知道不要碰热东西的孩子?知识从何而来?你将看到更多这种情况,并有一种去过,做过的感觉。

 

阿卡什敏锐度是对前世经验的忆起。随着孩子长大,那回忆变成了纯智慧。随着孩子开始觉醒而松果体打开,有事发生了。栅格开始透过DNA跟孩子交谈,栅格里的正是时间囊释出的信息。时间囊开始向星球源源不断地输送渐增的智慧和知识,你不用再轮回才能进一步觉醒。阿卡什敏锐度意味着,突然间人类知道的比设想的还更多。

 

快速跟踪

 

这是计划,这是快速体系,用于星球扬升的能量系统。它需要很长时间去实现,亲爱的,但现在开始了。你会在201520162017年看到它已经开始的边际证明。你会在很多地方稍微地看到。这些能量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熟,不可能快速立即完成。有人相信世界仍走向黑暗,而你们一起陪葬。因为你没看到变化的原因,你不明白真正发生的事。我们以前说过,当你在黑暗的地方闪耀强光的时候,呆在黑暗中的事物会反抗。这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还会看到更多。这些黑暗事物一直存在,它们只不过是没有光而已。

 

自我意识

 

阿卡什敏锐度产生智慧,那智慧转化成其它的我们想要告诉你的东西。我要如何介绍呢?人体器官越复杂,它们就运作得越好。越多细胞汇集和交流,效率就越好。当你作为某种生命力进化时,该体系变得越来越复杂和成熟。你进化为人,终于具备了我们所说的意识。即是说,你觉察到自己在这里。很快地我会给你另一个通灵,真正解释地球上的生命进化。生命细胞自我复制、存活、并消耗你的科学尚未发现的能量。

 

自我感知是灵性智能的首批特点之一,现在你在其中了。今天,你比其它动物都高级得多得多。你在它们眼中可以看到情绪、爱、智力,但它们不知道自己是谁,跟你不一样。你的大脑是星球上最好的大脑,因为它很复杂,很多系统以你尚未发现的方式协同运作。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点?因为这个基本的事实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反映出来。你可曾留意到,社会上越庞大的组织就越是功能失调?现在,请让我指出:这跟细胞结构进化完全相反。有些东西缺失了!细胞之间以你尚未发现的方式彼此合作。彼此知道对方做什么,产生化学和电子平衡。它们全都努力集体平衡。这是一个凝结合作的系统的美丽之处。它把一切联合越来,让一切都拥有相同的信息,一切都朝同一智能目标努力。你体内的几兆亿细胞知道如何协同合作,长久活着,努力活着,然而你把几百人集中到一起怎么就运作不良了?

 

你知道我是对的。社会组织越大,效率越低。联想到政府,不用我提了。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机构似乎蠢透了,因为它内有太多人试着做同一样的事。这样做有什么不对?让我告诉你,因为情况将有所改变。

 

联合意识

 

一个新词:联合意识。人类将开始拥有跟细胞一样享受的相同特点。他们将联合。他们开始知道别人想什么。不是私人或隐私的东西,而是智力上的合作上的。常识将是指导。很快你就会发现某件你从未想过会发生的事:大型机构运作得更好。我们甚至讲过,将有一天会出现没有经理的公司。这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亲爱的。你能想像一个无主管的情况吗?这只能在所有个人都知道问题所在的情况下发生。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这,亲爱的,就是智慧因素。你能想像这如何影响一切吗?让我们从简单开始:人际关系、普通商业、公司、政治及政府。如果意识是物理(正如我所说),则意味着存在智慧的绝对物理规则,这意味着规则能被看到和应用。

 

你还记得新辐射正到来太阳系吗?你还记得它会撞上磁栅吗?所有这一切将开始解开DNA里的锁。它只会解开你自由选择接受的锁,亲爱的。它不会发生,除非你允许。我的职责是要告诉你留意它!

