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17

 

 

我的老师赛斯说:“就你所了解的人格而言,我们每一个人选择了自己的能力以及人生的挑战。”

 

的确,就每一个人来讲,我们选择了自己的能力以及人生的挑战。你这一辈子的能力,是你自己选的;你这一辈子所面对的一切,也是你为自己设立的挑战。所以,我常跟大家讲,人生没有永远的失败或成功,请以面对挑战的心情,来面对自己的未来。

 

那么,在当下,每一个人都有无限的机会,可以去汲取“存有”的能量,以及“存有”所有其他部分的了解与力量。

 

怎么汲取呢?就是建立信念。信念不只是信念,每一个信念都包含着强大的情绪,每一个信念也都包含着过去非常多的画面,也包括想象的画面。每一个信念到最后,也都会连接到你的行动。所谓创造信念的四大步骤,即“信念、情绪、想象力和行动力”四管齐下。这也是创造命运的四大步骤。

 

比如,假如你的信念是:“我相信我是有办法的,我相信我是有能力的。我相信所有的问题都会解决,相信所有人的本质都是善良的。”这些信念包含着正面、光明的情绪,使人充满力量和信心。

 

假如你的信念是:“我相信我是无能为力的,我相信我没救了,我相信我是一个失败的人。”这种信念也是包含着情绪的。

 

所以,当我们想要改变任何信念的时候,一样用刚才提到的“创造实相的四个步骤”处理。

 

我们所有过去的记忆,都是一种画面,而画面可以改变。比如,你可以去回忆所有你爸爸妈妈吵架的画面,然后告诉自己婚姻不值得信任;你也可以去回忆所有他们“床头吵床尾和”的画面,然后告诉自己,婚姻还真是不错的。我的意思是说,连你的记忆,你都是可以去选择、去放大、去淡化。

 

所谓的想象力,它还包含了对你的童年记忆的处理,还有对你未来画面的投射、对所有你想象出来的画面的加强或删除。每一个你想象的回忆,每一个你要改变的或创造的未来,都用这四大步骤去处理。

 

"信念创造实相",这里不只是信念,还包含了感受、你的想象力和你的行动力。

 

所以每个人都要开始来问自己:“每次处理我的信念的时候,我有没有四管齐下?”记住是“四个管子”。每个人有无限的机会来汲取存有的能量,以及存有其他部分的了解与力量。

 

因此,任何一个人的内在,都有一个伟大的艺术家、或运动家、或政治家、或哲学家所拥有的潜在能力。每一个人,请不要小看你自己,请不要限制你自己。比如,我常常讲,失业很好,因为你可以用更开阔的角度重新看自己,甚至可以发展自己另外的潜能。

 

我的老师赛斯说,在动物界里面,有一个很大范围的能力,这个能力也许很少被用到,但是他们在那里面作为一个可以在那个系统里表达的实际的理想。同样的,每一个人也以潜在的方式拥有他的存有的能力。

 

其实,你当下就拥有你存有的能力。请用这个信念打开你的能力,信念不只是信念,信念还包含了情绪感受、想象力、行动力。最重要的是,你要去采取行动。

 

我们是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和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你要告诉自己:“我是来地球出差,旅游,学习,考察兼玩耍的实习神明。”你是来人间磨练的实习神明。以这个角度看自己,你会活得比较开心。

 

比如,人类共同选择来经历一次金融海啸,以便当经济泡沫化的同时,容许自己看到过去被忽略的家庭的价值、人真正情感的价值、还有生命的理想和实现的价值。

 

因此,请大家好好运用这四大步骤:信念—情绪—想象力—行动力,以此进行美好生命的创造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文字整理|紫源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