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是你亲爱的上帝。就是如此!你以为我是什么?你真的认为我是一个暴君,喜欢让你跳铁圈?

 

某种意义上说,我只能给你一个选择,那就是选择成长。情愿或不情愿,你都会成长,你会越长越高,像艾奥瓦州的玉米。你要成长,甚至高于《杰克与魔豆》(童话故事)里的魔法豌豆茎。即使天空有极限。你攀登的高度也没有极限。根本没有限制。换句话说,你是无限的。

 

这妙不可言,而你却感到害怕。你也许会抱怨你行走的地球,但你却离不开它。你认为我该对你说些什么?

 

我想对你说:亲吻你脚下的大地,亲吻你越升越高的无限性。你不必踮起脚尖。你会飞离地面。你会飞。你能体味这其中的快乐吗?

 

难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过飞翔的梦想吗?

 

梦想会成真。你会翱翔。你将超越你最狂野的梦想,然后你重铸更伟大的梦想,这梦想也将成真。

 

我曾听你说过:生活比这更有意义。

 

非常正确。莎士比亚曾写下:天地间有更多的东西,霍雷肖,比在你的人生哲学里所能梦想到的还要多。

 

然而,你已经在你的心理活动中全部梦想到。

 

有人说我要展示奇迹。的确如此。你也一样。想想当你向自己揭示真实自我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这不是一个奇迹,因为是自然的,它也将是美妙和辉煌的。这将是真实的。

 

你要走出去。你要飞跃。你会发现自己在街上跳舞,在天空中舞蹈。你会发现自己在所有人的心中舞蹈,因为我所在之处都是你。

 

我不是孤独地站在高塔上。我永远不会孤单。从不会有人真正孤单。亿万种可能性存在着,不止于此,是无尽的可能性,无限的可能性。独立于宇宙中是不可能的。然而,你却经历了糟糕的孤独感。

 

亲爱的们,你想跟我说,你们每个人都渴望在意识上重新加入你的本我。这并不困难,因为合一是自然的。

 

你听到我是很自然的。因此,你很容易听到我,你会发现这就像太阳照在你的脸上一样自然。你会感觉到我的存在。现在就体验这感觉。

 

你现在和我在一起,我和你一起。我们都在这里。我们在一起成为一。

 

天地间没有其它,只有合一。

 

我是你的特权。你有资格拥有我。靠近我,即使我们不曾有过距离。没有什么比合一靠得更近。在合一中,我们是一体。分离是一种幻想,很多人为了亲爱的生活而持有这幻想。

 

你的推理是什么?那都无所谓。跳进来!让自己浸润湿透。水是好的。

 

事实是,我们确实作为一在生活的水中游泳。闭上眼睛,你想要的一切仍是真实的。没有背离真相,你为什么要逃避我给你的这样一个真相?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kiss-the-earth.html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lb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