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24

 

 

问候,朋友们!

 

我的名字叫托马斯,是特洛斯城的一位长老。在我们当初的利莫里亚大陆毁灭的前几天,我搬到了这座山里居住。我是这本书的作者奥蕾丽娅在利莫里亚那一世的弟弟。她当时是长我几岁的姐姐。因为她当时所承担的领导职位的缘故,工作非常忙,但她总是抽出时间来陪我,对我充满关爱和友善,这就是我对她的印象。

 

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让地表的人们听到我所讲述的内容,将我带着巨大的爱的能量传递给你们。在过去的12000多年里,一方面,我们在特洛斯城度过了非常奇妙的时光,而另一方面,我们感受到来自居住在地球表面的,我们的家人的分离的痛苦。

 

我们怀着极大的期望,希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在我们的内心中,一直在为我们以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再次团聚做准备。但是,朋友们,请理解,我们的团聚不会发生在你们现在所知道的第三维度的振动频率中。你们必须至少在到达第五维度的三分之二处与我们相遇。

 

在我们还没有作为同一个人类文明再次团聚在一起之前,我们在特洛斯城的任务就没有结束。所有特洛斯城的长老们,尤其是那些一直与你们交流的长老们,都曾在利莫里亚十二人委员会以及我们特洛斯城政府中任职。但现在,我们都退居二线了,使得年轻的一代可以担任这些职务。我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在长老顾问委员会的指导下,担任管理职责和体验领导角色。

 

很多特洛斯城的老一辈的家族成员规模都有了巨大的增长。我们有孩子、孙子、曾孙以及后面更多的几代年轻人,他们都没有亲身体验过你们所在的维度。他们现在对体验地表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奇。他们对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转世投生到如此艰难的环境的勇气表示敬仰。因此我们中的许多人,特别是年轻的人们,正期盼着有一天你们将消除所有的暴力冲突。我们由衷地希望能现身出来并协助你们。

 

在特洛斯城,我的其中一个职责是管理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其中保存着许多水晶石板,上面记录着所有利莫里亚文化从始至终的历史,以及自我们的大陆毁灭以来,在地球之内和之外所发生的所有历史。

 

我们的图书馆也保存了所有关于地球的“真实”历史的记录,地球表面的人类对此知之甚少。我有一个非常棒的,规模庞大的团队与我一起工作,我们已经忙了很长一段时间,用各种语言复制我们所有的记录,为了有一天可以将它们提供给你们而做准备,以便扩展你们的知识和智慧。

 

在那时,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将能够访问有关你们星球的、地球母亲的、以及许多曾在这里存在过的文明的真实而奇妙的历史。

 

在过去的12000多年里,这颗行星完整而准确的历史,你们的历史学家完全不清楚。你们认为的你们所知道的历史是相当有限的,并且还是真实历史的被扭曲的片段。真正的历史记录,在我们公布之前,你们是无法获得的。许多你们的历史学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根据他们自己对地球历史的看法而撰写历史著作。但当中没有一个人足够觉醒,能够准确地感知或辨别哪怕是一小段历史,就更别提讲述全部的历史故事了。

 

当你们被允许进行这种探索时,你们将能够访问到所有这些信息。一想到你们对此会感到吃惊、惊奇、甚至超出常规的震惊,我们会露出会心的微笑。

 

在利莫里亚灭亡之前,所有的记录都被带进了特洛斯城,为未来的人类保存下这些宝贵的知识和智慧。我们保护的这个活的图书馆,不仅是为这个星球,也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所存在。因为我们知道,地表上几乎不会有任何记录能够在两次大陆消失和随之而来的艰难环境中幸存下来。

 

我预期在今后的20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全部记录的副本将会重新浮出水面,供你们在闲暇时查阅和研究。你们将从这些广泛而准确的信息中获得许多智慧。阅读这些水晶石板的技术也将介绍给你们。地球上的许多地方都会被给予这些记录的全套记载。这是一个庞大的任务,我们为你们的利益而工作。这是一项充满爱的工作,我们怀着极大的喜悦履行这项服务,以便在不远的将来为你们提供了解地球历史的途径。

 

我渴望并愿意与你们所有人重新建立联系,协助你们增加快乐和理解。在我们再次见面之前,我一直把你们放在我心里。~特洛斯城的托马斯

 

节选自《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一部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