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火星人雷达(Reda)、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光之兄弟:

你们经常谈论火星。它也正在觉醒。不过火星要在地球之后完成大转变。

 (莫妮克:我此时在火星上。我看到一些不太好看的人。他们很瘦,头很大,四肢细长,走起路来摇摇晃晃。我只看到了他们的背影。

现在我被投射到了火星内部。我看到一些火星人在用心灵感应相互交流。)

 光之兄弟:

他们感到痛苦,可能比地球人还痛苦,但那是不一样的痛苦。火星人体验到的是灵魂的痛苦。那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深深懊悔。你们没有这种灵魂的痛苦,因为你们是处在积极的转生中。灵魂的痛苦比身体的痛苦强烈得多,也难以承受得多。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奇特的城市,被暗淡的人造光所照亮。街道比较阴暗,但大多很宽阔。房屋的颜色全都一样,都是带点儿红的棕色。

我走向一栋极其明亮的建筑。我被这所墙壁发光的建筑吸引了过去。我想进去,却看不到门。这建筑是圆形的,屋顶上有一些变幻不定的亮光,更准确地说是一些银色和金色的反光。

我不知道这建筑是用什么材料建造的。它并不是一所房屋,而是一只巨大的飞船。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在地下!这飞船很美,像活的一样。我很想进去看看里面什么样子。周围有一些人在行走。他们有点儿像是睡着了,看起来没精打采。

现在我看见了一个射出强光的圆形洞口。这洞口向我伸过来,像是一条光的走廊。我走了进去。

我到了飞船里面。这儿非常大,确实很美,笼罩在非凡的和平与安宁之中!里面的光太强了,我看不见任何人和任何东西。

从这强光中走出一位非常高大的存有。他有点儿像外面那些奇怪的人,头很大,但身体没那么瘦,比较协调。他对我微笑并说道——

 我是火星人,名叫雷达。我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之一。我得帮助我的人民进行大转变。

我已不再处于三维,早已转移到了高维。我和你们地球中心那些非常明亮的兄弟有很多联系。我们经常交流,不光谈你们美丽地球的未来,也谈我们这个将变得美妙的世界的未来。我们这些火星兄弟与你们地球兄弟之间将会有非常多的交流。

几千年前,我们很多人去过你们的世界。在地球上的某些地区有一些著作讲述我们的到来。你们会在某些亚洲民族那儿找到这些著作,因为我们在亚洲建立了很多移民地。

现在我们整个银河系都将转向一种宽广的意识和广大的圣爱,所以我们太阳系各个行星上的所有居民也都将建立起友善、圣爱的强大连接。

我雷达在让我的世界为这场大转变做准备。正如你刚才看到的,我的兄弟们仍在沉睡。他们不是在意识方面沉睡,而是在某种行动和反应的能量方面沉睡。他们知道我们的存在。在他们看来,我们就像神一样,只是他们没有把我们神化。他们知道我们是来帮助他们的,是来建设面向太阳的新世界的——我们也将回到这颗行星飞船的表面上去。应该把宇宙和这个太阳系的所有行星都看作游历宇宙的美妙飞船。

 我想对你说我爱地球人,尤其爱那些已开放心灵、提升意识的地球人。如果能亲身拜访地球兄弟,我将感到无限欢乐。

我们看到你们的世界正在转化。你们想不到自己世界上都发生了哪些改变。我们的世界也正处于巨大转化、蜕变之中,不过要比地球上慢一点点。

我想传递给你们希望和圣爱。你们不要太关注地球和人类目前经历的种种困境!尽量多与你们未来的现实连接。你们很快就将体验到那个和平、友善的奇妙世界。在那里,你们将与我们、与来自太阳系各个行星上的兄弟们重逢。在最终转入五维前,这种接触会引起巨大改变。

 你们要意识到自己多么幸运!本来有很多灵魂希望体验这个时刻,却没能转生去经历这次过渡和转变!这新的生存周期是送给所有转生于物质中的灵魂的一份大礼。你们不应为逆境、痛苦、不解、不公、暴力而愤怒,而应该每天都感谢一切生命的伟大造物主允许你们的灵魂经历这大转变的奇妙周期。

我还会来看你们的。这次与你们接触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莫妮克;我看到了他那闪耀着圣光的微笑,也看到飞船里仿佛有一些钻石或水晶闪耀出奇妙的光芒。它们有大有小,似乎被镶嵌在飞船内壁上。这些水晶像是活的一样。雷达对我说——

在我们看来,水晶代表着生命。它们储存了我们的所有知识、传统,还帮助我们构建未来。如果你们在地球上更明智一些的话,本可以从水晶那里得到宝贵的帮助,因为你们在那颗行星上拥有巨大的水晶资源。

我们这颗行星的中心也有一块大水晶,但没有地球中心的那块那么大。在我们这些其它世界的兄弟看来,水晶比所有宝石都更珍贵——包括钻石,因为水晶是有生命的,会在进化上和生活上大大帮助我们所有人。关于这些珍贵水晶的巨大潜能,你们将会学到很多东西。

现在你得回到自己的世界上去了。我把我的全部圣爱、和平、圣光发送给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光之兄弟群体】《对地球人影响巨大的火星、月亮与金星

【阿什塔讯息】无时间状态、火星重建及新的太阳系

【金星存有】金星人从爱之星球带来的讯息

【月球存有谈地球人类的转化】

【月亮意识体在帮助人类转化】

 《亚特兰蒂斯存有│金字塔与水晶将帮助人类重建黄金时代文明》

 《关于水晶的使用》

 《运用水晶要特别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