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惯于将我想成天堂的上帝,现在请你把我想为真理的上帝,倒不是说你对于天堂的想法太夸张,根本不夸张。你对于天堂的想法没有站得足够高或足够广,但是对我的孩子来说,天堂是个遥不可及的地方,一个未来的事情,一片令你神往的土地。但是你更需要真理,你很清楚真理就安居于地球。你把真理看得更象是本质,尽管你把天堂看成是一个位于他处的地域。

真理与天堂是同等的,当谬误消失,真理依然存在。你受惠于真理,你借助真理而提升,就如同真理自身一样,很纯粹。

若你拥有我,而且你处于一个很纯粹的光中,请将我想为真理。

当你振动于我的寂静能量时,你知道你在靠近我,我就是你要知道的全部,你不用再去了解其他什么了。你高高地在天空时,你看到啥?你看到天空、地面和地球均在完满中。

不必等到肉体死亡后才来了解我,事实是你知道我,而且你知我甚深,你还未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或者正在认知。你忙于其他事情,你进入了一种叫作焦虑的实相,这与放弃我是一样的……认为我对你无益……选择那些微不足道的东西作为你恒常的同伴。不论你选择其他什么,那都是微不足道的。

只有你相信了我,我对你才会很有益处。我的临在有益于你,与你之真理相一致的上帝之真理以及光和生活能量有益于你。

我们在这里讨论真理不论细节只论真理的清白。真理不是矫揉造作,它也不是表象。真理是光,照射时它无阴影、不弯曲、无光斑。

立马就去看看那光吧,

让光照耀你之内。

一旦你选择了我,你就能以你所期望和满足的形式展现出我的律动。一旦你选择了我,你将拥有一切,你不用排斥任意一件事。选择我,一切都那么妥当,一些东西将被丢弃,将象无用的或者不再喜欢的玩具再也不用摆到架子上一样。选择我也是因为我是唯一的选择,我是选择之父。

直到此时,你还认为真理如同某种可怕的揭密一样强加到你的生活里的。你曾认为真理是你自我创造出的而不是发现的,你曾幻想着你的真理是某种缺少爱的东西,而不是它自身俱足的魅力。

改变你的想象,将真理想做照射地球的伟大之光,将真理想象填满你心灵的真理之汽,将闪亮的真理想象为亮闪闪的泉水中的纯净之水,将真理想象为慢慢进入你的意识直至它成为你心灵里的海洋。当海洋充满了心灵,伴随的顽固幻想将被海洋单纯的快乐所清理。

将你的注意力集中于用海洋的能量来填充你的心灵,而不是将变味的能量硬塞进你的心灵。那变味的能量是因为它未走出你的心灵,你使劲地保护它,变味的能量其另外一个名字就是消极。

积极不是否定消极后的欢呼雀跃,积极是变味的能量移走后所留下能量的基础。

不论你抓住什么,你紧抓不放都会让它变味。

生活是流动的。

同一性只在最初的光纯粹地在你之内流动时它才存在。

接受你的真理,接受吧。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heaven-and-truth.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