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全息分形宇宙一:重新审视维度】 

【全息分形宇宙二——不需要建造更大的加速器】

【全息分形宇宙三——真空不空】 

 

或许你会说这些方程是疯狂的,我才不信真空有这么大的密度,或许物理学家们搞错了。 1947 年就有人这么想了,他认为如果真空的确是有密度的话,那我们应该是可以去测量它的,看它到底是否存在。这个人的名字就是卡西米尔,在 1947 年他计算了我们该如何去测量真空的密度。他有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就是如果你把两块金属板放的足够近,金属板就能屏蔽掉它们之间的长的波长,但在金属板之外这些长波还有。这样金属板内外的能量密度大小就不一样,里面的小,那么金属板就会受到压力,被压合在一起。

 

 

当他做了计算,算出了金属板之间的距离至少要多小才能屏蔽掉足够的长波长好让真空产生压力时,他发现这个距离必须小到微米量级(千分之一毫米)。这是个非常小的距离,而在 1947 年还没有人能够把金属板抛光到微米级别的平整度,所以也就没有办法让两块金属板靠近到微米级的距离但仍互不接触。直到 1990 年代我们才能让金属板靠的那么近,当我们这么做时,它们的确被压合到了一起,压力的大小和卡西米尔计算预测的一样。所以这是在 1997 年被实验室证明了的,那个真空能量密度的的确确就在那儿。

 

而它无处不在,也在你的身体之内。因为它就在你之内,因为它就是构成你的能量,所以你是能够接入它的。记住这个能量、这个频率代表了信息,这意味着你能够接入极大量的信息。这就能够解释很多我们看到的超自然的现象了,例如遥视。很显然真空连接着一切,它无处不在,如果你走向你的内在,你就能获得离你很远的地方正在发生什么的信息。它还能解释量子纠缠,为什么粒子能够超距的相互作用。例如有人做过如下的实验,你可以从一个人的舌头上刮下来一些细胞,把它们放在培养皿里,让它们活着并监控它们的能量状态等。然后让这个人去到另外一个地方,给她绑上各种测量仪器来监测他的皮肤温度,脑电波等各种体征。在这个例子中,这个被测试的女性要去医生那里去把一个疣子弄掉。刚开始这个女性和她在培养皿里的细胞的检测数据都是平稳的,直到她见到了医生,看到了医生用来挖疣子的刀。当这发生时,她的各项监控数据忽然飙升了,而就在此刻, 15 英里外的培养皿里的她的细胞的监控数据也同时开始飙升。所以这些都开始变得可以理解了,当我们认识到真空连接着一切时

 

Rauscher 博士的帮助下, Rauscher 博士是一位物理学家,她已经和我一起合作六年了,在一开始,她是唯一愿意和我一起合作的物理学家,因为她已经退休了,她没啥好失去的。呵呵。我们开始研究一个尺度定律。而做这个研究的原因是,当我在和 Rauscher 博士谈论这些时,她说如果真空是满的,并且是真空的分割创造了我们的物理现实,那么当我们画一个坐标图,把宇宙中各种尺度的物体都标上,那么它们都应该排列在一条直线上,它们应该显示出自组织性。所以我们做了如下这张图表,横轴是物体的大小尺度,单位是 10Xcm 。纵轴是能级,以频率表示,单位是 Hz 。我们从宇宙开始,就是右下角 U 那个点,它的尺度最大,频率最小。

 

 

