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醒的八個階段」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摯愛的大師們,因為你正在穿越意識的多個層次,所以我們要再次溫習一下過去已經說過,而你現在正在經歷的事物。當你清理了扭曲的能量場,會產生一種內在的過程。你整個身體結構會被更高頻率模式啟動而產生複雜的變化。這是因為你從造物主源頭,透過偉大的光之城、你的DNA、脈輪中心和神聖之心,包括你的神聖藍圖整合而成的。當你整合了更多的造物主意識的金剛粒子,你所創造的一切扭曲或不完美--這些是你過去誤以為真的負面概念—就得以慢慢的導正。許多扭曲的觀念會被你覺醒的意識過濾而得到醫治或消除;我們瞭解,你進到更深的宇宙智慧中的過程是會令人為難且不舒服的。這時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內心的覺知狀態並忍耐。人類正從失憶或稱為有限的自我(複雜浩瀚的創造)的意識狀態中醒來。

 

透過所賦予的辨識力,你會變得非常擅長於分析新概念和大量的訊息。現在你更對準你的超靈高我和內在聲音,你會有能力快速地確定這概念是否來自內心深處的真實,如果不是,你會毫無疑問地放棄。假如你不確定,會把它放在一邊,請你的高我以明白無誤的方式去驗證它。我們注意到,你被許多新的概念轟炸著,其中有些會阻礙你對概念的理解。親愛的,要知道,你正在經歷揚升過程重新統一的所有部分,而你正在途中,這會隨著時間推移而加快。無論你在揚升路徑的那裡,要安於你所處的理解程度,對自己要有耐心。小我會向你耳語,《你不夠好。老是遠遠落後別人。你不配。你永遠學不會,不懂也做不到所有的靈性用語,技巧和冥想!》等等…停!當這發生時,輕輕的用一些選定的肯定句將你的心思會帶回中心。

 

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注定要遵循《回到更高存在領域之路》,但這是一個非常個別化的旅程。正如我們經常說的:你可以隨你所需走小路,中間路線或公路,但你終究要回到更精緻的光中。在這世界的框架內你有自由意志,已預先注入了父神母神創造和光照的神聖藍圖。當你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你會知道你的大腦下方,會與第三第四次元較低頻率以及含有動物/人類本能性質共振的部分,已逐漸被修改或關閉。當你進到神聖心智的智慧時,你的本能會逐漸被直覺取代,並有能力與你的高我、指導靈及天使界協助者互動。你能夠進到智慧光囊,就是儲存在更高的大腦結構--神聖心智—你一切的歷史、血統以及儲存在更高意識的神聖傳承。

 

如果你的過去,特別是你此生所經歷的痛苦回憶只是一個朦朧的記憶,也不要沮喪。親愛的,現在是醫治和釋放過去的時候了,不需要再進入過去的生命才能療癒自己,或去了解現在你為什麼會以某種方式行動或反應。這些都是舊的方式,當你以我們教導的方法讓你自己充滿金剛粒子,過去所創造的扭曲意識就會不見了。這些神奇粒子包含純淨完美的造物者本質,會在你的能量場和身體中逐步轉化蛻變一切扭曲的事物。緩慢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在內在及外在世界所創造的不完美都會被導正。請記住,更快或更多不見得是好的。地球和人類要達到目前普遍的不完美狀態,也是需要很長的時間。轉型進程的層級已被你們這些光之軍團所制訂,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訂好確實是個奇蹟。

 

當你消除了舊習性、信念和行為,你會逐步進到極性或二元性所接受之頻譜的和諧當中。隨著你所能達到的每一個更高頻率水平,你會離開與你新的覺知或共振的人事物。這很像是,當你通過了一個新的次元門戶,過去的一部分就會奇蹟般地消失。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經歷了失去朋友或家庭成員,以及為何要更換工作或開始新的職業生涯。許多人也搬到新的地方,有時並不真正理解為什麼會被引導到一個特定區域,但內心深處會明白那個意義為何。很多人都發現,過去你做的工作,休閒活動,興趣愛好以及感興趣的東西,現在都不太有樂趣,這是因為它們不再適合於你不斷擴大及變化的狀況。

