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问候,亲爱的朋友,我是伊曼纽尔,在今天前来为你们真诚服务。

 

亲爱的朋友,现在请和我聚到一起,就好像我已出现在你的面前。请和我一起,深深的呼吸,并在这呼吸的一瞬间,把我与你的觉知相互连接起来,请允许我以最亲密的方式靠近你。

 

此时此刻,我就陪伴在你的身旁,把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膀上,以我心中的圣爱为你送出祝福。

 

请缓缓的深呼吸,继续感受我的出现,感受我就在你的身边,感受我对你的善意,理解,支持和爱。

 

你们中有一些人在此刻感觉非常迷惑,失去了前进的确切方向,因为在你们世界,在互联网上有关灵性知识方面的内容和解读存在许多的管道和信息源头,而且,很多都有自己的一套诠释和说法。

 

某些渠道告诉你应该这样做,另一些却又告诉你要那样做。他们所提供的方法不仅不同,甚至是相互冲突,让你更加感到迷惑和混乱。

 

亲爱的朋友,请让我告诉你,在你们所身处的这个世界,谁都无法宣称他们对正道法门的理解绝对正确且不会有丝毫错误,如果有人这样宣称自己,便是在宣告自己的权威和不可辩驳,这本身就是极大错误。

 

因为,宣告权威本身就是对真理与真知的扼杀,在权威里面不会有真理存在,而只会存在一种可能:你必须对他们完全服从并接受意识上的控制

 

而完全的服从和接受控制里面更不会有意识上的真正觉醒,更不可能把一个人引向最终的开悟之门,而是因对权威的盲目服从并接受控制而陷入更大的无明之地。

 

请记住,在一个二元世界,一切都是相对而言,即便是最终的真理和真相也需要靠每个人自己去亲身体验和领悟,而不是通过一味顺从和盲目接受来获得

 

而且,每个人自身所在的意识层次都不一样,个人的习惯也都各不相同,因为这个原因,每个人对正道法门或者真理的诠释和理解方法也必然符合他们此时此刻意识的层次,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更深入探索和探究,从而进入对最终真相的更深一层理解。

 

灵性知识的本意原本是帮助每个人解脱自己,走向自由,却经常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并且以非常不负责任的态度加入自己错误的诠释和理解,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新的法门。

 

通常,这些人都是基于金钱利益的诱惑才有此所为,所以,宣告他们自身的特别与权威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他们为了巩固和稳定自己的特殊地位所必然选择的方式。

 

为此,就请你们务必明白,真理绝不会出现在他们那里,也请你们警惕具有这类特征的人和他们所宣称的法门。

 

现在的世界,存在着许许多多法门,许许多多的上师,许许多多新的宗教,并且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在这样一个二元性的世界,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正道与邪魔会一起出现,同时存在,你们每个人都必须首先学会这个最为基本的辨别方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找到真正适合于你自己的方法,灵性意识的进一步提升才有可能发生。

 

这个最基本的辨别方法非常简单,它是:

 

第一点,真理之中没有权威,只有自由的分享与自由取得,如果谁宣称他是真理的代言以及唯一正确的权威,请你立刻离开。

 

第二点才是最为重要:法门有无数个,方法有万千条,你必须找到一个最适合你自己的方法与法门,它不能从别人那里告知你,你也无法从外界取得,你只能从内心去发现。

 

也就是说,什么真正适合于你,只有你自己,你的内心知道。

 

当然,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可能会有些迷茫,不知道该选择哪种方法与法门才算是真正符合你内心的愿景和方向,此时的你确实需要一些指引和帮助,那就请你依照第一点中所提到的内容去发现和寻找。

 

还你请记住,真正悟到真相,知晓真理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特征:谦卑与低调。意味着他们只会以平等心分享他们所理解的智慧和真知,并由你自己做出选择,你相信或是不信他们对此并不在意。

 

而且,他们从来不会刻意夸大和宣传自己,他们只是平等分享,默默传递,仅此而已。

 

心灵觉悟的层次越高,越不会在乎外境与外物,换句话说,由心而活的人都拥有源于心灵的觉知,他们从来不会夸夸其谈,平凡与谦卑已成为他们所共有的特征。

 

世界的呈现首先出现在你的心里,一个人只有首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才能在这个变化不断的外在世界确定自己的身份和位置,也才能找到真正符合他们的真实所需!

 

我是伊曼纽尔,我以我的深爱祝福你们每一位!

 

----------------------------------

U2 心无为:12/12门户之后,加上12月本身所对应的数字“3”的能量,即第三眼,也是“松果体” - 清理,释放与激活。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