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2019 11 2 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为团聚做好准备!

 

 

我看到耶稣 - 萨南达兄长从光中走来,身后跟着许多光之存有。

 

萨南达兄长说:

 

“我们是扬升大师、光之存有。我们将出现在你们的现实生活中,出现在已准备好的人面前。为我们的团聚做好准备吧!

 

“对于没准备好的人,我们不会贸然现身,因为那会让他们难以承受,甚至会阻碍他们的灵性进步。而你们这些已在身体上、心理上做好准备的人,是时候在现实生活中亲眼看到我们、触摸到我们、与我们面对面地交谈了。”

 

 

“你们怎么确定一个人是否准备好了呢?”我问。

 

“这对我们来说很简单!只要看看那个人的光是不是足够明亮和稳定就可以了。以前你们很多人都像电压不稳的灯泡,一会儿亮一会儿暗。而现在相当多的‘灯泡’能一直保持明亮了,说明这些人已准备好与我们有更进一步的接触。

 

“我们一直都在你们周围,只是你们有时感知不到。而现在,更清晰、更明显的接触将会发生。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现身呢?我已经习惯了在冥想中与你们连接和交流。我觉得这样挺好。”我说,其实心里对更进一步的接触有些恐惧。

 

“以前我们大多出现在你们的冥想中,是因为那时这个世界的整体频率还太低,我们如果现身的话会感觉非常吃力和难受。现在情况不同了。你们这些光工长期不懈的努力加上地球的持续转化与提升,使得这里的能量与振动大为改观。这让我们的轻松现身成为了可能。当然,我们也为此做了很多工作,在帷幕的另一边。

 

“当我们显现于这里、与你们进一步接触与交流时,会大大促进你们的意识转化,给你们提供更详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推动你们实现灵性上的巨大飞跃。同时这也会大大有助于这个世界和全体人类的灵性提升。所以请你们准备好看到我们以光体或肉身的形式显现出来。”

 

“肉身?”我问,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这时,我想起了五、六年前发生的一件事(也许是萨南达兄长让我回想起来的)——那是一个秋天的傍晚。在街边一家麦当劳餐厅门口,有个流浪汉忽然走过来和我交谈了几句。他虽然衣衫褴褛、蓬头垢面,但气质优雅、谈吐不凡。我不禁仔细端详起他来。当时正好有道灯光照在他脸上。我吃惊地发现,那张高贵、英俊的面孔好像在哪儿见过,但一时又想不起来。等我转身离开后,内在有个声音对我说:“那跟你说话的是圣哲曼。”我再回头看时,那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萨南达微笑起来,说道:

 

“是的,你想起来了。

 

“流浪人员是我们常用的肉身载具。你们有些人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你在街上走,有个陌生人来与你搭讪。那也许就是个流浪汉,不过会有心灵感应让你知道那人的真实身份。他会有信息交给你,也许是用语言交流的方式,也许是用心灵感应。

 

“有时我们也会用光体显现,但那要复杂一点儿,需要更精细、更周密的安排。

 

“总之,你们每个人遇到的情形都不一样。不要在头脑中预先设定或抱有什么期待,让事情自然发生。

 

“我要再次强调的是——我们只会出现在准备好的人面前。

 

“我们知道你们很多人渴望与我们团聚,而我们也同样期待着这个时刻,因为我们和你们本就是亲密的灵魂家人、灵性家人。我们之间爱的纽带是恒久存在的!

 

“我们非常希望再次握住你们的手,紧紧地拥抱你们,直视着你们的眼睛,告诉你们我们有多么爱你们、多么想念你们( * 这话听得我想哭)!

 

“你们离开光明层面到地球上执行任务已经很久了。虽然对我们来说时间并不存在,但我们能体会到你们的感受。你们在黑暗中经历的痛苦、挫折、磨难,你们在漫长岁月中的坚持、忍耐与等待……这些我们都能感受得到。因此我们非常钦佩和热爱你们,非常渴望与你们再次相聚!

 

“你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我曾经说过宇宙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奖赏,而我们的团聚就是其中之一。

 

“亲爱的朋友们、家人们,请保持住你们的光,让它明亮地闪耀。这样我们就能找到你,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给你带去惊喜。请相信,这团聚的时刻就在眼前。等着我们!”

 

我哭了。

 

在心里说:

 

“我会的,亲爱的兄长!”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