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們稱為伊蘇,但我的名字是伊蘇陶考魯奧( Esutokoruo )。我是一名大角星人的冥想大師。大角星人的科技涉及到外在實相以及內在實相。我們的科技是通過一種,在我們的頭腦和你們會稱之為計算機技術之間的接口來實現的,不過這種科技是光信息的,因為我們是第五以及更高次元的存有。對於你們來說,我們的設備看起來會是無常的,沒有實體,但是對我們來說,我們能如你們觸碰你們的電腦一樣觸碰到它們。

 

其處理工藝涉及到駕馭光的波動。也許其他的大角星人會在這次的分享課程——我們能這麼稱呼嗎?——中解釋一下這個,但是我的專業領域涉及到頭腦。

 

我說過,我們的科技涉及到在我們的頭腦和你們所稱為的硬件之間的一種接口。正如在這次的討論中由我的前任們所提到的那樣,不管是好是壞,我們大角星人已經選擇了一種雙重戰略來幫助保護地球。這個戰略涉及到對你們行星周圍的次元間空間的保護。這直接涉及到我們的星際飛船在你們稱之為你們的太陽系的這塊區域中進行巡邏,好履行其獨特的使命:避免負面的星際旅行者們進入你們的空間。

 

第二個戰略涉及到開啟與人類進行通訊的微通道,目的是讓他們的頭腦向宇宙之更偉大的實相開放。

 

我想要把我的注意力轉移到這第二個戰略上。作為一名冥想大師,我和大角星人戰士們一起工作,我訓練他們駕馭他們的思想,這樣他們就能更加有效的履行他們的使命。

 

這是我的一個榮幸,也讓我有極大的好奇心,為人類提供一個促進成長的方案。這個方案所希望的是,你們能夠更好的維持這個通訊的微通道。通過我將要分享的這個信息,我的希望以及我的預期是,你們將能夠完成:穩定這些(在你們和大角星人文明之間進行通訊的)微通道的任務。

 

不是所有讀了這些信息的人們都準備好了或有能力去從事我所期望的這些事情,不過如果你是準備好了進行這個冥想課程的人之一,你會對此有感覺的。你會有某種類型的認出。

 

我在這個課程中的第一個任務是訓練你們,讓你們能接收到心靈感應的全息圖。這些心靈感應的全息圖是大角星人之間通訊的主要方式。艾克塔拉( Ektara )和弗利菲奧斯( Frephios )都能將這個說明得很好。

 

而我正要說明的一些事情要比你們第三次元實相中的任何事情都複雜得多。當你們存取這些心靈感應的全息圖,可以說,你們會感到你們自己正在換檔,並且你們會有一種更強烈的物體的感覺和流動性的感覺,而這些感覺是你們作為一個化身的存有而通常體驗不到的。

 

我想最好是通過你們的記憶來介紹這個方法。人類的記憶被全息的存儲著。你們也許體驗不到你們的記憶的這種(全息式)面向,但我們的體驗是,所有的記憶全都被全息式存儲著。

 

你們的大腦神經以及你們的神經網絡是基礎硬件,其讓這些全息式的信息包得以存在——如果你們願意這樣說的話。

 

讓我們以你們過去記憶中的一些事情來開始這個訓練。正如我的一些大角星人夥伴們已經提過的那樣,我們以不同於你們的方式感知你們的時間線,因為我們在時間之外。

 

對於我們來說,你們的過去、你們的現在以及你們的未來都同時並存於一個奇異的可能性的矩陣之中。用“奇異的可能性的矩陣”這個詞,我所指的是:由你們的過去和你們的現在所引發的,可能的和或然的 ​​ 未來。

 

在你們的頭腦中,你們大概會以不同於你們的現在,也不同於你們的未來的方式描述(你們的)過去。確實,作為一個化身在第三次元實相中的存有,這種對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區分是有益於生存的。你們需要區分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事件,好為了能有效應對你們的第三次元實相。但是當你們開始真正的與一名大角星人通訊,則對你們來說必要的是:將這種描述拋諸腦後,並開始同時從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可能性這一有利位置,去感知你們正面對的狀況。

 

現在,我面臨一個窘境。當大角星人兒童接受教育的時候,他們被訓練以操作處理這些心靈感應的全息圖的能力,但(實際上)這個能力已經是與生俱來的。他們身懷著這種作為其內在潛力之一部分的能力。作為孩子,他們學習通過心靈感應的全息術來進行交流,這有點類似於你們以及你們的孩子在他們成長過程中的方式。人類的孩子會學習他們環境中的語言,而那個語言會刻印到他們的神經生理系統之中。其變成了一種反射作用。而這同樣也適用於大角星人的兒童。

 

因此,在他們進入正規教育的時候,就已經知道瞭如何使用心靈感應的全息圖來進行交流。而我們只是教他們更有效的使用它們。不過他們有一個長於你們的優勢。他們已經是非線性的存有了。他們已經是第五次元的存有,並且活在時間和空間之外。

