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致敬。此房间里充满了威严,在这里的人类正在发现,这里面有可能存在着神。

 

很多坐在椅子上的人们现在知道,再也不能否认体内有什么了。因此,这里有能量跟你的认识一起合作,两者一起振动。那就是我今晚希望给你的。啊,亲爱的人类,当你坐在这个礼堂时,你想听到帷幕另一边的消息,不是吗?今晚我会给你一个讯息。并不长,只是简单的一个讯息。我们会把这一切总结成一个庆祝的信息。这是一个感激的信息,我们已经等待着在这个地方给出它。因为,地球上的这个地方,将最终回响起特殊神灵承诺的能量,正如下一刻我们告诉你的那样。

 

你如何看待如今正在发生的事呢?有人会说: 克里昂,你还没讲出信息呢。 你说得对,我没有,因为此刻有一些事情正在进行,我甚至希望它们能够在我们开始教学前完成。

 

今晚有一些破碎的心灵。你不认为我知道是谁吗?那些心灵因为各种原因而作痛,但我现在指的是因死亡而失去的爱。我知道谁在这里。我知道是什么让你很难坐在椅子上。我清楚你的心。当你让这个能量通过帷幕向你谈话的过程里,存在着美好的事物。它不只是在这里谈及的词语。它是关于你允许什么。你会让神,今晚用带给你对这些事情和平的方式,进入你的心灵吗?因为我代表了一个希望得到承认的创造者。她站在你心灵的悬崖上,等待着你打开大门。她已经伸出手。这是一个胜利的讯息,不是吗?你能那样认为吗?你有能力创造和平,去抚平日常生活的损失,如果你让我们进来的话,知道吗?

 

转变就在此!

 

20 年前,我们说过在这个星球上将会有一个转变。现在我们宣布,该转变正进行到这种程度,它不会被任何人怀疑,只会被所有人证实。你不能再否认所发生的事情了。大街上的男男女女再也不能否认所发生的事情了。甚至这个星球上当代的土著祖先们也开始观察到它。它不再是一个深奥的壁龛,这已成为一个大蜕变,而且就在你面前。 19 年前,我们说过所有的细节,它们都在克里昂大量的书本里。但有一个细节你没有想过,如果你住在智利的话。昨晚我提到了它,下一刻我会再次提到。

 

第一点 :这是一个没有古老预言的时代。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任何预言,可以解释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没有预言讲述人类即将做什么。没有先知可以到帷幕的另一边,并带回这些信息,因为你们在这个地球上正在做的事,以前从来没有任何人指引过。

 

有多少年了,在你看到这个能量之前都必须呆在这里,亲爱的?历史将不再重演。我的意思是,始终如一的周期,旧的能量方式正被打破。诺查丹玛斯的四行诗怎样了?它们不会发生。《启示录》怎样了?它们不会发生。关于哈米吉多顿的伟大预言怎样了?这是 8 年前应来的,你注意到了吗?也不会发生。围绕它的所有戏剧、故事和预言,都纷纷落下 —— 它不会发生。这么多人一直等待这场灾难,但它并不会出现。

 

没有任何预言如期发生,你留意到了吗?相反,某些在 1987 年发生的事改变了一切。你们的和谐聚会改变了星球的真实形态。看看发生了什么。看看当时发生了什么。看看当时的初始教义。从来没有人听说过克里昂,直到 1987 年之后。大门好像突然打开,我们当中许多人通过被允许的星球新能源邀请进来。克里昂只是许多的其中之一。

 

许多人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包括我的伙伴和他周围的许多通灵者,全部都在相同的那 24 个月期间。那时候,没有佩吉 [Peggy Phoenix Dubro EMF ,她也在场 ] 的任何教学。她那时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生命该做什么。然后,门突然打开了,深刻的能量、深刻的教导进来了。是转变导致了这一点。哦,还有更多:古人的日历怎样了?那个是什么呢? 这是何等的巧合, 你可能会说, 这有一个转变同一时间发生在即将来临的 2012 年。真是一个巧合,古人的日历称之为一个高等振动转变开始于 2012 年。 他们怎么能够知道那么遥远的未来,你会在 1987 年做什么?这是最佳的同步性,亲爱的,它表明了我们一直和你在一起。这表明,人类可以改变,以协作盖娅的转变,她已经开始转变。

 

