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智慧大师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看到一位我非常热爱的存有。经常在我开始通灵时到来。就是智慧大师。穿着一身白色衣服,嘴唇上挂着灿烂的微笑。如同一个很美、很亮的人那样显现在我面前。给我看一本巨大的象征性的书。它从里面被照亮了。对我说:——

 这本书象征着智慧。但什么才是真正的智慧呢?

智慧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显现在你们每个人面前。你们知道智慧大体上代表着什么,但每个人都会按照其能力、意识层次和进化层次来体验到它。

智慧是面对生活的行为、态度,是对激情、情绪的控制,是对愤怒的控制。智慧是懂得倾听他人,是能够向他人提供他所需要的。智慧是不断与你们自身之中那奇妙的神相结合,是意识到这个神居于你们周围的每一个生命粒子之中,居于你们所有的兄弟之中,也居于所有的生命之中。智慧是对生命的完全的尊重,是对他人和自身的尊重。

许多人想要有智慧,想要有爱的能力。智慧会随着意识的开放而逐渐被获得。当新的领悟力诞生时,智慧便会就位。

在你们的生活中,有时你们会以一种智慧的方式采取行动或做出反应,也有时智慧似乎从你们的行为、态度中完全消失了。然而智慧就在你们自身之中,它是你们生命存有的一个组成部分。智慧是觉知的孪生姐妹,但你们不知道怎样把它表现出来,因为你们的小我过于强大并且总在智慧起作用前便做出表达。

你们必须获得越来越多的自制力,否则你们将很难达到智慧的程度。在那许诺给你们的新世界中,你们应当体验到智慧、对生命的全然尊重以及无条件之爱。这个许诺给你们的新世界在美好、善良、爱、平和、友善和欢乐方面是超乎你们想像的。

假如你们没有具备某些基本素质的话,在这个新世界上你们将无法存活。即使我们出于爱而把你们运送到了那里,这对你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当人类意识尚未充分觉醒时,过多的光明、美好、爱与觉知会造成巨大的痛苦。这或许让你们感到奇怪,但情况就是如此!

我经常来看你们。在我们最初提供教导时我就教导过你们,而今天我又来了。我很高兴看到你们每个人所表示出的要体现些许智慧的良好意愿。

随着我们长期以来向你们提供的教导,你们全都有了进步。现在无论是你们还是我们都没有太多时间了,因为一切都将大大加速。大量涌入你们世界的那些能量的振动频率非常高,对很多人来说难以承受。这些能量将会把你们带到你们目前还一无所知的那些意识层次上。

如果你们阻挡这些能量,如果你们被困在自己的习性、痛苦、拒绝和愤怒之中,如果你们不懂得放手或者拒绝放手,那么这些能量就会使你们在肉体、心灵和灵魂中感到痛苦。

 (Monique:我看到打开了那本书,里面记录着一些生活片段。我看到还有巨大的痛苦在等着人类,但我不知道那发生在什么地方。我看见人们在互相残杀。他们被一些可怕的势力推动着,再也意识不到自己在干些什么。那种暴力行为仅仅在这书上看到都令人觉得非常恐怖。

现在我看到一些很美的景色。我没看见多少人。一切都平静、安宁。人们会以为那样的场景不属于这个世界。但从那能量、光和景色来看,仍然是这个世界。

智慧大师现在让我看一些祈祷的人群。这样的群体遍布世界各地。有些群体借助仪式来祈祷,还有很多群体在向地球祈祷和致敬。另有一些群体则处在祈祷的假象之中。但智慧大师对我说:——

 这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从假象中也能发出光来!

 Monique:我看到一些人群在为这个地球向源头请求帮助。我什么都听不到,没有任何声音。

我现在看见一些像你我这样的人,不过是转化之后的人。在他们周围有一个非常明亮的光晕。从这些人那里发散出很多的良善、很多的安宁。他们非常谦和,在那里帮助所有其他人去知晓并重新创造一个新的文明。我不知道这是在什么地点,但就在这个世界上!

在下一个画面中,我看到许许多多非常明亮的飞船,但我要说那些飞船不是物理性的。它们就在我们的行星周围,可以被人眼看到。当在场的人们看到这些飞船时,他们感到欢欣鼓舞。其中一艘飞船停在了离一群冥想者不远的地方。它变得比刚才稠密得多,显现为一个银白色的非常亮的球体。从这个球里下来三个穿银白色连体服的男人。那衣服的胸前也有一个标记,是一个太阳和别的什么我看不见的东西。他们来看那些冥想的人,并加入到冥想者之中以便通过心灵感应来教导他们。

另一幅让人很难忍受的画面出现了。我感觉似乎是倒退了回去。我看到生活在我们这颗行星上的一切都因炎热而极其痛苦。人们在寻找清凉的地方。我不知道这会在什么时候发生。智慧大师对我说:——

 一个伟大的文明曾毁于水,另一个伟大的文明将毁于天火以及由你们地球母亲的反应而产生的火。正如我们曾经告诉过你们的,她将要求所有元素帮助她更多、更快地扬升,哪怕这会对人类造成损害,尽管她对人类怀有巨大的爱。

 (Monique:那本书变得不那么明亮了,显得更为厚重。智慧大对我说:——

 你们的光之兄弟对你们有信心。们知道你们将会足够坚强,不仅能承受住某些经历,还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目前,你们还无法知晓将来要你们提供的是怎样的帮助,因为你们被一些忧虑所困扰,被搅得心神不安。再过一段时间,你们就完全不会再为那些事操心了。

你们现在得为了生活而工作,但很快你们将只为了生活而生活,为了无忧无虑地生活,为了在对生命的全然尊重中生活,为了在与自身的深层连接中生活(与那个只求日益显露出来的奇妙部分连接),为了在与那个奇妙部分、与所有生命的和谐融洽中生活。

当然,你们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学习,但不会再有什么对你们来说是难学的。一切都将是一种欢乐。就是说你们将要去学习和创造的,只有欢乐。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