 

因為你們是線性的存有,並且這種實相已經被刻印在你們的神經生理系統之中了,所以(你們)對時間的理解是一種反射作用。其是自動的。這是某些你們無法控制的東西——到現在為止是這樣。

 

因此,為了著手進行這個訓練,我會要求你們在你們的意識中停止這三種不同的描述:來自你們過去的某些事情,來自你們現在的某些事情,以及來自一個可能的未來的某些事情。

 

第一階段

 

讓我們先從現在這個時刻開始,因為其是最容易接近的。

 

我們在這第一步中想做的是,記下此時你們通過你們的五感所能得到的信息。環顧(你們正在其中讀這些文字,或是正在聽這些文字的)你們四周的空間。仔細看看圍繞在你們周圍的每樣東西,並且在你們的頭腦中去注意和描述那些位於你們左邊的事物、位於你們右邊的事物、位於你們前方的事物,以及位於你們的後方、你們的上方和你們的下方的事物。

 

於是你們會有六個區域的視覺信息的參照。什麼在你們的左側?什麼在你們的右側?什麼在你們的前方?什麼在你們的後方?什麼在你們的上面?什麼在你們的下面?

 

接下來,在你們已經花了一些時間去在你們的頭腦中記下這些區域的視覺信息之後,請閉上你們的眼睛,回想一下你們所看到的。在你們的頭腦中回想一下什麼在你們的左側,你們補充得越詳細這個訓練就會越有效。然後再盡可能詳細地回想一下什麼在你們的右側。然後再回想一下什麼在你們的前方,也是請盡可能的詳細。然後再以同樣的方式盡可能詳細地回想一下你們的後方。最後再想像和回想一下什麼在你們的上方和下方。

 

下一步是同時回想所有六個區域:你們的左側、右側、前方、後方、上方和下方。當你們完成了這個同時回想所有六個視覺區域的任務,你們會感到一種意識上的轉換。事實上,你們將開始邁出脫離線性思維,進入多重次元性的一步。

 

在你們的神經系統方面,當你們同時回想這六個區域,你們會產生一種你們的科學家所稱的出神狀態。這種意識上的出神狀態是由注意力的多重焦點或關注點所建立的。因為你們的大腦和心智是同一枚硬幣的兩面,當你們跟踪什麼東西的時候,你們有能力跟著一條線性的線。大多數人類能跟踪兩個或三個,有時是四個焦點區,並且保持在線性的感知中,但是當你們增加到六個焦點區,線性的反射作用就會坍塌,並且大多數人類將無法再維持線性的感知。其體驗將是:突然間,事情會完全都不一樣了。會有一種“漂浮的感覺”,並且感知會變得更具流動性。

 

經由六個不同的視覺區域(你們所看到的前方、後方、左側、右側、上方和下方)所同時發生的(信息的)輸入,就是全息式信息的一種原始形式。

 

下面讓我描述一下訓練的路線圖吧,好讓你們對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有一個概觀。當你們已經掌握了經由這六個區域的視覺感覺之後,你們會進入聽覺。你們的聽力在性質上是球形的。你們能夠定位聲音而不管其源於何處。你們的大腦 / 心智在空間中定位聲音,並且形成一個關於它的位置的印象。因此,你們能在三百六十度角的範圍內,在所有方向上(在你們前方、後方、左側、右側、上方和下方,以及它們之間的每一個點上)聽到並定位聲音。

 

在你們已經掌握了對聽覺區域的回想之後,你們要將其和你們的視覺記憶聯合起來,這樣,當你們張開眼睛環顧周圍六個區域的時候,你們也會聽到你們在當前環境中所注意到的聲音,包括離你們很遠的聲音。

 

現在,事情變得非常有趣了。當你們閉上你們的眼睛,去回想視覺區域和聽覺區域——意思是指你們看到和聽到的所有一切東西——,你們將會進入我所稱為的一種(作為我們之目的的)超級出神狀態( a super trance )。如果你們想要說得再嚴謹和精確一些,則你們可以說:你們會出神至第二種能力( trance to the second power )。

 

當你們在你們的記憶中將六個視覺區域和聽覺區域聯合起來,你們會進入一種深的出神狀態。你們會拋棄線性的過程。你們的大腦 / 心智將會在跟踪這麼多信息的任務中不知所措。

 

其就像是,已經學會的對線性感知的反射作用會把它的兩手一攤,表示放棄。隨後你們將會進入一種改變了的意識狀態,其會帶你們接近心靈感應全息術的基礎。

 

所以,第一階段的訓練是為瞭如我所描述的那樣,掌握能同時回想起六個視覺信息區域的能力。要由你們自己決定何時你們已經達到了掌握的程度。我想建議的是,你們要在不同的環境中多次進行這項訓練。這會加速學習的過程。

 

本文出處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8326530102w5gj.html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q-ZrZ5J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