2012 对你并不神秘,也不危险。它周围没有厄运和黑暗。许多人会告诉你,一切都结束于 2012 年。正相反,一切将开始!也许你应该吹爆一个气球,树立一个雕像,举行一个庆祝会?因为这是地球开始改变其振动的一天。在古代人的一瞥里清楚地让你看到,此日历是时代的预言。它代表了一个缓慢增长的振动频率。等待着那增长的正是光之工作者,他们已经有 20 年或更长时间拥有这种新能量。哦,你认为这是一个巧合,所有这一切?不是巧合。这是地球和平的一个神圣公式。历史不会重演。你已经脱离事物进行的那种凹槽方式(译注:指线性方式)。独裁者不再生息新的独裁者。饥饿和饥荒不再生息新的饥饿和饥荒。近处就有变化,历史不再重演。这是一个新的能量,如果你留意的话。

 

第二点 :这里有另一个证据,证明你处在转变中间。 20 年前,我说过人类意识会有改变。你真的认为会发生什么?你认为,人类将围坐在一起,然后突然有一天产生美妙的想法?有多少人意识到这将是由人类进化所造成的一个永久的、意识转变?几年前,数千人开始汇入成新意识的儿童。我们经常谈及它。你在 1987 年允许人类意识的演变,孩子们正是证明!他们是不同的 …… 你留意到了吗?

 

听着,成年人:这些孩子不是线性的。这些儿童是概念性的。他们处理不来线性教学。他们看到整座城堡,但是当他们向学校报到时,教育系统却希望他们看到每一块积木,从来没有向他们展示整座城堡。你很难理解,但即使没有训练,这些孩子也能完整地看到城堡。教育工作者叫他们如何建立一块积木令他们厌烦!这难以解释。你知道他们是不同的,不是吗?

 

这些孩子如此经常看上去难以相处。他们感到沮丧,这使得他们周围的人灰心。这代表了一种新的意识到达,而失望的是,你把它看作是一个问题,而不是它真正所是 …… 一个人类本质的演变。他们现在有数万名在这里。其中一些 20 多岁和 30 多岁。为了改变商业模式和即将完成的新方式而准备行动。最终,会有一些完善。这来自于概念思想家。转变就在我们身上。

 

近日你是否观察过星球的磁力?不仅是栅格转移到何处,而是看到磁力的力量?不是它位于何处,而是它已变得如何地薄弱。何等的巧合!它似乎在 2012 年前变得越来越弱。你们有多少人注意到太阳在做什么?去看一看日冕。 * 那就是太阳对整个太阳系的磁力贡献。它从来没有比现在更淡薄。你的磁力屏蔽开始变得非常、非常薄弱。这并不危险,你会安然无恙,但它意味着什么?

 

20 年前,我作为克里昂到来,磁性大师。这是何等的巧合,随着你到达 2012 年,所有的磁性都在发生变化!我会告诉你它是什么:赋能。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有更多的信息传送到你的 DNA 。它是强大而深奥的 [ 灵性 ] 。如果你是一个知识分子,你不会感觉到什么。其原因是我们尊重自由选择。你们不会承认任何这些事情。它们全都是偶然,如果你的头脑这么说。

 

第三点 :看到任何金融问题了吗?似乎整个星球上的国家都被卷入。我说过这会发生 [ 克里昂第十本书 ] 。它一定得发生,因为你不能在那些大金钱问题腐败的同时,还有商业的正直 / 完整性。必须发生的第一件事就是银行的腐败,而你刚刚在秋天看到了。现在让我告诉你们一些消息。在旧能量下,那些预测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人会说: 这会变得可怕、糟糕。所有东西都融化了, 他们说。他们会说, 为一个可怕的时间作好准备吧。 我们则说,存在着我们称之为 百搭牌 的东西。那就是说,没有任何人想到的潜在性。你们的金融问题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有人将震惊于你们恢复得如何良好。你瞧,那就是当你发现正直能做什么时发生的。

 

第四点 :领导层又如何?在我的伙伴所在国家 [ 美国 ] ,他们要做一些闻所未闻的事。他们要安置一个有色男人在白宫。我们 20 年前告诉过你,以后将有不同的思维方式。旧的能量方式将溜掉。数百年来重复的能量会消失。没有比那里即将发生的事更好地证明,事物正在发生变化。 20 年前,那是不可能的。

 

你需要做多少更多的事情,以表明你在这个星球上完成的事是非同寻常的?你可能期待的重复模式不能表明。事物会起作用,最终,达到预定的目标。

 

预期在未来十年内,两个讲西班牙语的国家会有两个重大的领导层变化。美洲两个讲西班牙语的国家会有一个主要的改变。当它发生时,你会知道我在说什么。它是必需的,它与时机有关。注意领导层有更多的正直性,以及你觉得永远不会消失的诸如腐败的事物的减少。我们告诉过你,以后有一个时间,正义会起作用,已经如此。

 

