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是怎么来的?你原本由什么组成?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都做了,把所有闲扯都放在一边,还剩下什么?就是--你是怎么来的。

你来自于天父。是的,你由我的爱所造。如果你接受,并收起你得到的所有玩具,你会多高兴啊。

混乱对你来说是宝贵的。然而亲爱的,你一直偏离了主题。你有太多不必要,但却被你认为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包括你所有的习惯特质。你无法想像如果自己少些个性影响的话会是什么样子。我用的个性是复数,因为你的个性既有和蔼,讨人喜欢的一面,又有对这个世界,还有自己做出抨击的一面。你的个性游刃于生活的各个方面。

最后你被固定在你走的这些岔路斜坡上。当然,你想改变,但同时,一些附属于你的旧物件,也正好要放下和处理,把它们从过去的架子上移走。将过去的混乱厘清,就让过去歇息吧。

我的孩子们都是收藏家,为了留住往昔的记忆,常会收集过去的已经不在的东西,不惜代价。你们租赁储藏室存放你们的物品,花物力财力囤积过去。除了作为收集品把某些地方填满外,过去残留的东西现在对你已不再有用。它们在那儿只会收集灰尘。

记住你是就是简单,是根本。看重的,不是让你难以割舍的旧遗物。去拥抱新的一切吧。

拥有并不是真的拥有。那只是概念。桌子是一个被命名的概念,它不是真正的纪念品。真正宝贵的东西是轻盈的,不是沉重的。别再紧紧抱着过去,只因为它对你难以割舍。不可避免的事,你最多只能推延。这个世界,什么最重要?你最重要,生活最重要。为爱腾出空间,包括对你自己的爱。你远远超出你所知道的。现在开始去了解吧。

减少多余的,把金子留下来。你的本质是金子,不是结婚礼服,不是你儿时的泰迪熊,不是过去的任何东西。

你过着现在的生活,不再居住在过去的洞穴里。从过去中走出来。你的过去可能意义非凡,但它已不存在,即使你可能还怀念这段已久远的过去。你是你现在的旅程,已不是过去的那一个。

过去的想法会羁绊你。注意你收集的那些过往,从里面走出来吧,回到当下。收集过去就像是留存已失效的筹码。过去的筹码对你已没用了。它们只会拖住你,延缓你进入今天的光明。有些东西是不需要失去了才要觉得珍贵的。

你进入的这个梦不会持续长久,这是好事。梦想你现在生活的真相,因为我提醒你了,你是圆满的一切所是。而至少,我邀请你和我一起坐在我的桌前。你会看到你属于这里,和我一起。你会发现你一直都和我在一起,属于这里,即使你曾经于短暂飞逝的幻相世界中游荡。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are-made-of-god.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