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Mark   2017-10-20

 

 

 阿卡西记录美国导师琳达.豪(Linda Howe)

 

从阿卡西视角看如何活出灵性的五条通道

(本文来自琳达.豪演讲内容)

 

我们学习灵性,是为了回到现实的日常生活中活出我们的灵性。

灵性成长的道路其实是非常现实的。灵性成长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我们飘起来,逃避现实的问题,而是从各种现实问题入手。

 

我花了很多年来探索这个问题,因为像很多人一样,我在这个问题上有困惑。在我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我发现一个问题:我越来越灵性了,越来越敏感,很多事情让我抓狂,跟很多人与事格格不入,无法融入现实生活。当我意识到,我灵性成长已经让我越来越不愿接触现实生活,我向阿卡西记录求助。

 

阿卡西记录出现一个画面给我:一个光柱,我坐在那个光柱中央。然后在我身体的前后、左右出现了五个光柱,同样也在我身体里面。

 

从我的头顶上向下看时(平面),它是一个五角星。看起来很美。但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我就问:为什么向我呈现这样一个画面?

 

接下来,阿卡西记录让我意识到如何去活出灵性的五条通道,如何去链接内在的灵性和日常生活之间的桥梁。我就继续的探索这五个光柱代表的通道/方面。


这个画面的全部意义并不是在一次冥想中完全明白的,而是花了几年的时间一直引领我领会这个画面的含义。


我们每个人都是与神圣源头相链接的,但是我们的挑战是如何去意识到这一点。灵性的五个通道将我们的内在之光与神圣源头相链接。

 

这个五角星所代表的的五个方面是每个人都已经携带,每个人都有能力通过它去活出灵性实相。这是每个人最终都要活出的体验

 

我们在这五个方面/五条通道上不断探索,内在生命之光就会不断照射出来。


这五个光柱每个都有不同的光的品质/振频。我们内在的光芒通过这五个方面得以彰显。而光会把所有你想实现的带给你。


借助这五个通道,我们的灵魂生命被不断开启。回到现实生活中,不断活出我们的灵性。通过这五个通道,我们的灵性被显化。在这个活出灵性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做清理和疗愈。

 

这五个光柱代表的五个通道/方面,有它各自的含义。我们要去探索这五个方面如何支持我们在普通生活中活出我们的灵性。这五个方面是:

 

1)人性生活 Incarnation

2)权威  Authority 

3)自律  Discipline

4)责任 Responsability 

5)承诺 Commitment 

五个光柱中间(五角星正中间穿过自己的光柱):代表你内在的光,代表恩典。

 

1、人性生活 Incarnation代表今生的身份和角色代表我们对今生身份的接纳,我们必须与作为人的我们自己和解。这是最能够支持我们完成这一世的体验和目的,是我们来之前就选择好的, 代表我们的最佳利益。

 

2、权威 Authority这是很有挑战的一个部分。宇宙会设置不同的人物来代表权威,如父母、领导、老师......我们生命中第一个权威的代表就是父母。权威不见得是完美的。任何一个权威的代表人物都不是完美的。父母、老师、政府都不是完美的。从这些不完美之外,去看见是什么在导致我们抗拒权威。每一个权威的代表人物都是为了帮助我们去完成功课。

 

只有内在接受他们,尊重他们在此时刻处于权威的位置上,而如果你不断地去对抗指责他们,他们不会改变,只有接纳并且也可以与他们共处。接纳他们作为权威的不完美。

 

3、自律 Discipline自律不等于惩罚。不是从外在去规范我们的行为,而是能够觉知到内在的指引。自律的英文来自希腊文,希腊文的词根是:聆听。形成一个自我约束的习惯,能够帮我们随时听到内在的声音和指引,实现我们的成长。

 

4、责任 Responsability需要区分生命中,哪些是:

 

真实的责任:带来的是满足,即使责任是艰巨的。是为了完成灵性体验必须经历的,是来帮我们完成成长和蜕变的。

 

虚假的责任:永远不会带来满足,无论我们如果努力。是我们有意无意强行背在身上的,阻碍我们的成长。虚假的责任是基于恐惧和小我认知而去承担的,很难履行并会拖累和阻碍我们与他人的成长。

 

在生命中,真实的责任一定是伴随恩典而来,而我们最终也一定能够完成它。代表着力量并且滋养我们,帮助我们成长。

 

如果想要让自己生命成长,一定要去面对一个个真实的责任。它们像熔炉,让我们去焚烧,去蜕变。我们借助履行真实的责任,不仅不会压垮我们,反而让我们越来越自由。

 

5、承诺 Commitment承诺给予我们助力去行走在灵性成长路上。每一个生命在成长道路上,一定会遇到困难,但不仅仅只有困难,而有丰盛的宝藏、一个个的礼物等待我们去发现。当你对自己的成长做出一个承诺之后,你的成长就简单了。因为,有了承诺,无论生命遇到什么挑战,我们都不会发生偏离,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支持你,直到你旅程的结束,你多大内在之光会更自由地闪耀(the light within us shines more freely)。


(
以上内容来自阿卡西记录阅读与疗愈初阶工作坊笔记整理,翻译Mark)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mkdZR_T5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