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暗合一是我们宇宙玩的游戏,光和暗是一个硬币的两个侧面,是一体的,而且是可以相互转化的。你能够用无条件的爱将光和暗融合的越好,你的能量就越高,这便是能够去五次元新地球体验的钥匙。

 

 如何更好的融合光与暗呢?

意识到所有体验本身都是中性的,所有灵可以体验到的东西都是源头用光与爱的创造,服务于灵的进化,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因此没有人需要被原谅,没有人需要被惩罚,所有的惩罚都是自我惩罚,因此你可以说“业力”是存在的,也可以说是不存在的,完全取决于自己给自己的定制。你的存在本身就意味着你是被爱和被祝福的,无论你选择去体验什么。

 

然后你就可以抛开任何束缚你的信仰或思维模式,告诉你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做什么是慈悲是对的是好的,做什么是不慈悲错的不好的,“应该”这个词不在你的词典里,从而你可以在每一个当下自由的做真实的自己 - being in alignment with your true-self. 在每一个当下自由的充满喜乐的去体验你的灵想要体验的东西,无论是去帮什么人,还是去搞破坏,你都可以充满喜乐的不带有任何自责和愧疚的去充分的体验。

 

同时你也不带有任何控制欲、操纵欲、批判和偏见的“容许”任何其他人去做真实的自己,或者通过任何形式的体验去探索真实的自己,无论这代表他是要去帮别人还是搞破坏 - 那么这便是真正“无条件的爱”。

 

意识到你应该为自己的体验负 100% 的责任,因此不会以受害者姿态抱怨任何其他人或环境。每个人都是在扮演相应的角色,所有其他人都是你自己的投影,通过扮演某个角色帮你体验你需要体验的经历,所以你应该感谢对方,虽然这个经历你的小我可能很不喜欢,那么你可以通过深入剖析自己发现是内心的哪一方面给自己带来了这样的体验。

 

对自己同对任何其他人一样,“臣服”,“顺其自然”, 你可以说这是一种“无我”意识层次,也可以说是“小我”与“高我”的高度统一和融合。

 

如何发现真实的自己呢?当你做真实自己的时候是充满激情能量和内心喜乐的。主要通过往“内观”,而不是往外看忙于生活琐事。因为地球频率比较沉重,如果没有长时间坚持不懈的打坐很难很自然顺畅的连接到高层次的高我。

 

这便是真正意义上的“开悟”。开悟不是终极目标,而是每一个当下的达成。开悟程度有所不同,但是“完全开悟”是无法定义的,因为时间和空间都是假象,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没有边界,没有“完全”这个概念。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