这里有个很有趣的事情,如果我们把宇宙的半径和现在我们所观测到的宇宙的质量放在一起看的话,宇宙是符合 Schwarzschild 条件的,宇宙是符合形成黑洞的条件的。(译注: Schwarzschild 是俄罗斯物理学家,他最先给出爱因斯坦引力场方程的一个解,这个解预言了黑洞的存在,一个天体的质量和体积比,也就是密度大到一定程度就会形成一个黑洞。)所以你们知道我们是住在一个黑洞中吗?呵呵。我是在说,当你晚上看向天空时,会发现它是黑的,我们知道如果有足够多的星星在那儿的话,夜空应该完全是白的。但当你看向宇宙,向它射出一束激光时,激光的光线会被我们太阳的引力场弯曲一点点。被弯曲的光线继续前进,当它遇到下一个星星时又会被弯曲一点点,又遇到下一个,又弯曲一点点……然后就又拐回来了。因为我们的宇宙有太大的质量,符合形成黑洞的条件。而这符合我的理论吗?当然了。因为当你能把任何东西都分割至无限时,你所拥有的就完全是不同尺度的黑洞,也就是空间的分割,真空的分割,在每次分割中都有无限的质量。如果你能把一个原子划分成更小、更小、再小的粒子,而每个粒子都有质量,那么你就能把这些质量都加起来,然后得到一个黑洞。

 

所以我们是住在一个黑洞中的,而这意味着我们能看见的黑洞宇宙中的一切东西,其实都是那些黑洞的外面。所以我们所看到的都是辐射的那一面,都是黑洞的白洞那一面。我们管它们叫做星系、脉冲星、恒星。我要声明清楚的是,我在这说的可不是物理中的标准模型,以防止你们搞糊涂了。因为我的这个理论说在我们太阳的中心也有一个黑洞,在地球的中心也有一个黑洞,在原子中心也有一个黑洞。

 

当我开始把其它这些东西,例如脉冲星,星系中心等都画到这个图表上时,它们开始连成一条直线。我们把原子,亚原子粒子,还有普朗克长度也都画上了。所以这个线性回归甚至还兼容了原子,而原子通常在宇宙尺度上是不被兼容的。这个意思就是我在这里把爱因斯坦的方程和量子理论交叉在了一起,它们似乎都是站在一条线上的。所以它们之间显然是有关联的。有趣的是,如果你把细胞微管,也就是支撑起你细胞的骨架,它们是很微小的管子,有点像虫洞。如果你把它的直径和能级也画上去的话,它的位置是很接近这条直线的中点的。所以即使是你的生理也是这个尺度律的一部分(而且似乎正好处在最大和最小尺度的中间)。

 

你是这个不可思议的,从宇宙到亚原子尺度中的一部分。你是这个系统的一部分,从外向内传递着信息,从无限大到无限小,你嵌合在这真空结构中,它在和你沟通,你也在和它沟通。你是这个反馈回路的一部分,你就像是空间的扩展并回过头来又看着空间自身并学习它自身。这给了你对你所拥有的责任的不同认识,这给了你对于你和宇宙之间的关系的不同认识,你不再是宇宙中无关紧要的一个小点。忽然间每一个点对于我们宇宙的学习结构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知道构成我们的质子和电子会消失进真空并又重现(以很高的频率,我们觉察不到,所以时间不是连续的,我们所看到的现实世界也是有帧率的。),这就是关于它们在哪,它们要去哪会有不确定性的原因。这就是真空被赋予信息的方式,你消失了,又出现了,以非常快的速度,光速。当你消失时,你就是真空,你在赋予真空信息。当你重现时,你又在体验这个物质世界。当你又消失时,你又把你的体验带给真空。真空又把这些反馈给你的体验。你正在创造这个现实。你们还跟的上吧?

 

现在你们会在新世纪,会在灵性团体中听到这个:你创造了你自己的现实。特别是当你和你的伴侣吵架时,你会听到这个—— 是你创造了这一切!”呵呵。这样甩锅很容易啊。但这只是方程的一半。因为如果有这个反馈,你在赋予真空信息,而真空又把你的体验反馈给你,那么现实同时也在创造你。所以你正在创造你的现实,你的现实也正在创造你。因为当你只有一半的方程时,如果你说你正在创造你的现实,而这现在很流行,甚至在物理学界也很流行。如果每个人都在创造他自己的现实,这就会变得非常孤独,我们会从不相见,每个人都会在他自己的现实中。“大家都上哪了?”哈哈。但我们却有着一个合一的现实,因为有着一个介质把大家都连接在了一起,以确保对现实的所有解读之间是有组织的。所以当你思考某件事情,当你解读现实时,你就把它们输入给了真空,然后它们会被所有其他人的经历所影响,那当它们再返回到你这时,它们就会和所有其他人协同。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不能忘掉这部分。否则的话你就可以说,今天我太热了,我们把太阳关掉吧。那么住在阿拉斯加的那个可怜人就会说,啊,咋这么冷啊。哈哈。

