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服务我,服务万物。一旦你服务于我,你就服务于万物。一旦你服务于万物,你就服务于我。

这个事不用羞怯,胆要大。

服务他人,你就服务了你自己。

不要觉得你亏欠他人,你不用弥补。如果你要弥补,你就是在弥补自己。

为万物付出好的服务,意思就是以微笑去服务,不要以仆人的心态去服务,你看到差异了么?

你是供职的人,你是一位服务提供者。如果你清洗碗碟擦拭地板,你要尽你所能去成为最好的洗碗工和清洁工。如果你是名会计,你要做到最好。如果你是名程序员,你得竭尽全力。你不要走捷径,你不要偷工减料。服务不是做做样子,因为你是在奉献所以它应当也是奉献。

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是一名客户代表。你服务,你很好地服务着。你是我的客户代表,不管什么样的公司雇佣你,你均是为我工作。忙碌,或闲暇,不管你是给予者还是接收者,你均在代表我。你为我忙碌,以此而论,你不代表你自己,你代表着我,也因为如此,你才代表了你自己。

你为世界的服务如此重要。你代表我去帮助人们变得有价值,单这一点就已足够。你是我的迎宾,这也是你以我的名义来欢迎每一个人。你不必讲你正在做着什么,你不必佩戴徽章。很简单,不管你的服务是什么,你分发出去的都是是爱的一种存在。当你说:很高兴认识你,你要真心实意,要满足客户--通常我的客户--都说着同样的话并真心实意地践行着。

只有你代表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你才不算冒名顶替。你不是个骗子,你是真材实料。

如果你给出了点滴的爱,你给出的也是我的点滴之爱。

你会代表其他人去奉献吗?也许你一直代表着他人,也许你一直将你从坏脾气老板那里或者你的某个易怒的顾客从别人那里带给你的愤怒归还回去。你总是在传承着某些东西,你总是在提供着这样或那样的服务。自始至终,只有我的服务值得你去付出。

当你成为我的代表之时,你就提升了世界。你如果没有撑着世界的一角,你就不是代表我。当你撑起世界的一角之时,你就提升了整个世界。世界上没有谁比你差,不要找借口,亲爱的。你疲惫不堪了就没有借口,你努力了一整天就没有借口。你没有理由不代表你最好的自我,因为那就是我。

如果有抱怨这种配额的存在,很明显你已达到你的配额限制了,你已无可置疑地超越了。现在将我存于你内在的所有爱拿出来,将我的爱分发出去,不是献媚似地,而是以强烈的光去点亮其他的心,点亮世界。这不应该成为秘密,你实际上是我派往地球的恒星,你要点亮世界,因为你处在世界之上。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are-stars-god-has-sent-to-earth.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