第五点 :这是一个你永远不会谈及的观点 —— 直觉的觉醒。那么多人问道。 神可能比我所知的还大吗? 星球上的数千人自己领悟到这个真理。地球上没有地方不发生这样的事 …… 它是深刻的。它不局限于深奥的信仰体系,因为,许多有组织的宗教团体也同样看到它。人类渴望神灵,正在在这个新能量里寻找感觉良好的答案。他们寻找爱,以及一个私人的神。旧能量的有组织宗教将经受极大痛苦,其成员和利益下降到历史最低水平。未来几年,将出现一个新教皇,试图恢复教会,最终创造一些适合人类感觉的事物。他不得不,否则将失去一个 2000 年的王朝。

 

你们有些人是第一次来这里,第一次听到这样的通灵讯息。有些人可能会困惑地走出大门。你有多么一头雾水不是问题。有一群天使随众跟你一起离开,等着你发问, 这是真的吗?这可能吗?或者只是巧合? 再也没有更好的时间来问这个问题。转变就在此。

 

我几乎讲完了。你还没庆祝吗?我希望你了解:你在转变期间在这里,而且你选择了在转变期间在这里。或许这就是把你带来这个会议的原因。你可否这样想过 —— 什么样的同步性带你到这个地方?或者这里有一些你应该听到和知道的东西?或许这里有一些你能为这个星球做点什么的事情?也许就在智利这里?让我重复一遍我昨晚说过的。

 

现在我给你的不是克里昂的信息。它来自于地球的祖先,是北美、南美还有其它各洲的祖先。地球的能量在灵性上正在转向。那些研究灵性影响线的人们知道,什么是此星球的昆达里尼,以及它意味着什么。它是灵性地球智慧。你们当中许多人自你出生以及你祖父母出生时,就知道它位于哪里。它以前位于被称为印度的国家,而现在正在移动。它正缓慢地从安第斯山脉骨干下降 …… 到智利!

 

真是一个巧合,你在智利这里听到这个讯息。 克里昂,你是说地球的灵性中心正在移动到智利? 是的,我是这样说。别把我的话当真。去找它。它此刻是模糊的,但却是这样刻画的。你不会找到任何预测。但是,这些都是祖先们,那些星球的本土记录保管者,在讲述这些事情。你瞧,即使那些从来不参加这种会议的人们,也在述说着地球正在发生转变。地球沉睡的蛇火正解开并移动!对此信息你要做什么?

 

我们即将告别。对此信息你要做什么?你将从这个地方起来走出大门。 嗯,不是那么有趣, 你可能会说。那是你们一些人会做的。其他的人会被房间里的陪同人员接触,实际上他们已经坐在你心上。你会认识到,当你走出这个房间时,你就是转变。人类如果不在这个星球上,转变就不会发生。

 

这些都不是简简单单发生在你身上的事。这些都是你创造的!光之工作者,现在是时候拥有一些和平了。那难道不是你真想要的吗?那么,它在这儿。就只是推推门,并握住那里的手。那是我们所谓的高我的手。它不是一个神秘能量,它是你的能量。伸出手并握住你自己高我的手,他是神圣的。谁能比你更了解你呢?何等的概念啊!神并非天空里的祖先。神是你以前一直、将来也一直同在的能量,而它在你体内。

 

这里有着家人,这里有一群随众进来看望坐在椅子上的你。正是我们,现在正捡起眼泪之碗,那眼泪我们一直用来洗涤你的双脚。你不是人类,你知道吗?你是家人!会有一天,我会再次见到你。我们将一起编织我们的能量,而你称它死亡。我将看着你说欢迎回家。我会问,还记得在圣地亚哥的那个转变会议吗?还记得我们说过地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恭喜你参与其中。我会看着你说,谁会想到在地球上有永远的和平?我想你以前会这样想。我想你现在会这样想。

 

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爱你。从你自己开始吧。发现体内所有的事物,等待着 —— 健康、长寿、和平生存,生活目标、以及爱和满足的喜悦。不会发生任何事,直到你爱你自己。这不是那么难,是吗?如果你爱神,你可以爱自己。因为你是创造源头的一部分。你能爱自己吗?我认为可以。

 

很难离开。这是我的伙伴在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次来智利,我感觉到他的离情别绪,因为我和他一起离开。但克里昂不会离开智利。只是跟随着我的伙伴的那部分离开。因为我不是三维的也不是单一的。那意味着我可以进入你的汽车跟你回家。你想要吗?别害怕。你旁边的座位上有神的爱是个挑战吗? [ 微笑 ] 我们会告诉让你自己决定。

 

有福的是在这里的人们,因为他们理解同步性,而不是巧合。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 日冕:(维基百科)日冕是太空中的一个泡泡,由太阳风到星际介质(横贯银行系的氢气和氦气)。尽管星际空间的电中性原子可以穿透这个泡泡,实质上,所有日冕的成分发源于太阳本身。

于智利圣地亚哥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