 

所以这里面是有协同的。你们都听过蝴蝶效应吧?也就是一只蝴蝶在非洲扇扇翅膀,就可能在弗罗里达引起一场风暴,这个概念是不完整的。它会发生的概率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的。因为如果每次非洲的蝴蝶扇下翅膀,弗罗里达就会有场风暴的话,那么就肯定会有弗罗里达人跑到非洲去用枪指着蝴蝶说:别扇翅膀,你让那边很多人不好过!不是这样的,这需要成千上万上亿的蝴蝶在一起同时扇翅膀,才有可能产生一点点小“概率”让风暴发生,否则这就是不可能的。因为整个生态圈必须有足够的能量才能产生改变。这也是我今天在这里对大家演讲的原因。因为为了让我在演讲开始所说的社会改变发生,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鼓掌!)我们必须汇聚起我们的力量,协调不同的见解,这样才能在生态圈中形成力量以促成这个改变。这样蝴蝶才能扇出风暴。这是因为我们在这个创造和学习的反馈回路中都是相互连接在一起的,所以绝对不要忘掉这个方程的这个部分——现实也正在影响着你,世界正在影响着你。

 

而这也会帮助到你。因为有些灵性人士会说:“你知道吗,我去了所有的工作坊,甚至是 Nassim Haramein 的我也去了。我也读了所有的书,做了所有的冥想。但我还是不能显化出我想要的那辆蓝色凯美瑞。(观众笑!)我到底哪里有问题?”为了让你能够显化一些重要的东西,你必须整合所有其它现实中的所有其它显化,它们必须协调。所以当你往真空中输入信息后,它再返回来时总是会有一点点的被改动,不会和你预期的完全一样。因为如果它是一样的话,你就会停止学习了。你就会在很早之前就显化了你想要的终极现实,而你会坐在那里说,唉,这好无聊啊!我啥都学不到了,这是咋回事啊!但由于这整个系统一直都在修改一切,所以你输入给宇宙的东西再回来时都会有一点点改动,这样你就在不断的学习,这也就意味着宇宙在不断的学习。

 

(译注: Nassim 在这里是尝试解释共同创造和同时性背后的物理运作机理,很多灵性教导也说:不要限制你显化东西的显化方式。要知道灵性教导的背后其实不是玄学,而是实实在在的物理。 Nassim 的工作把灵性的、神秘的东西都用物理解释了,把它们去神秘化了。也把物理学的研究范畴扩大了,扩大到了原来物理学家不愿意认真去研究的“超自然”、“神秘学”范畴。所以灵性和科学这两边的人估计都不会喜欢他。灵性“大师”或许会想你怎么能把我这个“神秘”的遮羞布扯掉呢?那我还怎么好忽悠人呢?传统物理学家会想你怎么能把物理学里的真相都说出来呢?那我们还怎么好用那些错误的研究方向和假大空的项目,比如加速器、热核聚变、大火箭等去忽悠经费呢?)

 

OK ,你知道吗,当你看这个图表时,这些点代表的物体,包括原子都可以是黑洞。但在主流物理中原子并不是一个黑洞,如果你告诉一个主流物理学家说我听 Nassim 说原子是一个黑洞,他会说,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也就是我得躲闪很多西红柿的原因,因为我的现实和其余的科学界的现实还不怎么协调。原子真的是一个黑洞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