 

當揚升過程加速,過去的多維門戶正在關閉,未來門戶開啟的節奏越來越快。長期以來,你的意識中害怕改變一直是主要的控制因素。在開始進到密度(三維) 的旅程,你想要有各式各樣的自我表達和變化,你樂於每一個新的創造。經過一段地球經驗之後,你已忘記了你是一個被賦予全備創造力的共同創造者,可以透過生命/光之河,直接連結到創造的力量源頭。

最初的創造根源思想是來自最高造物主之心,它一向是完美的,每個分裂和折射都包含了的造物主全部精華的碎片。漸漸地,當神意識的神聖火花離開創造中心越來越遠,這完美的全光譜之光會折射成越來越個別化的神表達的面向,即使這個次宇宙還是個年輕的創造性結果,且位於創造的最外層範圍,它是由半光譜之光螺旋或是減弱的創作元素所組成的,但這並不表示它是墮落邪惡的的宇宙,只能說它沒有包含完整的造物者意識。

 

勇敢的荷光者啊,你準備好並願意成為一個開路者,為許多屬天的任務及次元間的開創開啟大門嗎?每個次元的水平都會給你新的機會及能力去擴大你的智慧,但每一個更高的水平也會用許多方法來試煉你,要你放下那些不再適用於最高益的東西。當你走過下降之路進到更低次元時,你留下了許多更高自我的面向,你還必須願意放下過去的那些人,做事的方式,以及不適用於你目前及未來實相的東西,才能返回更高的層面。

 

親愛的,在宇宙法則規範內我們盡全力在各方面協助你,而我們在駐守於整個次宇宙的每個光之金字塔中耐心地等候你們的加入。我們告訴過你,你不僅創造了新地球的實相,也在屬天的次元中創造了你的居所。我們將你所能包容的一切造物者的愛與光傳遞給你,對你的愛是無法測量的。

 

我是天使長米迦勒

 

揚升之路覺醒的階段

羅娜/神聖書寫

 

第一階段:我們會逐漸調整,並開始聽見良心(靈魂自我)的微小聲音,我們會開始進行療癒並協調我們情緒本質的過程,慢慢地讓靈魂自我取代小我欲望體,指導並引領我們的人生經歷。我們會開始提升和完善情緒體意識,這可能是痛苦的和具有挑戰性的,卻是有意義且具有啟發性的。

 

第二階段:當我們開始更深地探討潛意識,會啟動我們的情緒意志與高我--超靈和神聖意志對齊的過程。我們最重要的咒語或誓詞會變成:《願一切萬有的最高益處都能得以成就。》,當我們知道我們是電磁的,充滿活力的存有時,就會理解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發射出具有能量的思想形式到外面的世界,然後會去體驗這些由正面或負面思想形態之相同頻率所組成的事件或情況。我們個人的世界會不斷地重組,以符合我們當前實相的畫面。透過嘗試錯誤的方法,我們會開始了解到因果或業力法則。當我們逐漸改正行為,並在地球上成為共同創造者時,也會明白並開始積極地運用宇宙顯化的法則。以新的覺知,信心和信任在宇宙的運作,我們逐漸放棄控制我們高我的情緒層面,因為我們知道,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就是去享受我們父神母神的愛,美及豐富。我們也明白,高我從更高角度看待事物的方法,會一直引導我們朝著最好的結果

 

第三階段:當我們在揚升階梯上爬得更高時,會學習到從制高點來看待生活中的事件。我們已經經歷了痛苦的破碎過程,或療癒了所有過去與我們經歷相互業力關係之人的協議,才能切斷我們之間任何殘餘的能量線。我們會親切的原諒並請求寬恕,再次地讓我們每個人成為有主權的存有。經由療癒就能會蛻變所有我們以過去累世經驗所創造的可能未來,我們會在沒有過去業力的沉重負擔下迎向未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並經歷一連串自我反省及處理的過程,我們會逐步與情緒分離。當我們尋求並看見身邊每一個人至高之善,就能愛得更深和更有慈悲心。我們逐能漸接受《我們和集體意識》與小我所驅動的分離的概念。也學會看見所有的試煉與挑戰都是成長的機會,而不是懲罰和惡運。因此,我們的情緒體意識會開始與更高更和諧的振動頻率共振。現在,我們準備把注意力集中在完善、提升和協調我們的心智體。

