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一粒正在发芽的种子。而你却期许自己此刻已全然成熟。对你的进化你缺乏耐心。但没有演变你无法进化。终极结果不是你来此之目的所在。你并非在地球上尽快完成(事物)。生活不是玉米饼,只要你迅速翻转,折叠并处理(它)。

你愿意将生命设想为一件愉悦之事吗?

(当)你不在一个故事中,哪里还会一直发生更多(故事),而你还时刻找寻更多(故事)呢?你不知结局。结局和你有何关系?这不是你在这里之目的所在。无论如何,结局只是另一页而已。你正关掉这页。

你不在你之生命中挖掘黄金吗?甚至当你发现黄金,你并未做什么。你正在光中翻转黄金和你自己,以使新的层面展现。

那不可改变的你在你眼前转变。

你恰似面团,生活之手揉捏你。

你被一遍遍的翻转卷动。

你是正被塑造的泥土,然而是你塑造你自己。

你面前的生活就是你的。

一段时间你曾置于神秘中。另一时间在浪漫中。其它时日在争斗的故事中。另一次在游记中。还有一次在诗篇中。再次回归吧。你就是你,多变的同时,你不可改变。你之事实永恒不朽。你的方式是游走四面八方。

生活是当前的事。而你在当下其中。

你愿意留住生命的珍贵吗?你的和其他人的?你愿意保持这整个发现过程的珍贵吗?你愿意从中学习,并因你之临在而教导吗?

每日你正在显露生命。它是一件你开启的礼物。它是一本你阅读的书。它是一个你诉说的故事。

这件事被称为生命。它雅量大度。它是一个活跃的蜂巢,它是一个寂静的中心。你不能精确追赶它。它始终是你的面前,此事被誉为生命。甚至当你在它之中时,你是一位观察者。是的,你是演员和观众。你无所不是,而在你面前,已存在崭新的领域。

你和生命是珍贵的,对我而言,是宝贵的。我创建了你,你是我双眸中的苹果。你是我的同姓同名。

你是一个猎人和觅食者。当你拥有越多,而搜寻更多。当我赋予你地球在其中玩耍,我给你的是我之奖赏。我未曾给予你焦虑于其中。从游乐场,它已变为战场,而你在其中战斗。你感觉你每天为某事而战斗。现在,成为一名非战者。成为一位和平给予者。和平是你的自然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原地不动。

别驱逐你的能量。让它散发出来。别随着你的能量激增。当你辐射它时,保持它。或将它回馈给我,那使你恢复活力(者)。

你或为生命做的过多,或者不够。我感到你在无边荒野中,带着对你伟大之爱而告知这些。你会有更丰盛的生命进入。

成为漩涡的中心。外围和中心是一并等同,只是一个广袤辽阔,另一个围绕它所在地旋转,从未离开它自身,从未远离。

我在告知你,你时常绝望的此生,是给你的一个伟大礼物。它是一次奖赏。它是给你的酬谢。而你也是给它的奖励。

带着伟大愿望走进这一天吧,因为,今日,我赋予你崭新的一天。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story-you-are-in.html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