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5

 

 

能量一

 金钱会通过各种渠道涌向我

只要我足够敞开

 

能量二

 金钱会轻而易举地来到我

如果困难重重,我会及时转变方向

 

能量三

 世界上的所有金钱都是我的

我是足够丰盛的

 

能量四

 我放下对金钱的执着

享受并感恩已拥有的财富

 

能量五

 我快乐地活在当下,投身热爱的事业

金钱就会源源不断

 

能量六

 我值得拥有,我配得富足

无论多少金钱来到,我都会欣然接受

 

 能量七

 金钱是能量,没有多和少,不分大和小

我平等地看待一元钱和一百万

 

能量八

 无论金钱是否来到我,我都很快乐

快乐是因,富足是果,不可颠倒

 

能量九

 我敞开接受金钱,也慷慨喜悦地花钱

我明白金钱的能量在于流动

 

能量十

 财富和金钱对我来说是无限的

我明白人生来此,本自具足

 

能量十一

 我信任真我的运作,会为我显化金钱

我无需想太多,劳心劳力画蛇添足

 

能量十二

 我放下对金钱的担忧和恐惧

每天只谈论金钱正面的一端

 

能量十三

 我放下借钱的习惯,放下抄袭的念头

我耐心等待宇宙给我金钱和好点子

 

能量十四

 我从不把钱拿去讨好别人

我只花钱让自己开心

 

能量十五

 我丰盛、富足、和平、喜悦、充满爱

所有的大门都会为我敞开

 

 

作者:安裘密 http://mp.weixin.qq.com/s/EYNwocXnZM_RzZD8odU8Q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