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最近,很多人在谈及关于土星和冥王星即将在20201月于摩羯座合相时所产生的影响。

 

土星被称之为监工,业力之王或是戒律严明的伟大老师。没有土星,我们的生活就将缺失全然的公正,它以因果和业力来体现。任何人都没有权力能逾越这个法则,即便他们在世间拥有显赫的地位或财富全都无济于事。

 

冥王星是统治阴间的王者,代表黑暗以及因黑暗而生的未知与神秘,也代表破坏与毁灭,以及再创造的力量。冥王星将会直接动摇很多人根深蒂固的顽固信念,带入重组与重生的需求。

 

冥王星与土星之间的合相每2832年发生一次,每当这样的合相发生之时,总会激发全球范围的转变,以及人类集体的大觉醒。

 

不论是自己主动选择,勇敢的迎接改变或者是因为自己所身处外界环境的恶性变化而被迫做出改变,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推动力已经形成,并且将会对每个人造成非常深度的影响。

 

主动或是被动,一个将是以顺应的姿态乘风破浪,另一个则很有可能被巨浪打翻。为此,每个人在此时都会面临一个最直接的问题:是否对自己完全诚实且坦白。

 

1有哪些源于陈旧信念的思想包袱依旧在被我携带?

 

2有哪些已经过去的经历和故事,我还是无法释怀,不让自己解脱,而它们都早已不再能服务于今天的我?

 

3在我的内心深处到底什么还在制约我,让我一直重复着错误,不能取得有效突破?

 

4我能否信任自己,相信爱与和平才具有最真实的力量?

 

这些陈旧的信念包袱,以及过去体验的陈旧故事,它们只和陈旧的你自己有关,所有这些都涉及你之前的行为,以及你和其他人在互动之时所产生的故事。当然,一些也关联着你的祖先族系,或者说家族血脉。

 

但此刻你可以做出选择,经由对陈旧一切的放手,以凤凰涅槃一般重生自己。

 

 

在一种显意识层面,一些问题可能会循环不断的浮现,直到它被我们以含有觉知的心充分留意到,才能获得清理和释放。觉知,在此刻会非常重要,因为只有把问题真正看清之后才能把它解决

 

一些混乱情绪的反复出现对应着你还未弄清和看明白的问题,它很有可能已侵入你更深层的潜意识,并且已成为你的一种惯性反应。比如:你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反复陷入绝望和挫折等等情绪状态。对于这些隐藏更深的问题,也就需求你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力信任爱的疗愈力量,并始终保持不变的初心。

 

针对潜意识的自我修正需要更多的时间,也需要你充分的耐心,如果你已下定决心释放所有陈旧,就请记得千万不要半途而废,以至于前功尽弃。请你一定记得,重复旧有的习性只能让你在痛苦中长久忍受,而解脱自己就只有这条唯一的道路和唯一的方法:信任爱,并运用爱的所有品质和力量!

 

摩羯座,它代表已成年的人,便是我们每个人最终从小我为我们设置的虚幻梦境中醒来,找回自己真正的本质。小我也代表我们的内在小孩,当我们以长者的身份关心和爱护它,而不是任由它的拙劣与顽皮左右于我们的时候,我们便已真正成长了自己。

 

 

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论你的内在小孩一直在表现怎样幼稚且不成熟的行为和态度:受害者意识,把责任怪责于外界和他人,过度依赖,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等等。不论它们体现为何,现在的时刻是让所有这些幼稚不成熟的自我一面成长起来。成熟自己。

 

土星,也像是一位严厉却公正的父亲,虽然严厉却是真诚希望我们能够获得成长。土星,也是业力之王,也就表示,所有残余的业力将会在土冥合相的同时以更迅猛的势头需求解决和完成。

 

土星,也关于责任和担当。它同样要求我们:行事谨慎并拥有耐心,采取明智而非鲁莽的行动,扎扎实实,一次一步,不被眼前的利益冲昏头脑,而是看到长远的可能,拥有远见卓识。

 

限制与控制

 

土星的强大力量,会在你生活的某些方面会体现为一些限制。如果遇到类似问题,你可以这样问自己:我此刻所面临的限制,它是否在以某种方式服务于我更高的利益,或者它仅仅只是一种需求我放手的陈旧习性?

 

很明显,谁都不喜欢生活在匮乏中,渴望生活丰盛,这非常的自然。但是,我们无法通过已存在的匮乏再去吸引丰盛,因为,匮乏的意识就是一种自我限制,它必然阻止真实丰盛的到来。

 

所以,你不能通过向宇宙宣告你的匮乏来获得丰盛,比如:我很缺钱,我非常需要钱。不,这样行不通,正确的方式是:向宇宙宣告你的神圣和圆满,然后感恩你此刻已获得的一切,并预先以感恩的心感谢宇宙会照顾到你的正确需求,帮助解决你此刻所面临的经济问题。

 

 

土星和冥王星的结合,将驱散所有幻象,并带入真相。意味着,我们也要对建立在幻象之上的所有事物说 - bye bye

 

土星与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合相已开始影响每个人的生活,那么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么?

 

----------------------------------

U2 心无为:12/12门户之后,加上12月本身所对应的数字“3”的能量,即第三眼,也是“松果体” - 清理,释放与激活。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