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好好善待自己,滋养自己。看顾好自己的福祉并非自私的做法。那意味着对自己真实。同时,你也在帮助他人做真实的自己。你是自由的,他们也是自由的。你们自由的做自己。

关键在于你不是爱的祈求者。不必伸手祈求施舍。你并不依赖于他人。

没有谁亏欠你。你是唯一必须做到爱你的人。爱自己吧。看看会发生什么。

你不需要世界以你为中心。是的,你需要爱。你得到了我的爱。他人的爱不是必须的。你所求愈少,愈会收到更多的爱。爱不必外求。

同样的,你也会对他人愈发感到友爱。你快乐与否取决于你自己,无需他人的付出。让他们自在的做自己。

要确保对自己的爱。不错失任何机会愉悦自己。当你的心乐于帮助他人提升和激励别人时,依心而行吧。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要知道这点。

事实是,你和我是一体的。我们的爱不依赖于任何外因。如同鸟儿在歌唱,阳光在照耀,一切出于自然,我爱你亦然。我爱你,这对我很容易。我可以做到只有爱,再无其它。

这不是说我必须时刻准备去救赎你。爱我,但是靠自己。你在成长。不要期待敲锣击鼓的上门去欢迎你。你要做到的是接纳自己。爱自己。从内在爱自己,你无需过去的旧爱或花草树木臣服于你。

你越来越对自己负责。当你行走于这个世界间,每迈出一步都要去祝福这个世界。

当你在路途中,即便陷于深深的孤独感,请祝福陪你一起前行的人,同样,也祝福所有走过的人。一味放大你所坚信的需求是不必要的。你有我,还有你自己。你值得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美好。你值得,然而这个世界并不欠你什么。你越松绑自己的需求,就愈能给别人更多自由,更多的爱会涌向你。这爱未必有多么伟大,未必包装精美,或者常常挂在嘴边,也无需证明。爱,就在那里,你会知道。

你的内在也会有应有的自我认知。我的精神与你同在。我的精神与每个人同在。同时,用雨露和阳光去祝福每一个人。在内在找到爱的证明。

你寻求的爱不应是爱慕。是的,那感觉很棒,然而你不是在期待一场伟大的爱的宣言。当你已经拥有爱时,你真正拥有的是什么?你寻求的爱不是对明星般的仰慕,而是你内心不断涌现的真爱。

亲爱的,不要紧盯着爱。这样不是为爱加分。你不是爱的窃取者。

爱树木。爱天空。爱自己。爱静谧。爱喧嚣。爱你的能量。爱入眠。爱那美丽的橱窗。爱融入大自然。爱是你的天性。没有任何契约约定你必须兴高采烈。尽享快乐吧。

该怎样做呢?你不附属于任何人。你真正需要的只是我和你,这是确定的,是你与生俱来的。不要评判我该比你看到的给予你更多。如果你感到爱被剥夺了,要改变这想法。你所期待的应是已经得到的爱。期待来自你的祝福并祝福你自己。专注于平实无华的真爱上吧。

如我般,顾盼四周,并说:是的,我所创造的,这真太好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own-happiness-isnt-payment-due-from-others.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