 

你们都会回来,我已经讲过了。无论你那疲惫的身体现在说什么,你都会回来。想像一下:年轻的身体有着前世的知识,不用再经历相同的错误!你会干净清新地进来,外貌堂堂,而且记得!你不会错过庆功会,亲爱的。每一世当我在帷幕这边见到你,你都迫不及待地再出发,特别是有补偿的时候。你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对抗旧能量,亲爱的。现在,为何不享受一下你的付出和积累?还有更多。

 

操场,再讲一次

 

上星期我们告诉你,这一切比喻为操场上的孩子。还记得操场上的情形吗?还记得那些欺负吗?还记得那些信心不足,或者你就是个小霸王?你可能按你幼稚的意识去反应,其他孩子也一样。这是生存,为了保住自己的东西而不顾一切。

 

长大后却变了,作为年轻人,你再也不做那种事。你不会撕打、扔石子或骂人了。现在你更懂事,因为你已经长大而且更明智。现在想想,人类从未离开过操场,直到现在。在过去20年的新能量里,你被给予了你挣来的成熟工具。你用新眼光看待文明,操场开始消失。智慧开始解决问题。

 

亲爱的,只要人类仍是战争野蛮分子,就不可能进入新智慧。顺便说一句,恒古以来你们一直这样!经年累月,你们学会如何越来越好地杀人,而忽然意识改变了。人类开始以更广的视野观察到非吾所欲。哦,相信我,对此会有连续不断的争论,但慢慢地,大多数人会具有此认识。

 

正如现实人生那样,你知道有些小霸王从来长不大,仍然按操场规矩来玩。此刻你在星球上就看到一些。他们欢喜地拾起陈旧的黑暗能量,放回到2012前的位置。他们喜欢吓你半死,但情况不会这样。智慧正在变化。

 

你的本能将开始改变。本能是聪明体智能(即肌肉测试所沟通的能量)。肉体与本能之间的桥梁是缺失的,但开始构建了。让我简而言之:你最终将成为自己的直觉医师。你知道身体里的每一个器官、腺体的情况——你知道血液是否平衡!难道你不认为大脑应该通知你吗?本能早就知道了!它一直努力平衡自我,唯独漏了你的意识!当前这个系统对你来说已经完善了吗?它运作不良。但当你开始以44%水平运作的时候,这变成了现实。现在才刚刚开始,亲爱的。

 

想像一个了解这些事的人类。你会看着他们说他们是超人。他怎么做到的?欢迎来到未来!地球和平只是开始,不言而喻地,智慧会解决一切。长大后你就不再在操场上互相厮打了。你发展成熟,还有一点优雅。你的行事改变了,而你要随之改变。

 

这是我们对此星球的期望!这是我们的预测。它不是马上呈现,但现在开始了。我们告诉你情况将如何运转的ABC,好让你感觉真实当变化真的出现的时候。你就了解到并不是某能量魔法拧动地球就得到和平。不是那样!改变的发动机由你的DNA、智慧、轮回而来,由你的决定而定。那就是本消息。它起作用!

 

现在,总会有人问:多快?一切听上去都很好。我希望你记得:20年前有人在这里,我的伙伴把我带到一个非常类似这样的房间,第一次你允许我张嘴给你传递信息。那时我们给你的信息现在已经全部呈现。我们看到现实与你的行动的可能性。它不是一个废掉的预言,因为它实现了!

 

神灵并不知道将来,那是人类的自由选择。但我们了解在其它星球上发生过的事。我们见到你现在的所为,我们看到全人类都不到的全貌。我们知道正破解的事。我们看到你不信的事,所有这一切都在推动你向前。多快?由你决定。有那么多事都会令你喜悦,包括太阳系里的事件,它为新人类按时进行。

 

冬至日以及2012年年底,标志着人类意识开始成熟。这是古人们的预言。下一步,是适应期。我不告诉你要多长时间。在其它星球,它令人惊讶地短。亲爱的,你已经为此付出代价了。这么多世代处理着此难题,累积到现在,现在有自由去看到大结局。从旧到新需要调整,而在重新调整中你需要找到新频率。解开身上的恐惧吧。

 

最后我对你说,反复说过的,我希望你多次反复地听到。情况反复的原因在于让你理解当前的情况。当光熄灭的时候,黑暗就赢了。它们有一个武器,真正有攻击力。如果你放任的话,它可以去到最高的最高程度并摧毁一切。它可直达光工作者、治疗师、灵媒。两个字:恐惧。

 

如果你怕了,它们就赢了。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它们知道这点。让你的光快速地闪过黑暗吧,如此惊人,那么便再也没有令人恐惧的控制人心的那两个字。它们甚至不存在了。通过这段时间吧,记住它们,它们也在你预期之内。朝向另一个词吧:爱。

 

多留一会儿,彼此庆祝吧。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州纽波特比奇市,2014127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newport_14.html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newport-15.html

录音翻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2vak9.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