 

第四階段:在這個階段中,我們的超靈高我已開始在轉型過程中扮演更多積極的作用,我們的靈魂自我也慢慢地整合超靈自我的更高頻率(屬性、品質和美德)。我們開始會去檢討信仰、習慣和精神覺知的質量。重新評估我們的長輩以及文化、宗教和政府領導所流傳下來的判斷和態度,逐步走出並超越較低星光層的集體意識信念模式。

 

第五階段:一旦完善了心智體的頻率模式,我們會慢慢地進入到神聖心智和儲存在更高精神意識內的寶庫。我們的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會與超靈高我合而為一,成為靈性追求的引導力量。我們對他人的信仰會變得越來越寬容,因為我們知道還有許多道路可行,現在也知道所有的路徑最終會走向相同的目標。我們學會辨識何為真理,只會接受積極地在我們神聖核心共振的真理。我們開始擴展思想層次,很多人會渴望更多了解我們的靈性起源,為什麼會在地球上?此生的使命和目是什麼?提升後會發生什麼情況?

 

階段:當我們提升心智體和情緒體的頻率後,脈輪系統會開始加速旋轉並維持在和諧的狀態。這會導致開始並啟動乙太光管,沿著脊柱向上,通過延髓(揚升脈輪)進入神聖之心並上到頂輪,這盤繞的能量也稱為昆達里尼,其中包含了被稱之為金剛粒子的造物主之光的神聖白色之火根原子,會開始沿著脊柱向上流動。通往神聖之心的門戶已經開啟,我們現在可以透過神聖之心的後門接收到光之金剛粒子,同時也透過頂輪向下流動,而昆達里尼之火則沿著神聖的光/力量之管向上流動。如果我們運用有意識之呼吸的禮物,像是無限呼吸或其他深呼吸的技巧,這個過程會加快並擴大。

 

第七階段:我們學會了療癒過去和書寫我們的未來後,這就可以專注於永恆的《當下》。我們已經將物質體的智力與超靈高我的靈性智慧合併在一起,這意味著我們不僅理解和接受所學到的許多更高屬靈真理,還能整合它們。我們正在逐步對準未來更先進,更擴大的準則。這樣做時,會送出新時代更高頻率的根源思想到我們的生命之花或創造之輪,並能夠將它們發射出去,進到外面的世界。

 

當我們從第五次元較低層吸引到更多振動頻率模式,我們的靈魂之歌會與更高振動頻率對齊共振。這會為與高我相容的面向吹起天體的號角,慢慢地移動直到與我們個人的光之柱對齊。下載了高我的火花,並與我們的靈魂在這一點上開始加速,揚升路徑的進程也會大大加快。現在已經準備好進入的生命河的流動,我們知道將會被引導和指示,並會毫不猶豫地依靈而行。

 

第八階段:我們會開始滿足於新的狀態以及看待世界的方式。一旦進到更深更深的神聖存在時,會珍惜我們的孤獨。當我們堅定地維持在神聖之心的中心,每一天都會學習自然地成為一個活的靜心冥想者和祈禱者。此時,地上的幻相對我們的影響已微乎其微,但是,我們的慈悲心已發展到可以包含全人類和一切的創造。

 

 

※物質身體的轉變:在每個覺醒的階段,我們的肉體也會受到劇烈的影響,揚升症狀也會加劇,有時會不舒服或疼痛。我的小冊子:《人類進化與揚升症狀》中有詳細解說各種症狀及建議,這本書的網址:www.RonnaStar.com under the Books Section.

 

" THE EIGHT STAGES OF SELF-AWARENESS "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